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張三丰名劍山莊八把劍的特色,少年張三丰的,電視連續劇,裡面名劍山莊的八把寶劍 叫什麼名字?

2021-07-24 05:08:03 字數 1443 閱讀 6967

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八劍齊飛是電視劇《少年張三丰》的武功絕學,乃名劍八式的第八層,也是最高層,是名劍山莊的家傳絕學。八劍齊飛並無祕籍記載,因此名劍山莊世代傳人練成八劍齊飛,全靠自己的領悟,且每個傳人的領悟所練成的八劍齊飛皆有不同,易天行與易繼風皆練成八劍齊飛。

八劍齊飛**於名劍山莊密室裡八柄寶劍(分別是絕命劍、青冥劍、紫電劍、白玉劍、穆鐵劍、琉璃劍、玄武劍、無名劍)上面的武功——名劍八式,一共有八式,最頂層為八劍齊飛。

角色介紹

1、易繼風

演員:嚴屹寬

名劍山莊少莊主,少林寺一戰輸給張君寶改變了他的一生,受盡世人的嘲笑與謾罵,爺爺的期望,重振名劍山莊聲譽等一切對於他來說實在太過沉重,他不像易天行那樣瀟灑,他有極強的責任心,可就是這份責任心最終害了他。為了給趙玉兒報仇,忍辱負重,收齊四把寶劍並苦練,最終練成“名劍八式”,決戰逍遙王,不敵逍遙王被殺。

2、易天行

演員:蘇有朋

天行少年時的情人嫣然竟嫁給了他的兄長,大受打擊下從此浪跡天涯,後來遇上神情樣貌酷似舊情人的秦思容,天行對她苦苦痴戀,因年齡關係,思容無法接受天行,反而愛上了他的患難之交張君寶,令一對好朋友成為敵人,最終二人和解。

2樓:張秩川

名劍山莊武功絕學:八劍齊飛,特色需問作者。

水晶的叫琉璃劍,八劍分為白玉、玄武、絕命、琉璃、清風、青銅、軒轅、玄鐵。

3樓:匿名使用者

八把寶劍是怎麼出來的?

少年張三丰的,電視連續劇,裡面名劍山莊的八把寶劍 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玄武、絕命、琉璃、紫電、青冥、無名、穆鐵

5樓:我是摸金校尉

白玉,琉璃,玄武,絕命,紫電,青冥,無名,穆鐵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玄武、絕命、琉璃、清風、青銅、軒轅、玄鐵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名劍山莊的絕學:八劍齊飛。

少年張三丰裡面名劍山莊裡的八把劍分別叫什麼

8樓:血祭天翼

就是八把.水晶的叫琉璃劍

白玉、玄武、絕命、琉璃、清風、青銅、軒轅、玄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是9把 其中有把是水晶的

誰知道“少年張三丰”中的“名劍山莊”中的八把寶劍都叫什麼名字!

10樓:清河湯倏

就是八把.水晶的叫琉璃劍 白玉、玄武、絕命、琉璃、清風、青銅、軒轅、玄鐵

少年張三丰 名劍山莊 八劍齊飛

11樓:關東山大刀步鷹

那是劍氣實體化的結果

求少年張三丰張衛健版粵語

這裡就是了 這個地址,你望你能一直支援健健!我回答的開心 回,希望你也答看得開心 明星 小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唱阿拉伯語並且是女高音後來出國留學,參加過華人的歌唱比賽並且得過獎。其實多年前她在英國讀書時曾以偶像鄭秀文一曲 愛的歌 來參加當年的 新秀歌唱大賽 杏兒平時就很喜歡唱歌,林峰曾說過他們平時拍戲...

關於《太極張三丰》裡的氣功心法,關於太極張三丰裡的氣功心法

唉,告訴你全文吧.事無利無過細,視前塵如夢境,清淨為天下福。剛則折,柔恆存,柔於甚剛強。無慾無求,淡薄之至,終能疾雷過山而不驚,白刃交前而不懼。氣沉丹田,中正安舒,呼吸要連綿,深入丹田。意行氣行,意到氣到,靜中有動,動中有靜。需要的話,我可以解釋給你聽這裡面的真正含義,我感覺有些東西你如果沒真正練習...

太極張三丰李連杰電影太監誰演的,太極張三丰演員表

孫 建魁,山東青島市人。著名武術家 武術指導。龍門飛甲 裡的 老柴 就是他 請速採納 啊 回答不易 太極張三丰演員表 1 李連杰,來 飾演 張君寶 2 楊紫瓊源,飾演 秋雪 3 錢小bai豪,du飾zhi演 董天寶 4 袁潔瑩,飾演 小冬瓜 5 劉洵dao,飾演 覺遠 6 袁祥仁,飾演 凌道士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