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字開頭的歌名有哪些,愛字開頭歌詞的歌曲有哪些?

2021-07-24 05:08:03 字數 3434 閱讀 8125

1樓:

1、《愛我別走》

歌手:張震嶽

2、《愛如潮水》、《愛就一個字》

歌手:張信哲

3、《愛你》

歌手:陳芳語

4、《愛情轉移》歌手:陳奕迅

5、《愛》

歌手:小虎隊

6、《愛情三十六計》

歌手:蔡依林

7、《愛轉角》

歌手:羅志祥

8、《愛情諾曼底》

歌手:黃徵

9、《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歌手:林憶蓮

10、《愛上你是一個錯》

歌手:楊培安

2樓:baby殺馬特

1愛情萬歲--***

阿信有感而發寫下同名歌曲道盡現代複雜男女關係中的無奈寂寞以及赤裸的愛情謊言

2愛情的模樣--***

有同志的味道,愛情無國界,愛情要勇敢,愛情可以跨越一切。

3愛的代價--梁詠琪

這首由臺灣藝人李宗盛作詞作曲,由張艾嘉演唱的愛情歌曲讓所有聽過它的人都難以忘懷。

①它的旋律是那樣優美,這種優美帶著淡淡的感傷,帶著對過去的愛的懷念,帶著對現實的正視,也帶著對尋求未來的愛的希冀。

②人們創作的表現愛情歌曲很多,這首歌一出現就能夠得到人們的青睞,是因為它有獨特的表現方式。

③它表現的不是正在尋求的愛情,不是正在享受的愛情,而是失去的愛情

4愛我的人--於文文

由於文文作詞,於文文作曲,於文文演唱愛的初體驗--張震嶽

5愛--莫文蔚

這首歌表達的是一種陷入愛情讓人既期待又不安,飽受相思折磨,一心想念愛人揣測愛情的心情。

6愛了很久的朋友--田馥甄

這首由田馥甄完美詮釋的《愛了很久的朋友》不僅和電影《後來的我們》遙相呼應,也道出了不少現代男女的愛情故事。

田馥甄用其獨特的嗓音與唱腔馭聲而行,唱出電影男女主人公的愛情。曾經的我們,在不可一世的偌大城市裡,打鬧著,飛馳著,以愛之名,無限得意,不知所以。

後來的我們, 不用狼狽地在合租屋蝸居度日,習以為常了這城市的大而無當,在愛情荒原,也終於喪失你我這戀人身份。

3樓:手機使用者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愛一個人好難 蘇永康 愛我不要丟下我 王思思 愛我的資格 s.h.e 愛到死心塌地 董璇 愛如潮水 張信哲 愛到永遠 臧天朔 愛的主打歌 蕭亞軒 愛無敵 twins 愛相隨 周華健 愛因為在心中 王力巨集 愛只對你說 恩煬 愛如潮水 愛一個人好難!

愛你一萬年 愛情諾曼底 愛我你怕了嗎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愛在秋天 愛是什麼 愛一天多一天 愛江山更愛美人 愛你在心口難開 愛情鳥 愛相隨 愛情卡路里 愛在西元前 愛在天地間 愛浪漫的愛與哀愁 愛就愛了 愛不愛我 愛在天地間 愛斯基摩 愛就一個字 愛拼才會贏 愛得比你真 愛情大魔宙 愛的進行式

愛字開頭歌詞的歌曲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轉移 愛一個人好難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情三十六計 愛的天靈靈 愛轉角 愛情諾曼底

愛如潮水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我愛你 愛情在香港轉機 愛得起 love rain 愛得得體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愛你的只有我一個 love,newyear 愛似水仙 愛太痛 愛了才懂 愛的宣言

愛的無可救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一個字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煙花太放肆守住了堅持

看我為你孤注一擲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任老的城市搜尋你的影子

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跌入陷阱,放棄我自己,就算是**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你

愛很容易相信命運,找不到自己,那快樂的傷心的腳印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在西元前 愛情三十六計 愛的卡洛因

愛字開頭的歌名四個字

8樓:fir航星

愛如潮水,愛很簡單,愛的代價,愛的供養。

更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9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更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

更勝一籌、

更令明號、

更姓改名、

更唱迭和、

更待何時、

更新換代、

更名改姓、

更長漏永、

更無長物、

更待干罷、

更姓改物、

更長夢短、

更進一步、

更上一層樓、

更僕未罄、

更僕難數

10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更唱迭和】①彼此唱和。②指相互以詩詞酬答。③指互相呼應配合。

【更唱疊和】指相互以詩詞酬答。同“更唱迭和②”。

【更長夢短】更:舊時夜間計時單位,一夜分五更,每更約兩個小時;更長:指漫漫長夜;夢短:指睡眠不踏實,極易醒。形容思緒煩亂,很難入眠。

【更長漏永】漏:漏壺,古代的計時工具。形容漫漫的長夜。

【更待干罷】意指怎肯幹休。

【更待何時】更:再,復。指不必再等待,已到了該說該做的時候。

【更進一竿】更:再,又;竿:竹竿。又前進了一步。

【更名改姓】改換了原來的姓名。同“變名易姓”。

【更令明號】重新申明號令。說明賢明君主應當取信於民。

【更難僕數】形容人或事物很多,數也數不過來。同“更僕難數”。

【更闌人靜】更:舊時夜間計時單位,一夜分五更,每更約兩小時;闌:將盡;人靜:沒有人的吵雜聲,一片寂靜。夜已很深,沒有人聲,一片寂靜。

【更僕難盡】形容人或事物很多,數也數不過來。同“更僕難數”。

【更僕難數】原意是儒行很多,一下子說不完,一件一件說就需要很長時間,即使中間換了人也未必能說完。後形容人或事物很多,數也數不過來。

【更僕難終】終:終結,完了。換了幾班侍者,談話仍沒有結束。

【更僕未罄】換了幾班侍者,談話仍沒有結束。

【更深人靜】深夜沒有人聲,非常寂靜。

【更上一層樓】原意是要想看得更遠,就要登得更高。後比喻使已取得的成績再提高一步。

【更深夜靜】更:舊時夜間計時單位。一夜分五更,每更約兩個小時。夜已很深,沒有一點聲響。形容夜深處於一片寂靜之中。

【更無長物】長物:多餘的東西。除一身之外再沒有多餘的東西。原指生活儉樸。現形容貧窮。

【更姓改名】更:改變。指改換原來的姓名。

【更姓改物】指王朝更迭,改正朔,易服色。

【更弦改轍】比喻改變方法或態度。同“更弦易轍”。

【更新換代】以新換舊。

【更弦易轍】比喻改變方法或態度。

愛字開頭的詞語有哪些,愛字開頭的四字詞語

愛字開頭的詞語有 愛心。愛情。愛護。愛人。愛心。愛戀。愛好。愛慕。愛戴。愛莫能助。愛屋及鳥。愛字開頭的四字詞語 愛不釋手 愛憎分明 愛莫能助 愛答不理 愛財如命 愛才好士 愛民如子 愛憎無常 愛惜羽毛 愛鶴失眾 愛賢念舊 愛日惜力 愛國一家 愛者如寶 愛素好古 愛財捨命 愛理不理 愛別離苦 愛人好士...

愛字開頭的情話,愛字開頭的六字情話

1,愛你一生一世。2,愛你無怨無悔。3,愛到海枯石爛。4,愛你一生不變。5,愛到地老天荒。6,愛你風雨無阻。7,愛到白頭偕老。8,愛是一生相伴。9,愛無價,海無涯。以 愛 字開頭的六字情話有哪些?1,愛你一生一世。2,愛你無怨無悔。3,愛到海枯石爛。4,愛你一生不變。5,愛到地老天荒。6,愛你風雨無...

我愛毛悅字開頭的詩句字,我愛毛悅字開頭的詩句5個字

我撫琴絃戀紅顏 愛意纏綿鴛鴦羨 你我情牽賞月圓 毛府佳人美若仙 悅雅秀麗韻如蘭 字舞翩翩醉心田 一曲蝶戀情繾綣 生死相依誓蒼天 一生相伴共嬋娟 世世恩愛三生緣 原創按你的要求寫的,多送你4句,希望喜歡,米蘭貓出沒,o o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毛卿許愛 緣 悅動人生紅娘牽 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