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在路邊時,偶爾被別人或車給刮碰,行車記錄儀有在停車時的記

2021-07-24 17:38:48 字數 886 閱讀 9489

1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主要功能: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摩托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

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如果每輛車上都安裝行車記錄儀,司機也不敢隨便違章行駛,事故發生率也會大幅度下降,肇事車輛都會被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交通肇事逃逸案將大大減少。

碰到專業碰瓷的和攔路搶劫的,行車記錄儀將可以提供破案的決定性的證據:事故發生現場和案犯的外貌特徵等。

螢幕尺寸:1.5寸 、2.0寸、 2.4寸、 2.5寸、3寸、3.5寸、4.3寸等。

拍攝角度:大多是根據攝像頭的角度來調整:120度、140度、150度、170度、100度、90度等。

主流的單鏡頭行車記錄儀都配備120度或者140度的廣角鏡頭。單鏡頭基本達不到170度的廣角,即便達到170度畫面也會嚴重變形,反而影響畫面的清晰。

2樓:soaky品憶

開啟移動偵測功能有是有,但只有車前方有物體移動時,會自動記錄,如果是車兩側或是車後方的話就不行(或者說只有行車記錄儀的攝像頭所對著的方向才會有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行車記錄儀有個移動偵測功能。只要車前有物體移動。就會自動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雙攝像頭的,停車時在車內對角線放上,用來監控。一般這樣的記錄儀比較少

dec中恆的有

照我說你停車時找個周圍有攝像頭的地方停,現在馬路上,小區裡,停車場一般都有攝像頭,停在攝像頭底下,被人刮碰了也好找。

希望能幫到你

車停在路邊被撞怎麼辦,我的車停在路邊被撞了

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提問我媽今天騎電動車,撞到了國道上一輛違停的小轎車,由於對面有半掛車超車,她避讓不及,裝上了違停小轎車,腿部膝蓋下方縫了十幾針,現在住院 目前醫藥費自己承擔,我想問一下,這個責任劃分,交警會怎麼出具。根據通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過錯程度及責任大小予以判斷如在泊車位外...

我的車停在路邊被別人撞了算單方事故嗎

1 停車在路邊bai是否合du法,是否屬於合法停車的地zhi方,如果dao違法,發生內相撞,則需 容要承擔賠償責任,自然也不是單方事故了。2 單方事故通常是指受損乙方沒有責任,是合法存在的,比如撞到路邊護欄 合法的停車 路邊的指示牌等。首先要確認的是 你的車是不是合法停泊.如果你停車的位置是完全合法...

車停路邊被撞了,交警怎麼處理,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

路邊不讓停車,交警會給你開違章停車罰單,然後你被撞,你全責 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汽車停在復路邊被撞,屬於雙方制事故應打 報警bai,交警到現場開出du責任認定書,交警認定對方zhi全責情況下dao,只需要全責方打保險公司 報案,無責方不用。全責方的保險公司應理賠無責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