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死1人傷十人,民事賠償完刑事判幾年

2021-07-26 17:36:38 字數 1693 閱讀 5700

1樓:邊阿方m辰

中毒死亡,如果涉嫌犯罪的,必須是故意或過失造成他人死亡。現實中,房間裡安裝燃氣熱水器是很正常的行為,如果租房人自己使用不當,造**身**的,屬於意外事件。如果因燃氣熱水器質量出現問題,而導致他人死亡的,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一氧化碳中毒死1人傷十人,民事賠償完刑事判幾年?

2樓:剛特森林

中毒死亡受傷只是一個結果,量刑還是要看犯罪行為和當事人的罪過,故意犯罪和過失犯罪還是差很多的。

3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關鍵要看是什麼性質的違法犯罪行為了,是重罪還是什麼犯罪,還要看其他具體情節後果等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

4樓:城鄉統籌黃景城

很難說,只知結果而不知過程是沒法幫你判斷構成何罪的,進而無法判斷量刑範圍。建議你看一下公檢法給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法律文書,那應該有列明涉嫌何罪的。

5樓:笑友記

一般來看這個懷孕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的。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能不能構成刑事案件?

6樓:淮安浙江人

中毒死亡,如果涉嫌犯罪的,必須是故意或過失造成他人死亡。現實中,房間裡安裝燃氣熱水器是很正常的行為,如果租房人自己使用不當,造**身**的,屬於意外事件。如果因燃氣熱水器質量出現問題,而導致他人死亡的,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描述內容 不足構成刑事案件

兩位老人在公司打工因取暖致使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怎樣要求賠償?法人是否負刑事責任?

8樓:

兩位老人在公司打工因取暖致一氧化石炭中毒死it這樣惠求賠償法人是負幹川事春任的。

9樓:局幹

取暖肯定是自己去燒的爐子,除非公司給你的爐子說讓你用這個取暖,否則公司法人沒任何責任,更不用說刑責,賠償方面可能會有,但也是人道主義補償,最多可能會有次要責任,不會有多少錢。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國家最新賠償數額是多少?

一氧化碳中毒工傷事故賠償

10樓:北京申律師

老漢年令是否已到退休年令,如果未到退休年令,那麼就是公司的員工,適用勞動工傷法律,賠償範圍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停工留薪期間工資,如果有喪失勞動能力,還要賠償一次性傷殘賠償金、一次性就業和醫療賠償金等。如果老漢已退休,那麼他與公司之間就是勞務合同關係,適用人身損害賠償法律,需要考慮雙方過錯問題,賠償範圍包括:

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停工留薪期間工資,如果有傷殘,還要賠償一次性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但賠償總金額要看企業過錯佔多少比例。對於老漢的老伴,初步判斷無論哪種情形,都無公司無關。僅供參考。

臨時僱傭的師傅在工作中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應該賠償多少?

11樓:羽樂小將

你好,按照民事責任賠償吧,如果有錢多陪點,對方家裡頂樑柱沒了

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現有哪些,一氧化碳中毒什麼反應?

重度一氧化碳中毒,3.重型 發現時間過晚,短時間內吸入高濃度的一氧化碳,血液碳氧血紅蛋白濃度常在50 以上,病人呈現深度昏迷,出現各種反射消失,嘔吐,大小便失禁,四肢厥冷,血壓下降,抽搐發抖,呼吸急促,瞳孔散大,會很快死亡。一般及時發現將病人移至通風處會很快清醒,但是如果沒有及時送醫院高壓氧有的人會...

一氧化碳中毒的機制是什麼,一氧化碳中毒是什麼原理

一氧化碳是影響血液中氧的釋放和傳遞,導致低氧血癥和組織缺氧。一氧化碳中毒是含碳物質燃燒不完全時的產物經呼吸道吸入引起中毒。中毒機理是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的親合力比氧與血紅蛋白的親合力高200 300倍,所以一氧化碳極易與血紅蛋白結合,形成碳氧血紅蛋白,取代正常情況下氧氣與血紅蛋白結合成的氧合血紅蛋白,...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人過程痛苦嗎,請問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是瞬間死亡還是有個過程?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人一般都不怎麼痛苦。因為人是等於像缺氧一樣死亡。他先是讓人暈暈乎乎想要睡覺。等睡著了就真的睡著了。一氧化碳中毒和食物中毒不同,主要是缺氧而亡,所以過程不痛苦,昏迷過去,不醒人事,沒有知覺,如果痛苦醒來就不會死亡。急性中毒死亡的話,應該一開始就會失去知覺,不會有痛苦,但如果沒有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