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電動車被別人汽車給碰了

2021-03-03 23:03:43 字數 1094 閱讀 8094

1樓:網事漂泊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2樓:楊錦星生

夢和現實相反的,你太在意你的電動車了

3樓:

你對車太上心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電動車被人撞碎周公解夢

4樓:大臉愛啊衰

在精神分析理論出現之前,科學界否認夢有任何意義。當然那時的科學界對 夢有一種解釋--它對任何事物都有解釋。科學是對自然。

人和社會的一種體系化的釋意活動, 體系中不能不解釋夢而留下空白--過去的理解是,「夢是大腦神經細胞的無規律的活動。在 人們睡眠時,多數神經細胞不活動而處於抑制狀態,而少數神經細胞沒有抑制而進行無規律 活動。這就是夢。

所以夢沒有意義。它是大腦的塗鴉。

如果你夢見了被狗追,這什麼意義也 沒有。」 精神分析理論提出了一種新的關於夢的見解,而且通過釋夢的成功的實踐使這種見解獲得了一定程度的證實。精神分析理論指出在夢荒謬無意義之表面之下有另外的隱藏的意義。

因此,周公解夢未必科學,但也不是迷信。

夢見自己騎電動車被一輛紅色的橋車撞壞了,我自己完好無損?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夢而已,只要你不放在心上,一切都會安好如初,祝你好運常在。

夢到騎電動車被別的電動車相撞,自己沒事,電動車有點弄壞了,找相撞的人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很正常,別太迷信了吧。就是剛剛生下來嬰兒也會做夢,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沒事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白天工作太累,或者其他原因,睡眠不足造成的,沒事的,醫生可以為你解答你的**,對症**,效果會更好,祝福你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中想,還是休息好,注意集中,闢免事故,不幸發生交警會秉公執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最近可能不好,多注意休息。

別人電動車被風颳跑了,碰住我的轎車了

如果別人電動車壞了的話,你還要給人家修。這是不可抗拒因素導致事故,找保險公司。這是自然原因 找保險公司 對於電動車被風颳跑,碰壞當事人的車輛的,電動車所有人對損壞存在過錯的,當事人有權要求電動車所有人在過錯範圍內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各修各的吧!這哪說的清。我騎電動車把人家轎車颳了,我跑了,後面會發生...

夢見電動車被撞報廢什麼意思,夢見電動車被人撞碎周公解夢

出門注意安全就行!在我家族裡的意思是不吉利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車子被撞了,車子報廢了,是什麼兆頭?各位大神給指點一下!謝了!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首先我告訴你的答案是 你自己的安全意識提高...

我騎電動車帶人,被帶的人被後面來的電動車給撞傷了,我要負責任嗎

是的,你 車上乘客安全的義務,需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主要責任由追尾方負,你負有次要責任。我騎電動車帶人被撞,交警認定對方全責,我還有責任麼?騎電動車帶人被撞,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己方就不需要承擔任何賠償責任了。騎電動車帶人違法的行為由交管部門另行處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