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龍的科幻電影

2021-07-26 11:40:36 字數 1987 閱讀 3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的戰爭》

洛杉磯的中心地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大型事故,現場只留下了一個痕跡,那就是來歷不明的鱗狀物體。採訪該事件的電視記者eden(傑森·貝爾飾)想起了兒時從jack(羅伯特·福斯特飾)那裡聽說的東洋傳說的關於龍珠的故事。接著eden遇到了有著如意珠的神奇女子serra(阿曼達·布朗),他們很快感覺到這個巨蟒搶奪龍珠的傳說很有可能成為現實。

朝鮮時代中期,天神選擇了一個小村落族長的女兒庇護龍珠,當她長到20歲的時候,她將化為龍珠和真龍結合,犧牲她自己但是給世界換來了五百年的安寧。女子卻在這個過程中愛上了保護自己的勇士。如今jack戰士的今生,他們在這次的輪迴中能否戰勝巨龍,保衛龍珠和人類,同時改變他們的宿命嗎?

《神祕翼龍島》

絕種億年的怪獸再度復活……震憾血腥的場面全面挑戰你的視聽感受! 影片《神祕翼龍島》由《侏羅紀公園》、《哥斯拉》製作班底傾力打造,庫里奧、艾米·期洛安等一眾明星在導演馬克·勒斯特的精心策劃下表現出了嫻熟的演繹功力,驚悚的劇情一波三折、扣人心絃。尤其是片中飛天惡龍製作得鮮明逼真,令人歎服。

土耳奇,舉世聞名的亞拉臘火山口內,神祕的史前怪獸正悄然孵化。一支美國探險隊來到這個神祕的小島。與此同時,為了追蹤跨國販毒分子,伯根上尉率領著一支特種部隊也來到火山附近。

很快,令人驚悚的謎底被揭開了——他們竟然遭遇了數量龐大的史前侏羅紀惡龍的攻擊,這些巨大而凶猛的食肉動物,雙翼了足有40英尺長,彷彿飢餓了幾千年似的,從空中俯衝下來撕咬人的身體。復活的惡龍已經非常強大,任由它們繁殖壯大的話,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他們決定殺出一條血路直搗惡龍的洞穴,一場激烈震撼的人龍決戰了…… ……

《龍的世界》

五歲的美國小孩強尼被送去蘇格蘭高地投靠祖父,他祈禱能夠得到一個朋友,果然召喚了小恐龍尤特從森林中投到他的懷抱,彼此成為神祕的好朋友。多年後,一名貪婪的商人發現了強尼有一支會噴火的恐龍,乃設計讓強尼把尤特送到他的主題公園中展覽,但卻拒絕把尤特放出來。於是強尼採取行動去救出他的好朋友。

泰德尼可洛導演的這一部現代童話故事拍得相當溫馨有趣,孩提時代的強尼和尤特更是可愛透頂,十分討人歡心。影片後半段的故事發展比較普通,但仍不失為一部全家歡的佳作。

《龍騎士》

龍騎士」的生命是不朽的,可是卻對內部的**防不勝防。那一代中,一個名叫蓋爾巴特瑞克斯的10歲男孩,通過了「龍騎士」最終考驗,正式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由於無可匹敵的神力,「龍騎士」皆生性傲慢、極度自信,很快就有了自己的龍坐騎的蓋爾巴特瑞克斯和兩個好友出門旅行,卻慘遭圍殺,兩個好友命喪黃泉,蓋爾巴特瑞克斯僥倖逃脫,卻永遠地失去了本應該伴他終身的夥伴--飛龍。

他在荒郊遊蕩了幾個月之後,神智開始越來越混亂,最後被一名農夫發現昏迷在野外……當他回到「龍騎士」的大本營時,就像換了一個人。 「龍騎士」的長老覺得蓋爾巴特瑞克斯沒有資格再獲得一條飛龍,這個決定終將他推入了瘋狂的深淵,他開始像黑暗力量屈服,私自偷走了一條剛剛孵化出來的小龍,還說服了「龍騎士」中意志最薄弱的莫贊加入自己,兩人開始策動向「龍騎士」復仇的大戰。後來,又有12名因為各種原因臨時倒戈的「龍騎士」,他們組成了「13毀約同盟」,殘酷地**「龍騎士」。

蓋爾巴特瑞克斯成了最後的勝者,他自立為王,用殘暴的方式統治整個阿拉蓋西亞王國,常年戰火紛飛。而我們的小主人公伊拉貢就生活在這個動盪的國度裡,從小就被媽媽拋棄的他和叔叔生活在一起,每天以耕種和打獵為生,一天,他在樹林裡拾到一塊泛著藍光的石頭,從此,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伊拉貢拾到的是一顆龍蛋,飛龍只有在碰到它真正的主人時才會孵化,當伊拉貢驚奇地看著那隻小藍龍時,還不知道自己註定會成為一名「龍騎士」,一個已經消失了幾百年的族類的最後一人。

小龍的到來,為和伊拉貢相依為命的叔叔帶來了殺身之禍,卻也引來了導師布羅姆和精靈公主阿婭的幫助,他們形成了新的同盟,雖然力量非常單薄,卻是這個國家惟一的希望。

《火龍帝國》

故事發生在現時的倫敦,12歲的奎因(quinn)在一旁看著他做建築工程師的媽媽不經意間喚醒了一隻沉睡了百年的巨型噴火巨龍。

20年後,地球上大部分地區都留下了這隻巨龍和它子孫們的破壞痕跡

2樓:大壁虎

迪士尼《1981屠龍記》、2010《愛麗絲夢遊仙境》、2014《彼得的龍》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嗎

星際穿越 瘋狂的麥克斯 狂暴之路 釜山行奇異博士 雪國列車 火星救援 源 超體 太空一號 生化危機,1234567 火星救援,普羅米修斯,上載新生 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現實酒店,將死之人可以 上傳 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第五元素 超能查派 全面回憶 全能超人漢考克 迷失太空 英語 ...

跪求超科幻電影 恐怖電影,跪求超科幻電影 恐怖電影。!!!!!!!!!!!!!!!!!!!!!! 謝謝大家熱烈奉告!!!!!!

科幻片 第九區 迷霧 機械公敵 少數派報告 科洛弗檔案 蝴蝶效應 黑洞表面 深海圓疑 生化危機 1 2 3,黑洞頻率 中科幻只是作為背景,不過很感人。恐怖片 電鋸驚魂 系列,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 死寂 1408幻影凶間 地獄神探 死亡特訓 異次元殺陣 小島驚魂 鬼哭神嚎 鬼鏡 寂靜嶺 黑暗侵襲 1 2...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

異種bai 1 科學家費殊 負責領導一項高du度機zhi密的實驗 將外星人dao和人類的基因結合,以培回育出超卓答的人種,被培植的生 命名叫 sil 迅速發育成為一個小女孩,但研究院認為情況未如理想,於是決定終止 sil 的生命,但是被她逃走了.這個劇情是很熟悉抄,你的劇情襲 好像是有錯誤,那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