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噸電磁吸鐵盤的功率多大,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 ,需要多大的功率?

2021-07-31 19:10:55 字數 1762 閱讀 5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依靠您所描述的一句話,缺少已知條件,因此無法給出準確的答覆。對不起!

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需要多大的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是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electromagnet)。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或蹄形狀,以使鐵芯更加容易磁化。

另外,為了使電磁鐵斷電立即消磁,我們往往採用消磁較快的的軟鐵或矽鋼材料來製做。這樣的電磁鐵在通電時有磁性,斷電後磁就隨之消失。電磁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著極其廣泛的應用,由於它的發明也使發電機的功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如果一個電磁鐵要吸住10千克的鐵塊,需要多大的電流、電壓、電功率?如果改用永久磁鐵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0kg.也就是說100n啦。目測dc24v,的20多w的電磁鐵就夠。改用永久磁鐵也行,但是你怎麼放呢?永久磁體吸上之後就不方便法拿下來了。電磁鐵斷電就能消磁。

電磁茶盤的功率一般是多大,耗電量是多少, 10

4樓:普源利生

關於耗電的問題,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內退出,一直在容後臺執行。請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電磁吸盤電磁鐵的耗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標有功率大小,看看電磁鐵的功率就行了,1千瓦1小時就是1度電。比如直徑100的、吸力是1200n也就是120公斤,功率一般是15w,每小時耗電就是0.015度。

多大功率的電磁鐵可以把幾米遠的金屬物體吸引過來?多大的功率能產生這麼大的磁場?要達到萬磁王這麼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具體功率是多少,但是一般工業用電磁鐵比如鍊鋼廠之類的,都是萬瓦級的

電磁鐵做功率如何計算

7樓:__王陽

電梯用的電磁鐵?

www.dgboshun.cn

直徑一米的電磁吸盤功率是多少

8樓:山東起重

功率9kw,自重1.1t 希望能幫到你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專業

9樓:鑫運電磁鐵吸盤

您可以諮詢一下臨清市鑫運機械,他們是生產電磁吸盤的廠家

10樓:悅海灣

廢鐵**公司用的 功率多少不知道 但是能吸不少的東西

1.5直徑電磁吸盤有多少千瓦

11樓:磁力搬鐵機

我是起重電磁鐵設計製造工程師,根據你的問題1.5mm直徑的吸盤,有兩種型別的5款產品。

1,吸吊廢鋼用的標準型功率是15.6kw,強勵磁型功率:11.3kw,高溫型功率:11.5kw(最大吸吊能力:吸鑄鐵定散裝1.5~1.9噸);

2,吸吊鋼坯用的標準型功率是9.6kw,高溫型是8.5kw。(額定吸吊能力:吸鋼坯28噸)

12樓:臨清誠信忠磁

31.1千瓦,電流74a

13樓:風雲

什麼電磁吸盤哪兒用的

電磁爐功率調整原理是怎樣的

電磁爐功率調整原理是調整igbt的導通時間。調整igbt的導通時間,導通時間長功率就大,反之則小。將igbt的工作電流轉化為電壓訊號加到cpu,通過cpu對此電壓訊號進行處理,進而控制pwm訊號的幅度,從而自動調節igbt管的工作電流,從而調節了電磁爐的功率,這就是電磁爐功率調整的工作原理。電磁爐是...

電磁鐵通220v交流電能吸鐵麼,工業中的電磁鐵是用交流電還是用直流電

成噸的油買臺電磁起重機吧,不管你有多少都能輕鬆搞定 你想的也太麻煩了 用幾節電池一二毫米電線一根鐵釘就ok了要不真接用磁鐵用繩繫著放到油裡再提上來you know 工業中的電磁鐵是用交流電還是用直流電 電磁鐵主要可分為 一.起重電磁鐵.用作起重灌置來吊運鋼錠 鋼材 鐵砂等鐵磁性材料 二.牽引電磁鐵....

電磁閥電壓,一般的電磁閥的額定功率是多少啊

電磁閥電壓應儘量優先選用ac220v dc24較為方便。電源電壓波動通常交流選用 10 15 直流允許 10左右,如若超差,須採取穩壓措施 應根據電源容量選擇額定電流和消耗功率。須注意交流起動時va值較高,在容量不足時應優先選用間接導式電磁閥。工作壓差 最低工作壓差在0.04mpa以上是可選用間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