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的貨車能拉多少噸,4米2貨車能拉10噸嗎

2021-07-13 22:43:43 字數 4852 閱讀 2985

1樓:t桃小寶

核載為1.245噸。貨車是一種主要為載運貨物而設計和裝備的商用車輛,它能否牽引一掛車均可。

長大貨物車用來裝運體積龐大而又笨重的貨物,如大型機床、發電機及汽輪機轉子、軋鋼裝置、變壓器、化工合成塔及成套裝置等的一種特殊平車

長大貨物車按其結構可分為:

1、長大平板車

僅有平面底架和車地板,其承載情況與平車完全相同,但它的底架是通過中間樑支承在四臺二軸轉向架上,因此地板面至軌面距離較一般平車要高。這種平車主要用來運輸長鋼軌、橋樑鋼架,混凝土樑及長大機械裝置等高度不大的長大貨物。

2、凹底平車

只有底架、凹形地板而無車牆的特種平車,俗稱元寶車。貨物裝在凹形地板上。為了裝運大件貨物其底架縱向樑的中部呈彎曲的元寶形,以增大淨空。

但彎曲部分比較粗大,以免產生較大變形和防止應力集中。其載重分別有90t、150t、180t、210t和260t等多種。

3、落下孔車

主樑**開有長10.2m、寬23m的裝載貨物方孔,貨物的一部分落在矩形空洞中,而載重完全由兩側強大的側樑承擔,側樑由厚的合金鋼板焊成,為了提高工字樑承載時的整體穩定性和橫向承載能力,加大了上蓋板寬度,並在腹板兩側加焊了壓型的角撐,使側樑斷面上部成一封閉結構。

4、鉗夾車

設有專門的鉗夾裝置,將貨物夾裝在兩節車輛之間使貨物本身成為車輛一部分的長大貨物車。當所運貨物的體積特別龐大時,只要其最大橫載面不超過最大級超限貨物裝載限界,就可採用鉗夾車裝運。該車主要用來裝運大型發電機定子、軋鋼機、核電站的壓殼等重、大、超限貨物。

2樓:飛哥談世界

四米二貨車的利與弊,多的裝不了少的不划算!

4米2貨車能拉10噸嗎

3樓:一修哥

不可以。

4米2貨車一般的核載是1.5-2.5噸。

不會太多,如果超載的話,那就難說了。大部分的4.2米貨車搭載的都是485.

490的發動機,很少有4100以上的發動機。馬力上夠使,但是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都扛不住超載的,最最重要的是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貨車超載標準

根據規定,貨運機動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未達1000kg的,予以警告;超過1000千克的,每超1000千克罰款500元,最高不得超過30000元。

違規裝載處罰

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超過核定載質量百分之三十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4樓:來生還要一起走

拉不了,5噸跑著就費勁。十噸會爆胎的。拉五噸的話,發動機所配套的其他部件根本承受不了,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也扛不住,嚴重影響剎車制動。經常拉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該大修了。

4米2貨車能拉一般的核載是1.5-2.5噸。

5樓:思科網俠

一次拉不了,分四次可以。

4米2貨車能拉一般的核載是1.5-2.5噸。

不會太多,如果超載的話,那就難說了。大部分的4.2米貨車搭載的都是485.

490的發動機,很少有4100以上的發動機。馬力上夠使,但是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都扛不住超載的,最最重要的是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

6樓:紅豆

你好,請問要是偶爾拉8一10噸呢,應該選多大馬力的機器,後橋多大速比的呢?

7樓:雪霸康橋

四米二的貨車是可以拉到十棟的貨物的

8樓:

4米2雖然號稱是「小十噸王」,但是卡友們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著想,不要冒死去拉貨啊。而且道上老司機透露,自雙證取消,四米二查超載非常嚴格,卡友們不要往槍口上撞啊

9樓:來自雙龍洞銷魂的海雀

你見過4.2米寬的車嗎?

10樓:京鑫商貿吳剛電纜橋架jdgkbg電線管

5噸,再裝就容易出事故了

11樓:時間被盜

你所提供的4米2是指車的長還是寬,車的載重在購買車輛時,應該會有說明,也會根據車的型別進行判斷載重的多少。

4米2的貨車能拉多少噸

12樓:

4米2貨車一般能拉2.5噸左右貨物。實際能拉多少貨物,要看車身自重和廠家規定的核載質量(行駛證上有標註),有一些車型可能能拉4.

5噸。4米2的貨車屬於小貨車(藍牌輕卡),不可能拉太重的貨物,如果超載的話,那就難說了。

如果拉的是綠通的貨物,超載了將無法享受免費通行的政策。最重要的是有安全隱患,因為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2023年9月交通部下發通知,規定嚴格按照汽車、軸荷規定的最大總質量限值,統一車輛限載標準,並且還取消了軸載超過10噸和載貨超過標記載重的認定標準。

根據新規中的規定,以下任何一種情形都屬於超載超限範疇:貨車加上貨物的總高度不能超過4米,同時還對車輛和貨物的寬度做了限制,不能超過2.55米,在長度方面則是不能超過18.1米。

13樓:飛哥談世界

四米二貨車的利與弊,多的裝不了少的不划算!

14樓:

昨天下午河北燕郊交警專查扣4米2貨車,我看了一下大有三十多輛,還有小貨車十多輛,都超載,罰1500元扣6分的處罰。國家檔案是全國還是河北省,,停車場京秦高速西出口北50米路西水泥灌場內。

15樓:另

四米二的貨車一般都能裝17噸左右吧的是新車

16樓:傲血殘鋒

2.5頓

大部分的4.2米貨車搭載的都是485.490的發動機,很少有4100以上的發動機。

馬力上夠使,但是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都扛不住超載的,最最重要的是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

17樓:

四米二限制總重在4.5噸,這就要看你的車身自重了,只要不超過這個總重就能拉。道上老司機告訴你,拉綠通的如果超載,將不再享受免通行費政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核載是1.5-2.5噸。

不會太多,如果超載的話,那就難說了。大部分的4.2米貨車搭載的都是485.

490的發動機,很少有4100以上的發動機。馬力上夠使,但是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都扛不住超載的,最最重要的是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4.2米高欄貨車能裝幾噸,多少方的貨?

19樓:彭思厹

4.2米高欄貨車正常是限5噸;

全部裝滿能裝13個方左右,需要看你裝的什麼樣的貨,打託的貨需要減掉托盤的高度;

例如:拉3噸鋼板鐵在兜裡都看不見還超重,拉3噸棉花還裝不下呢!

20樓:途虎話養車

一樣的車型可以掛黃牌和藍牌,黃牌可以打4.9噸,藍牌只能1.5左右,看你駕照型別,黃牌的要b2以上,藍牌c照即可,黃牌受限區域較多,藍牌一般較少。

2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4.2米高欄貨車能裝七八噸不是問題,大概能裝13個方的貨

22樓:孟乙凡

4.2正常是限5噸的,空車都有兩三噸了,你看能裝多少……

23樓:在宣風樓刷碗的貝塔

我最多拉15噸,拉的沙去鄭州的

24樓:胡王麗貞

4.2米高欄解放什麼價

25樓:

看行車本,2噸上下,不一樣。

26樓:來自三十一軍

怎麼說呢,貨的質量不一樣承載也不一樣!例如:拉3噸鋼板鐵在兜裡都看不見還超重!拉3噸棉花還裝不下呢!(壓縮除外)

4.2藍牌貨車可以拉多少噸上高速

27樓:

4.2藍牌貨車,其車貨總質量不得超過18000千克。

根據《超限運輸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第三條 本規定所稱超限運輸車輛,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貨物運輸車輛:

(一)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超過4米;

(二)車貨總寬度超過2.55米;

(三)車貨總長度超過18.1米;

(四)二軸貨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18000千克;

(五)三軸貨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25000千克;三軸汽車列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27000千克;

(六)四軸貨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31000千克;四軸汽車列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36000千克;

(七)五軸汽車列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43000千克;

(八)六軸及六軸以上汽車列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49000千克,其中牽引車驅動軸為單軸的,其車貨總質量超過46000千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駛證上有載貨噸位!大概你的車也就小於一噸,所以別超載,否則警察叔叔會罰你哦!

29樓:淡桖蓮

平板4.2拉4多也算超噸罰款2000扣6分我想問問現在都不用買車了

4米2廂貨一般能裝多少方貨?

30樓:大頭寶寶

4.2米高欄貨車正常是限5噸;

全部裝滿能裝13個方左右,需要看裝的什麼樣的貨,打託的貨需要減掉托盤的高度;例如:拉3噸鋼板鐵在兜裡看不見還超重,拉3噸棉花裝不下。

31樓:傻傻去愛

一般的能裝16到17方

32樓:吳詩妍好

每個貨車上面都有核載重量的呀,所以你看看你的行駛證上面的這個汽車,最多能裝多少噸的東西啊我

4米2貨車在貨車幫拉貨行嗎,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貨車幫上只能找回頭貨,如果專程去貨車幫上拉貨,運費太低划不來。一般3 4塊一公里,還得給發貨人資訊費?瀏陽高坪有沒有4米2高欄車 現在運費都漲價了,應該說今年應該好做了 13米半掛高欄49t 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相對來說小車的話適合跑短駁,一般來說貨主發貨都找大車,除非是偶爾發配貨零擔,...

藍牌貨車4米2限高几米,四米二藍牌貨車拉貨限高多少?超高怎麼處罰?

4.2米藍牌輕型載貨汽車從地面算起限高2.5米。四米二藍牌貨車拉貨限高多少?超高怎麼處罰?2.5米,查住扣3分罰款100.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規定,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 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半掛...

四米二廂式貨車拉貨怎麼收費,4米2廂式貨車拉活怎麼樣

我們這出一趟本市區內300元 4米2貨車運費是怎麼算出來的,可以給我舉個例子嗎?求解 具體的運費怎麼算還是看在什麼地方吧,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一般都會看路程 貨量 貨物品種這幾個因素算運費,我把貨拉拉上定運費的規則給你參考一下吧,上面4.2米的車是算中貨車,按公里數算運費,上面的運費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