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中肋骨處被撞,現在非常疼,怎麼辦

2021-07-24 20:17:56 字數 1195 閱讀 6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是骨傷,你可能比較瘦和我一樣。我過去打球,想造人家撞人/揮肘,造是造成功了,結果自己疼得悶了……

這個是內傷,看疼痛情況,幾個月可能才消退,但是如果你沒覺得有啥內臟異常或除了疼痛外還有其他異常感覺的話,我覺得就是撞疼了,肋骨間因為是空的,肌肉層也薄,穴也多啊~ 所以會疼。

沒事,好好養~ 活動起來當心點輕鬆點就行了,養好了傷再劇烈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會有骨折。

但是不要緊張,你這個症狀又兩種可能,

第一,沒有骨折,是軟組織損傷,可能肌肉或神經受傷,如果是這個就好說,擦點扶他林類似的外用消炎鎮痛的藥,半個月就會恢復。如果有淤血,可以用熱敷的方法促進散血。

第二,肋骨骨折伴軟組織損傷。也不要擔心,一般肋骨骨折是不需要作處理的,自己修復生長就可以了,但要休息調養。根據你說的過程,應該骨折沒有錯位(如果肋骨錯位非常厲害才要矯正處理,錯位不是很厲害或不影響外形或工作生活都不處理)。

我覺得你現在把他當沒有骨折處理,因為免得去吃x射線,等作軟組織損傷處理半個月後,如果疼痛仍很劇烈,說明有骨折,然後再去拍x光片,在家裡休息調養即可,如果需要也可工作學習,但要注意患處的保護。

回答完畢

3樓:

please correct the below information:

your password don't match.

打球右肋骨被撞痛了一星期,按壓,深呼吸,翻身都很痛,是骨折嗎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胸外科醫生做個查體,如果胸廓擠壓疼痛明顯,就最好拍**除外骨折。

如果擠壓疼痛不明顯,就可能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一般會持續兩週左右,現在一週是比較痛的時候,慢慢減輕。

所以還是建議就診。

5樓:笑笑

你說的狀況不太細緻,普通被外力碰傷可能會惹起內部的軟組織挫傷會惹起疼痛,軟組織的恢復是比較慢的所以會覺得不舒適被擠壓時會有疼痛感的。你所說的有一小結肋骨凹進去,在什麼部位,正常狀況要是骨骼有斷裂現象那是要疼痛的並且比擬凶猛。你能夠到醫院拍個**馬上就能確診的。

你看好吧。至於惹起其他病症那要看詳細狀況了。

6樓:

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到醫院去拍個x線片

當前籃球運動的發展趨勢,談談籃球運動的發展趨勢

如果你問的是籃球運動的發展趨勢,那麼就是現在籃球運動的發展趨勢是商業化。nba更倚重那些球星正是因為為了宣傳球賽,你看知名度那高的,但是上了奧運會依然不是穩拿冠軍的,哪怕詹姆斯和韋德來。除了夢四那些能力與影響力都無比強大的superstar,之後的都是偏重於宣傳球賽,更大的加強吸金能力才是主旨。而中...

籃球運動包含哪些技術和戰術,簡述籃球運動包含哪些技術和戰術?

籃球運動的基本技術 籃球運動員必須掌握的最常用最基礎的動作,如移動 傳接球 運球 突破 投籃 搶籃板球 防守對手 搶 斷 打球等 而各項基本技術有不同的技術規格和內容,因此必須首先掌握好規範化的各項技術動作,才能進一步掌握和發展籃球運動的難新動作。1 手功 是指手指手腕控制球和支配球的能力 手指手腕...

世界籃球運動的現狀及發展趨勢,籃球運動的起源 特點和發展趨勢

中國籃球正向世界籃球發展趨勢而發展 現代籃球運動最早起源於美國,自1891年發展至今,先後經歷了初創時期 完善時期 普及時期 全面提高時期,尤其是80年代中期以來,隨著世界籃球職業隊走上奧運賽場,更是推動世界籃球運動跨入了一個再創佳績的新階段。以1992年巴塞羅那第25屆奧運會籃球賽中美國 夢之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