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停在停車位被別人車撞了。交警處理是他全責。請問通常應該如何解決

2021-06-06 03:35:13 字數 2243 閱讀 4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給你修車唄,一般是你先墊付修車款,然後等他保險公司給你錢,具體還是跟對方和對方的保險公司多溝通。

我的車在停車位上停的好好的,被別人倒車給撞了,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接下來該怎麼辦?

2樓:毛秀才嗎

接下來就是對方通知自己的保險,然後你到你們雙方認可的修理廠修理,然後把發票交給對方,對方把錢給你,接下來就沒你什麼事情了。對方再根據你提供的發票到他的保險公司報銷。

請問我的轎車在停車位置上停,被對方的車撞壞嚴重,交警是怎麼處理的?同時我能向肇事方索要誤工費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的轎車負全責責任全在他

4樓:我愛五指山

肯定是對方的全責,理應全額賠付你的損失,正當的誤工費可以賠償,一般來說,你修車期間的交通費對方都是賠付的,當然,法律也沒有一條一條的賠付標準,都是根據當地的標準賠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車輛受損,按照保險公司規定,只賠償修車費用,不賠償車輛所有人修車的誤工費。

題主這種情況,如果擬向對方索要修車誤工費,對方付還可以,如果對方不同意,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車停在自已車位上被人撞了,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負責修車,車子修好後,我能否要求車損賠償?

6樓:泓洋的黑白世界

保險公司已經進行了理賠。所以你不可以再就車輛的損失進行索賠。至於給你造成的其他損失。你可以通過向法院起訴的途徑來解決。這屬於民事經濟糾紛

那你可以比他還不要臉。不要臉的辦法有很多。怎麼惡毒怎麼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訴對方要求賠償,一般合理的車輛貶值損失可以獲得賠償,司法實踐中,受害人需要申請法院委託專門的機構對車輛的貶值損失進行評估,一般法院都會採納評估結果。但是,你要考慮一下訴訟成本。

如果你感覺氣憤,那你就起訴你鄰居,要求他賠償,這樣你的權益就得以維護。

8樓:

理論上說可行,實際操作非常麻煩,曾經有過類似案例,基本不了了之。

我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9樓:xiao丶凡

明顯是女的頂包吧。酒駕吧。對方全責是肯定的了,而且保險公司也不會幫他賠,因為他酒駕。你不用去怎麼處理了,按交警的走就可以了,錢這邊肯定是對方賠給你。

我的車停在路邊,被別人撞了,算單方事故嗎?

10樓:長沙金龍律師

1、停車在路邊bai是否合du法,是否屬於合法停車的地zhi方,如果dao違法,發生內相撞,則需

容要承擔賠償責任,自然也不是單方事故了。

2、單方事故通常是指受損乙方沒有責任,是合法存在的,比如撞到路邊護欄、合法的停車、路邊的指示牌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的是:你的車是不是合法停泊.

如果你停車的位置是完全合法的.那麼專,對方絕對是單方造成屬事故.

你現在要立刻給保險公司(如果你已經上了保險)打**驗證事故責任.交警隊的處理意見如果你們都接受,很快就有結果,否則不服的一方可以起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合法停泊;

如果是,那麼要看撞你車的是回機動車還是非答機動車;

如果是非機動車(比如騎三輪車的),那麼責任雖然在他,但你需要負全責,他不需要賠償,因為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機動車一方負全責。這時你需要交警開據的責任書去保險公司賠償;

如果是機動車,當然也是同樣的手續,也需要交警開據事故責任書,由他做出賠償;

我剛買兩天的新車停在停車場被人撞了,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不賠償,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協議不成才走程式讓物價局定損的,你們是都要簽字的,結果就會以物價局定的為準,有異議的話你應該別簽字啊,現在你就起訴吧。交警隊會給你出個證明你就可以去法院了,法院可能有貶值什麼的,交警那沒有

14樓:

你做車輛鑑定報告吧 ,把貶值報告做出來,起訴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向法院提起訴訟

16樓:獨自搖擺墮落

最後你的處理結果怎麼樣??、

我的車停在停車位上,別人倒車把我的車撞了,當時因我不在現場

輕微事故一般不會進行肇事逃逸的認定,況且對方已經主動留下 說明雙方對事故責任不存在異議,只是對損失賠償的處理方式有不同意見,建議雙方好好協商解決,和氣生財。我車停在停車場,被別人倒車撞了我的車,沒有通知我,他把車停在停車場的另一個地方,算不算逃逸 應該算是逃逸,你第一步應該先選擇報警,然後由交警協助...

我的車停在小區停車位被撞了,對方同意修車,修車後監控發現不是本人撞得,當事人找的人替的

儘快取得賠償,否則報警處理。對方涉嫌逃逸,時間長了,不好取證。採納謝謝 車子停在小區被撞了,車主開車跑了。今天查監控找到了對方的車。他是不是屬於肇事逃逸?要給我修車?找到就好,他必須給你修車,你可以跟他要車損錢這是在法律範圍內的!您好,這並copy 不屬於肇事逃逸,先說下bai什麼是肇事du逃逸 1...

車停在停車場,被別人車撞了,停車場有責仼嗎

停車在停車場,如果車被撞了,停車場是否有責任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1 如果對方在停車時,是由停車場的管理員在現場指揮,由於管理員的 指揮不當而造成你的車被撞的,則停車場要承擔賠償責任。2 如果不是上述情形,而是由於對方在停車時,自己操作不當而撞你的車的,則應由對方駕駛員承擔賠償責任,停車場沒有責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