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我是備胎

2021-07-30 01:27:22 字數 1487 閱讀 50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問問你了,你是什麼樣的想法?你對他了解嗎?熟悉嗎?如果他不想讓你瞭解得太深或不想讓你熟悉得太多,我認為你還是不要主動去聯絡他。

如果你覺得他的為人、人品、過去以及目前現狀你都能接受或都比較滿意,我建議你還是放下女生的矜持,不要讓幸福從你身邊溜走,幸福是要爭取的,不是等來的。

現在我來幫你分析一下做個總結,他的ex相簿上鎖了,備註是我愛老婆什麼的,證明他比較懷舊,不是一個無情無意的人。你含蓄的問過他有沒有準備好下一次戀愛,他說差不多了,證明他比較內向與自知,他知道他的過去有些人無法接受,他那樣回答你也是在問你是否願意接受他的過去。他隔兩三天不聯絡你,可能是他內向或太忙的原因,但你感覺有點失落,證明你對他的印象挺好,你希望他經常聯絡你,希望成為他的下一次戀愛物件,如果你對他什麼感覺都沒有就不會感覺得到失落了。

因為在你心裡已經有了他的位置,你要讓他在哪個位置上座下來,不要讓他一直在**徘徊。

最終建議你,非常有必要主動聯絡他!那樣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放下了以前的感情。為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呢!你家裡人的意見還是要聽的。

他們過的橋比我們走的路都多。最主要的是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多交流溝通一下,你會得到答案的。

祝你好運。

3樓:殤裳l痛

你要是在意得的話,就直接問他不就行了,要是他嫌你煩,敷衍你的話,那也許你就是替代品吧。

4樓:

看個人吧、如果有好感就稍微主動一些、備胎什麼的……你可以問他要相簿密碼、看看就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要男的主動··

請問有沒有明白人,幫我看看這圖什麼意思,特別是最後一條,胎壓怎要求4.2,是不是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四行的 215 65 16 指的是原車的四個輪胎紅字,前輪,後輪,好理解

下面的數字,35psi,2.4bar,240kpa,是換算值因為每個胎壓表的單位不同(就好比尺子有釐米毫米分米等等)35psi約等於2.4bar約等於240kpa後輪的胎壓要求比前輪低,說明後軸的負載比前軸小最後一行指的是備胎,因為備胎的尺寸小,負載能力更差,所以要求的胎壓更高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女孩什麼意思。難道不想和我聊天,還是真忙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的心思完全不在你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對未來迷茫的時候,請開啟這個錦囊!

9樓:小瑛

你還有機會!等她忙完你約她出來見面!懇切的問她是否能接受你,如果她不肯你就放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太飄了,哥們沒意義

11樓:半夏在微笑

或許真是臨時有事情呢,沒到那個地步,不要想太多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第二張 不清晰,看不出來是什麼狗狗,從第一張 看個大概,好像是薩姆耶。一隻串串狗,具體什麼品種弄不太清楚,不過不管什麼品種,只要養了就好好對它就行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個應該是中藥天麻,為蘭科植物天麻的乾燥塊莖。具有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的功效。主治肝風內動,驚癇抽搐,眩暈,頭痛,肢體麻木,手足不遂,風溼痺痛等病症。天麻,為蘭科植物天麻gastrodia elata bl.的乾燥塊莖。具有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的功效。主內治容肝風內動,驚癇抽搐,眩暈...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種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佩有什麼寓意?是什麼玉種?

這個有很明顯的條帶紋理,應該是瑪瑙玉髓手鐲,看色澤很可能是染色的綠玉髓製品。也有可能是如圖所示這種印度東陵玉手鐲。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佩有什麼寓意?是什麼玉種?雕工為如意和桃子,寓意萬事如意 長壽有福。但從造型及質地看,假玉可能性比較大。做舊的假玉!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