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經常手淫怎麼辦?怎麼控制

2021-07-31 13:33:21 字數 594 閱讀 2472

1樓:帖讓倪歌

你好,手淫是年青人釋放性壓力的途徑,如果是一個很正常狀態下的手淫,不會引起任何的疾病,但手淫行為具有嚴重的成癮性,一旦成癮,很難剋制。頻繁、重度的手淫可引起疾病像前列腺炎,**等,而對心理上的危害超過對生理的影響。建議自覺抵制**,避免看或聽有性刺激的書刊、音像,淨化身邊刺激源,對於手淫適可而止,即不會造成傷害。

祝你健康!

2樓:世人的軟弱

17歲猶如一朵鮮花 朵 花粉掉了 花朵也隨之凋零 結婚之前禁止手淫

明代名中醫張景岳雲:不論時日,或三五夜一次,此人必成內傷!最最下等的是,夜夜一次,或一夜兩次,這種人堪稱“亡命之徒”!

這種人必定精如水薄,不久得暴病而死。古人所謂:“一滴精、十滴血”,並不是說一滴**的營養和十滴血的營養等同,而是指合成一滴精跟合成十滴血所需要的生機是等同的,非常寶貴。

因為人要傳宗接代,**裡面所包含的資訊和能量必然是最為精密和豐富的,它可以生成一個新的生命,因此是一種物質與能量的高度集中。所以合成所需要的生機就會特別的多。因此古人建議節慾保精,以儲存生機,不輕易喪失生命力,身體才能健康,才會延年益壽。

考慮考慮你的未來 你的父母

我經常手淫怎麼辦

手淫所引致的害處,並非由於手淫本身直接造成的,而是由於一部分意志薄弱 心理狀態不穩定且敏感的人,在手淫後所產生的一種恐懼的心理反應。頻繁手淫實質是一種心理病態,欲想解除手淫所造成的煩惱,必須遵循 心病還須心藥治 的原則。1 樹立遠大理想遠大的理想和正確的人生觀能使自己的注意力從沉湎於色情方面轉移到學...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經常生氣?怎麼辦?

可以在爆發前默數十秒鐘,或者深呼吸三次,一般都會使情緒平靜下來,其實偶爾喊出來也有助於情緒的發洩。面潮大海春暖花開。這一段時間總是很容易生氣 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是怎麼回事啊?親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的,可以用那個心理暗示法的,生氣是每個人都有的情緒呀,你生氣的回時候先問答問自己為什麼生氣吧 我們都...

經常手淫會怎麼樣

戒除不良的手淫習慣,加強鍛鍊身體,保證有規律的作息時間,養成裸睡的習慣。諸病莫不如此,手淫尤其這樣且必須要戒除。不戒易感染,危害 儘量按時作息,每天保證十點之前睡覺。白天可以適當運動,但不宜過於勞累。以默養氣,以瞑養血,以睡養精,以靜養神。無人時多多存意,有人時默默留神。當志存高遠,立願發心,時時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