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但是對方只有交強險不夠定損的金額,怎麼辦

2022-04-28 04:20:27 字數 912 閱讀 7802

1樓:陳說教育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家庭裡面的車子也是越來越多,很多家庭裡面都有一輛甚至兩輛小轎車,但是在開車的時候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自己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但是對方只有交強險不夠定損的金額也是有解決辦法的,在出現事故之後我們一定要先通過第三方機構或者對方的保險公司來進行定損,在交強險內限額的賠付是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的,超出限額的部分也應該由肇事者個人進行承擔,如果雙方對賠償事宜有異議的話,也可以進行法院來進行判決,一般來說都是私下解決的比較多,因為這樣會對自己的保險好一點,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一旦出現刮蹭還不會影響人的個人生命安全與,如果一旦上升到交通事故的話,那麼就是兩個家庭的災難,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謹慎駕駛,在日常生活中嚴格遵守相應的交通法規,才可以更好的保障好我們的生命安全,同時在出現安全事故之後一定要先拍照再打**給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來進行定損,才可以更好的降低我們的損失,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

在購買保險之前,我們一定要先給車子買上一個三者險,這樣可以在出現安全事故之後,更好地保障好我們的財產安全,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到這一點。

在日常生活中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才行,萬一出現交通安全事故,首先要保障的是自己的生命安全,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我們也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小心駕駛的,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的繁榮昌盛。

2樓:撒的謊

只能讓對方拿自己的私錢進行補充,因為保險方面不能賠償,也只能自己一個人承擔。

3樓:王志剛剛剛

那麼就應該通過報警來處理這個事情,因為法律是公平公正的,這樣也不會讓自己有任何的虧損。

4樓:王祿

這個你不要擔心的,如果是他全責的話,你的其他損失他是會自己出錢來賠償的。

我的車被別的車撞了,對方全責,但是對方只有交強險,不夠我維修車的,超出費用對方不給我,怎麼辦

一般情況來下,在發生車源禍時候,如果是對方bai全責,而他只買du了強險,那剩下zhi 的錢是需dao要車主自己陪的,如果對方遲遲不陪的話,一定要在車禍現場拍出有力的證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報警處理,不然私自解決很容易會引起糾紛。如果碰到這種情況,可以先找自己保險公司進行補償維修車的費用,然後再把相關...

我的車被對方撞了,對方全責車修好了,對方推脫不來付錢,我想啟用我保險公司的代位理賠,那麼保險公司會

對方全責,對方賠,你這也保險公司不賠 直接叫當時處理的交警事故科 按道理不給你賠償 交警不放車的 你可以找對方保險公司 兩車相撞定對方全責,我打 把我的保險報案取消了,對方現耍賴不管,我想恢復我的保險然後申請代位賠償 150 對於交通事故糾紛類的案件,當事人雙方無法達成協商一致,最好的辦法是交給交警...

被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的全責 車修好了對方不去交錢怎麼辦!當時沒報警

這個事存在一定風險,如果對方保險公司有什麼憑證給你就好點,比如定損單,賠償協議等,如果沒有,對方保險公司及車主都不認賬,那你就尷尬了。你當時有現場 也好說。那就讓他找保險公司的 我的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定損完,我拿4s店修好了,對方不肯到4s店付錢,5 最好先讓對方掏錢給你修車,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