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電磁鐵最大能吸起多重,目前,電磁鐵最大能吸起多重?

2021-07-31 19:07:02 字數 1542 閱讀 9472

1樓:自然的魚人

電磁鐵能造多少大,就能吸起多少大的鐵塊。那可是無限的額。

電磁鐵計算公式,如何計算比如這個電磁鐵有多強吸力可以吸多重東西

2樓:神馬都是伏雲丶

fenfendiandian:您好。電磁鐵吸力的大小,與線圈圈數及電流的大小有關,與磁極的面積無關。祝好,再見。

直流電磁鐵吸多少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需要多少吸力 才能為你設計的 ·吸盤電磁鐵幾百克的也有·幾百公斤的也有 這個要根據要求來定製

2t磁力大概有多大可以吸起多重的金屬呢?

4樓:本來帶竹頭

這吸力達到2噸的磁鐵,能吸起多重的金屬?

若是去吸金、銀、銅、鋁等金屬,不要希望能吸起來;若去吸不鏽鋼,也可能如此,只有部分不鏽鋼可以被磁鐵吸引;利用磁力可以吸起鋼鐵及鎳合金,但是,能吸起多重與物體實際情況有關:做個試驗:用一塊磁鐵直接去吸盡量多的釘子,將釘子取下後留下一枚,其餘用細線捆成一捆,吊到餘下的一根釘子上,此時,用原來的磁鐵通過吸這一根釘子就不容易將其他釘子帶起來,說明,不同的外形(與磁鐵表面接觸的情況)時,磁鐵對它的吸力作用效果不一樣,所以,這個2噸的磁力,最多也就能吸起2噸的鋼鐵等順磁性金屬。

至於這個能達到2噸的吸力的磁鐵有多大,實際與所吸的物體有關,吸鐵錠達到2噸的電磁鐵可能直徑達到1.5米。

5樓:

首先你應該先了解一下自

一噸的電磁鐵能懸浮起一噸重的電磁鐵嗎

6樓:

您好!我是臨清鑫運機械的,電磁鐵吸盤生產廠家,請問您是打算吸一噸的物料,還是要自重一噸的電磁鐵吸盤呢?

起重電磁鐵不能吸起額定重量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磁鐵繞組沒有短路完好無損的話,一定是電源電壓低的緣故。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電壓屬於交流電源,是變向的,可能不穩定吧,再說 能量在傳遞過程中有消耗,所以不能吸起額定重量是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吸吊物本身的情況

可以吸多少公斤的電磁鐵對人有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指磁場的話目前可造的都無害,動車就是磁懸浮,抬起一輛火車,對人沒絲毫影響

電磁鐵一般可以吸多少個大頭針

11樓:

這個和電磁鐵的鐵芯,線圈匝數和電流強度有關。

匝數和電流越強,磁性越大,可以吸起的大頭針越多。

50克重的電磁鐵可以舉起多重物體

12樓:證

這個主要是看你需要多少吸力 才能為你設計的 ·吸盤電磁鐵幾百克的也有·幾百公斤的也有 這個要根據要求來定製

電磁鐵和氣缸哪個速度快只考慮磁鐵吸與氣缸推出過程相同推力的說出合理解釋

相對來說,電磁鐵比氣缸快,電磁鐵無法調整速度,氣缸可以調整速度。電磁鐵的磁場建立是光速,而氣缸建立推動壓力是有一定的延遲的。看著懸賞才來回答的。這兩個不是一個等級,也不好比較。電磁鐵的吸合速度是以秒做單位而汽缸是以分為單位,你說哪個快。相同推力不能說明問題,關鍵是要看做的功。我這樣回答你明白了麼。樓...

電磁鐵在增大電流與減小電流能改變電磁的大小嗎

能,因電磁鐵的磁強度在沒飽合時就是電流安培和圈數的乘積。你這想用微控制器控制電磁鐵強弱的最省硬體的方法就是用pwm控制方式。以下做法可以增強電磁鐵磁性的是 a 增大電流b 改變電流方向c 減少線圈匝數d 改變繞線方 a 電磁鐵的磁性與電流大小有關,並且電流越大磁性越強,故a正確 b 改變電流方向,可...

可以吸多少公斤的電磁鐵對人有傷害

單指磁場的話目前可造的都無害,動車就是磁懸浮,抬起一輛火車,對人沒絲毫影響 大型電磁鐵吸盤對人體有害嗎 磁鐵對所有具生命的東西具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效應,而非只是一種。正磁場效應 帶正電 氧化 酸性化 活化 興奮 壓力 順時針轉。負磁場效應 帶負電 還原 礆性化 放鬆 鎮靜 抗壓 逆時針轉。以上的發現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