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會長胖嗎?瓜子的熱量怎麼樣

2021-07-30 23:26:28 字數 6205 閱讀 9646

1樓:九燁節香梅

瓜子是含油的!而且油量挺高的,但在適量的情況下是不會長胖的。至於吃多少會長胖要看你怎麼吃。如果是葵瓜子的話可能每天吃半斤就會長胖。

如果是西瓜子的話就好一點。另外炒過的和水煮的相比炒過的更容易發胖。所以建議每天不要超過2兩!這樣就不容易長胖了!另外如果你是喝水都長胖的那種就最好不要吃!

你可以吃了瓜子再多吃一些水果幫助你消化,應該不會長胖的.而且對**很好哦!

2樓:是機器的

瓜子本身營養就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 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蛋白質23.

9克、維生素e34.53毫克、脂肪49.9克、鎂264毫克。

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

瓜子,又叫瓜子兒。它的種類較多,有葵花子、海瓜子、白瓜子、吊瓜子、西瓜子、南瓜籽、黃瓜子、絲瓜子等。葵花子是向日葵的果實,不但可以作為零食,而且還可以作為製作糕點的原料,同時也是重要的榨油原料,是高檔健康的油脂**。

海瓜子是一種海水特產,其特點是肉質鮮嫩、清爽可口。白瓜子炒熟後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製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吊瓜子炒熟後味道潤綿、脆香特異、其外觀褐色豔麗、籽仁飽滿,被譽為"瓜子之王",是食用瓜籽中的上品。

瓜子中含有很高的鹽分,鹽的成分主要為氯化鈉,鈉鹽進入人體後會引起水鈉瀦留,而血壓升高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水鈉的滯留。這也是高血壓病人為什麼被要求低鹽飲食的道理。

每100克花生(去皮)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去皮)(包括葵花子、西瓜子)所含熱量大於570千卡,比同等重量的米飯、豬肉、羊肉、雞鴨肉所含熱量高。不加限制地食用花生和瓜子會增加熱量和脂肪攝入,使體重增加、血脂升高,不利於血糖和血壓的控制。

多味瓜子是瓜子加香料、食鹽、糖精製成的。香料有天然香料和人工香料兩大類。天然香料如茴香、花椒等都含有微量黃樟素。

人體攝入黃樟素多了,會引起肝臟病變。市面上售的多味瓜子,多數用的是人造香料。人造香料是從石油或煤焦油中製取的,有一定的毒性。

人的脣、舌經常接觸滲透性較強的糖精是有害的。多味瓜子在高溫中易氧化,多食容易使人衰老。所以多味瓜子不宜過多食。

3樓:白雪顏門

炒葵花子每100克 / 1213 的熱量 菜裡炒的瓜子葵花子仁每100克 / 606 的熱量

葵花子(生)100克 / 1196 的熱量比吃豬油/奶油/肥肉/油炸食品的熱量還高

如果你想**,這種乾果類食品少吃的好。

4樓:

不會胖。瓜子熱量:606 大卡(100克)。

1,葵花子是向日葵的果實,不但可以作為零食,而且還可以作為製作糕點的原料,同時也是重要的榨油原料,是高檔健康的油脂**。海瓜子是一種海水特產,其特點是肉質鮮嫩、清爽可口。白瓜子炒熟後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製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

吊瓜子炒熟後味道潤綿、脆香特異、其外觀褐色豔麗、籽仁飽滿,被譽為“瓜子之王”,是食用瓜籽中的上品。

2,瓜子本身營養就很高,其中所含有的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能讓人有安定情緒、防止老化、預防**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增強記憶力;預防癌症、高血壓、心臟病等。

5樓:瘋狂的籃球

應該是不會的,像樓上說的對牙齒不好的!注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我們平時喜歡嗑點瓜子,又哪知它還是一種良好的藥物(每天吃一把瓜子對安定情緒、防止老化、預防**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增強記憶力;預防癌症、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

* 呵呵,“嗑”更讓人受益頗多,畢竟能增強消化功能,這是因為瓜子的 香味刺激了舌頭上的“味蕾”,使它呈興奮狀態,傳至消化器官,各種 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應地旺盛起來,無疑利於消食化滯。飯 前嗑,促進食慾;飯後嗑,消化食物。尤其是在吃了油膩的食物後嗑一 把瓜子,好處更大。

飯後嗑瓜子好,因為葵花子與西瓜子都富含脂肪、蛋白質、鋅等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可增強消化功能。嗑瓜子能夠使整個消化系統活躍起來。瓜子的香味刺激舌頭上的味蕾,味蕾將這種神經衝動傳導給大腦,大腦又反作用於唾液腺等消化器官,使含有多種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對旺盛。

因此,孕婦在飯前或飯後磕瓜子,消化液就隨之不斷地分泌,這樣對於消化與吸收十分有利。所以,飯前磕瓜子能夠促進食慾,飯後磕瓜子能夠幫助消化。如果數種瓜子混合嗑效果更佳。

只是葵瓜子所含熱量很高,偏胖的朋友儘量少吃。

7樓:_縼瑼的蚞馬

瓜子熱量好高的

不過平時吃大家也都感覺的到

瓜子好輕的

比起吃其他食物

我們食用的量要少

所以會不會長胖 還是要看吃的多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會凹凸不平,應該不會長胖

吃瓜子會不會發胖啊?熱量很高嗎?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會,很來容易胖。

瓜子本身營養源就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 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蛋白質23.

9克、維生素e34.53毫克、脂肪49.9克、鎂264毫克。

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

飯前嗑瓜子能夠促進食慾,飯後嗑瓜子能夠幫助消化。孕婦在飯前或飯後嗑瓜子,消化液就隨之不斷地分泌,這樣對於消化與吸收十分有利。如果數種瓜子混合嗑效果更佳。

其中葵瓜子所含熱量很高,偏胖的朋友儘量少吃。

10樓:鍾博

**食譜人氣榜no.2:控制下半身發胖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瓜子這種東西是不會發胖的,它屬於乾果之類,對心臟是有很好的好處。

12樓:逍遙觀人生

吃瓜子會不會發胖不知道,但是熱量高、油性大是真的

13樓:流光易逝

會的 。瓜子:熱量597千卡、蛋白質23.9克、維生素e34.53毫克、脂肪49.9克、鎂264毫克。還有堅果類的也會發胖, 高熱量的東西吃多了會發胖的!

14樓:美麗的舞會

少吃點應該不會發胖,如果你每天晚上邊坐著看電視邊吃瓜子就一定會張胖,記住,我就是受害者!!!

15樓:蒲葦地

會,熱量超高。100克就有五百多卡熱量,女生一天也就需要一千多卡的熱量!

16樓:小悉

瓜子和花生以及堅果類的食品都是高熱量的東西,建議少吃,不過量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聽說吃guazi**啊。

聽說瓜子熱量高,難道吃瓜子會發胖?

18樓:暖暖的涼涼

適量吃瓜子好處很多,如瓜子中的亞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壓穩定,降低體內內膽固醇等等。容但吃太多瓜子容易加重肝臟負擔形成脂肪肝,還會有瓜子牙。科學理論證明,葵瓜子裡面含有的某種油脂,對**/眼睛/大腦都有好處。

吃瓜子的壞處:瓜子含鹽分太高,容易引發高血壓,而高血壓是萬病之源。長期嗑瓜子瓜子殼會大量的帶走人們的唾液,而大量的缺乏唾液會對人的生命健康都是有威脅和害處的(這點網路中有大量的知識認證)

無論什麼東西都有個量嘛 適量的吃一點到也無關緊要

19樓:

上午9:00——10:00和下午4:00左右吃瓜子是不會長肉的,而且還會補充蛋白質。

但是不論吃什麼東西都不可以吃太多哦。^^

20樓:meng呀

瓜子確實會長肉哦,不過也不要緊啦,既然喜歡就吃一點,不過不要吃的太多哦,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長肉哦

但是也不要自己本來喜歡的東西卻強忍著不吃,這樣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胃了,你說是吧,嘿嘿

21樓:最近想吃酸菜魚

會任何東西吃多了

都會胖一定的量變就能打到質變了

瓜子的熱量,吃瓜子會胖嘛?

22樓:☆你大爺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我們平時喜歡嗑點瓜子,又哪知它還是一種良好的藥物 (每天吃一把瓜子對安定情緒、防止老化、預防**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增強記憶力;預防癌症、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 呵呵,“嗑”更讓人受益頗多,畢竟能增強消化功能,這是因為瓜子的 香味刺激了舌頭上的“味蕾”,使它呈興奮狀態,傳至消化器官,各種 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應地旺盛起來,無疑利於消食化滯。

飯 前嗑,促進食慾;飯後嗑,消化食物。尤其是在吃了油膩的食物後嗑一 把瓜子,好處更大。 飯後嗑瓜子好,因為葵花子與西瓜子都富含脂肪、蛋白質、鋅等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可增強消化功能。

嗑瓜子能夠使整個消化系統活躍起來。瓜子的香味刺激舌頭上的味蕾,味蕾將這種神經衝動傳導給大腦,大腦又反作用於唾液腺等消化器官,使含有多種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對旺盛。 因此,孕婦在飯前或飯後磕瓜子,消化液就隨之不斷地分泌,這樣對於消化與吸收十分有利。

所以,飯前磕瓜子能夠促進食慾,飯後磕瓜子能夠幫助消化。如果數種瓜子混合嗑效果更佳。 只是葵瓜子所含熱量很高,偏胖的朋友儘量少吃。

23樓:

會的,堅果類的東西油脂含量都高,自然熱量也高了,一天吃十幾顆是可以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生瓜子熱量會小點。炒的一般都熱氣。

常吃瓜子會長胖嗎

25樓:

吃很多瓜子會長胖。

跟大多數堅果、仁果類食物一樣,瓜子的脂肪含量也很高。以帶皮的炒葵花子為例,每100克葵花瓜子,可食部分瓜子仁就是50克,脂肪含量大約25克!而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的每人每日食用油的攝入量不超過25—30克!

不論哪種瓜子脂肪含量相差不是很大。如果是南瓜子,每吃100克帶皮南瓜子的同時吃進去的脂肪大約是23克。如果吃的是100克帶皮的西瓜子,那麼攝入的脂肪大概是20克,比葵花子與南瓜子略微少一點。

26樓:前堯弓玉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祕,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祕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

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其次,便祕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長期吃瓜子會長胖嗎,吃瓜子會長胖嗎

不會長胖,任何瓜子都沒有脂肪及大量的糖份。但吃任何東西都要有個節制,過分大量地吃瓜子會造成消化不良。看你吃多少了,經常大量吃的話肯定會的。還有就是你的腮幫子肯定會變大,會出現瓜子牙 當然會,瓜子的營養成分是很高的,而且含脂肪度也不小 肯定會,並且容易上火 吃瓜子會長胖嗎 多吃就會變胖了,要適量地吃 ...

常吃瓜子會長胖嗎

我們可以來看看瓜子的熱量,我們常嗑的是葵花籽 西瓜籽和南瓜子,100g葵花籽熱量約有600大卡,西瓜籽約有556大卡,南瓜子約有574大卡,都是高熱大戶,而且它們中的油脂含量十分豐富,個個都是可以用來榨油的好手,雖然平時我們吃起來一小粒一小粒的,上面也沒感覺塗了油,吃起來還香 其實不就是油脂多才香嗎...

瓜子的熱量,吃瓜子會胖嘛,吃瓜子會不會發胖啊 熱量很高嗎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 蛋白質 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我們平時喜歡嗑點瓜子,又哪知它還是一種良好的藥物 每天吃一把瓜子對安定情緒 防止老化 預防 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 增強記憶力 預防癌症 高血壓 心臟病等疾病 呵呵,嗑 更讓人受益頗多,畢竟能增強消化功能,這是因為瓜子的 香味刺激了舌頭上的 味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