我苦惱婚後,婚後遇到愛情的我好苦惱

2023-02-03 21:05:03 字數 3423 閱讀 2882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現代女人應該解放了,但是很多人和家庭對於女性做家務的依賴還是不減,在男女分工均等的情況下,女性對家的付出就要多了很多煩瑣細緻的東西,這會造成現在很多女生難以應對,漸漸由此引發家庭矛盾。

我覺得兩方面的問題需要解決:

一是女人心態的問題,戀愛中愛情可以至高無上甚至唯一,但婚後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婚後的幸福不僅僅源於愛情,這是很多剛結婚女生不能理解的,如果對此問題有了坦然的認識,心態就會寬鬆很多。

二是生活習慣的問題,很多人認為現在的女生大都很懶,不做家務,我不這樣認為,為什麼很少有人說現在的男人做家務的多了很多?這是一個社會形態,女人的責任感更多的轉移到了工作或社交上。但是傳統觀念不能改變,要想家庭生活幸福,只能是做妻子做兒媳的要隱忍一些,學會照顧家庭,從家人的快樂中分享快樂,這樣也許對自己傷害更小一些,不然常期滿懷怨言的話很容易造成家庭不和,甚至夫妻離婚,那就太不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做錯什麼,更沒有做什麼壞事。

結婚前,你不用做家務,是你父母幫你做了。

結婚後,你是家庭的主人了,家務事,必須得你和老公一起做。

如果你做得多了,覺得不公平了,可以跟他說。讓他多分擔一點。

這就是成家立業當大人後的必須功課。

以後還有孩子,家務事更多。

做好思想準備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莪也從不做家務的、在家會做是會、可是莪嘛從來沒讓莪幹過、現在結婚了、莪還是不做家務、莪嫁給莪老公的時候懷孕著、現在寶寶7個月了、還是沒做家務、莪就和他們說了、莪在家從沒做過家務、莪也不喜歡做家務、家裡有公公婆婆、又不讓他們給莪帶寶寶、為什麼莪要給他們做家務、還是生個小娃娃在家裡才有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其實現在 家裡的事應該是兩個人共同分擔的!

你們是和父母在一起的吧!

父母不做沒事的,但你應該和你老公談一下!!

事情是需要解決的!這樣會讓你產生厭惡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我沒結婚也都什麼都不做.現在結婚了..沒人幫你做.......在自己家裡有爸爸媽媽愛在這裡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他就一起分擔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婚姻是人生的一個轉折,

7樓:

你跟你老公說你要做全職太太,要是同意就ok啦...

8樓:千帆進知道

你這是什麼心態啊??

我們該如何處理婚後不久的生活苦惱

9樓:京彩化妝學校

夫妻之間,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貼,事事多為對方想。離婚是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次離了,下次你還會想離,真的。婚前,雙方都是看對方的優點,所以會感到相吸引,婚後,都是挑對方的缺點,所以會感到煩。

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吧,畢竟有了孩子,要擔當起對家庭的責任。實在有問題,可以嘗試溝通協調,雙方坐下來坦誠的說一說,會解決難題的。

10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正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關係的改變,這些都要去從新處理的

婚後的苦惱

11樓:摩鯉咖啡

覺得委屈,你就不要做家務,髒就髒好了,或者乾脆回孃家住一個月,

他願意在髒亂的狗窩住,就讓他住.不這樣,你就治不了他的.

12樓:飛刀

呵呵,湊合過吧,上賊船了,不好下了。

13樓: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如果你在經濟上能獨立

如果你在感情上能獨立

如果你能獨自帶著寶寶過

那麼,你還在猶豫什麼?

婚後遇到愛情的我好苦惱~~~~~~

14樓:荔菲春燕

我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真不應該,現在你是冷靜了,也很現實了,可是你卻閒棄他了,你不要被眼前的"優秀"衝暈頭腦,你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對得起你的老公嗎?做人一定要本份,他現在也許給不了你什麼,可是並不代表他以後還是這個樣子,你需要的是真正的"愛"不是房子、金錢。那在愛情面前只是奢侈品。

對你現在的老公好一點,也許他也在為給不了你什麼而感到自責,也許他也在為你們有好的生活努力負出,也許他不想告訴你這一切,只為明天成功時讓你感覺到更加的幸福。「同甘苦,共患難!」才是你所需要的真正愛情,去好好愛你的老公吧,給他鼓勵,他什麼都會給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穩定下來吧!婚後遇見愛情,是現代社會的流行趨勢,不能怪你,你還是在考慮考慮,放棄這個婚姻是不是真的不留痕跡,是的話,就離婚吧,女人沒有多少青春浪費在存錢買房子上,你老公也沒有這個能力!

如果有孩子,就不要離了,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很大!

要是你的老公對你很好,那你就老老實實的過日子吧,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賺錢養家教子!沒有那麼多的浪漫,和別人結婚,還是要對柴米油鹽過日子。

浪漫只是對相戀的人。

16樓:武平天下

按自己的本心去做事` 而且你能保證那軍人是真的會愛你一輩子?

還是玩玩就走人了`?不過你那老公也太窩囊了!

離婚也罷!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眼裡你老公真的是"個子也不高.也沒有很好的身體,沒有穩定的好點的工作"嗎?你嫌棄過他家是外地農村的嗎?如果你真有這些想法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呢.

不知道你們有孩子沒有,如果有我勸你要慎重,現在的生活雖然苦,但完整的家卻是更重要的

18樓:樂

只要老公愛你,對得住你,我想你們的生活還是可以好好地過的,只要他有上進心,顧家,對家負責,你多努力點讓他也多掙點錢,

19樓:

窮不算什麼,主要是志不窮,既然結婚了,就好好愛他吧!!!

20樓:up之喵

離婚吧,是你老公在拖累你

21樓:

多為你的另一半想想,現在碰到喜歡的,難免以後能碰到更好的,那時你怎麼辦

22樓:梳分頭的老虎

請你認真的考慮考慮,什麼叫"愛情"!

很苦惱,結婚後我爸爸叫我們回他那住,但我老公又不去,叫我爸爸到我老公這邊住,我爸爸又不肯,我真的很

23樓:是為什麼

為什麼結婚了還要去爸爸那兒住,應該和老公待一起啦。

24樓:微笑中的你我他

你就別管了,別因為這一點小事你們鬧憋扭,還是你們在一起好好傷量來吧

25樓:

把房子買在一個小區裡,天天見又不在一起住!

26樓:找個樹洞過冬

常回家看看,當然是跟著老公住

我快十九了,但好苦惱我的面板?我的臉簡直沒法形容了

老天呀,你快停用香皂洗臉了。特別是臉不能用鹼性的東西洗的。越洗問題越多。雖然鹼性的殺菌強,但代價太高了。我以前和你一樣,我們都知道年輕就是資本,不需要昂貴的化妝品來彌補不足的。可是肌膚問題並沒有因為年輕就遠離我們,真讓人無語。我現在上大學了,也積累了不少解決 問題的小經驗。給你一個適合你的小方案。首...

男友好幼稚我好苦惱,男朋友說我很幼稚 什麼意思

其實這不是幼稚,是可愛哦,女生也應該這樣,有點素養,不要老是去說別人的不是。男友這是溫柔 體貼,他以為你出什麼事情了,而你不聞不問。你就是小孩,他呢,現在基本上只知道性,愛,什麼是愛,都不懂。以後跟你生活,更沒有想過,遲早會分的。幼稚,說得好聽點也可以是可愛。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的話,就甩了他吧!如果...

離婚後,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後悔么,離婚後,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後悔麼?

我只回答你的最後一個問題吧 他不值得你去後悔 還有既然孩子已經判給了男方就讓他們好好撫養吧 不過不讓你見孩子也應該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吧 不值得去後悔 為了自己的一生開心的生活吧 社會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有時感性和理性左右著我們難以取捨!為了孩子,你要再考慮下,當然前提是你們還有一定的感情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