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張三丰》張衛健版飛龍將軍最後沒說的祕密

2021-03-04 04:00:43 字數 5057 閱讀 6446

1樓:521多啦a夢

您好懷念版電視劇啊、、、

後來不是讓大和尚出來說了麼、

岳飛遺物就是那個有個箭孔的公主衣服、所以公主背上有箭孔傷、但是這個祕密被反派瞭解、瞬間拍死了

少年張三丰裡張衛健對飛龍將軍說的一句話

2樓:飯依然t稀

黑芝麻哇,白芝麻發,黑芝麻白芝麻哇發哈~~~~~~

少年張三丰張君寶幾集找到飛龍將軍的

3樓:不起眼的小過客

第10集。

第10集劇情介紹:

武林群豪聚集名劍山莊,名為要求名劍山莊主持公道,向少林寺要交出張君寶,實則想從中試探名劍山莊的實力,閉關練功兼得到易雲真傳的易繼風破關而出。

展露上乘武功,震攝群豪,名劍山莊揚名天下,易繼風領導眾人上少室山。跟張君寶失去連絡,流落江湖的明道紅知道張君寶在少林寺的訊息後,也跟隨著武林人士到少室山。

想跟張君寶再繼前緣。張君寶在少林藏經閣,跟隨著已化名為澄空大師的飛龍將軍學武,功力大進,但整個少林寺內,卻無人知曉有張君寶這專人物。易繼風連敗少林高手,立闖藏經閣,遇上了剛練成易筋經的張君寶,二人了惡鬥連場。

擴充套件資料:

張三丰原名張君寶,自小被父母送到清風觀修行。南宋此際正值風起雲湧,岳飛率軍北伐,江南義軍群起響應。奸相秦檜為一己私利,陷害岳飛,煽動皇帝以十二道金牌將岳飛召回。

江南義軍探知秦檜陰謀,力圖營救岳飛,舉行武林大會,推舉盟主,張君寶適逢其會。義軍以武林世家名劍山莊馬首是瞻。推舉名劍山莊少莊主易繼風為盟主。

但易繼風的武功遠遜於早被逐出家門的易天行,易天行無意於武林盟主,卻與君寶一見如故,成為至交。突然一妙齡女俠秦思容提出向武林盟主易繼風挑戰。

二人比試之下,易繼風竟被思容深深吸引,天行也因為她很像自己以前的戀人而怦然心動。原來秦思容是奸相秦檜的養女,潛入義軍行列中,來做臥底。

由於秦思容洩漏訊息,義軍受到伏擊,岳飛終在風波亭就義。君寶卻在無意之間得到岳飛遺物,奸相秦檜派出殺手追殺君寶,以得到岳飛遺物。

人物介紹:

1、張君寶(張衛健 飾)

自幼被送到寺院修煉 在營救岳飛行動中認識了武功高強的易天行 結為好友 後因易天行所愛的秦思容竟愛上他 被天行視為敵人 然而思容竟做了一件令君寶不可原諒的事 到底那是什麼事?

2、秦思容(李冰冰 飾)

其自幼被神祕組織訓練成誓死效忠的死士為秦檜賣命,思容被派往在營救岳飛行動中做臥底,遇上易天行及其患難之交張君寶及後更發展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而思容因做了一件天大錯事,令她日後無法面對君寶。

3、易天行(蘇有朋 飾)

天行少年時的情人嫣然竟嫁給了他的兄長,大受打擊下從此浪跡天涯,後來遇上神情樣貌酷似舊情人的秦思容。

天行對她苦苦痴戀因年齡關係,思容無法接受天行反而愛上了他的患難之交張君寶。令一對好朋友成為敵人,最終二人和解。

4、澄空大師(張鐵林 飾)

少林寺中的瘋癲和尚,偶遇張君寶後,教授他少林絕學《易筋經》。岳飛臨終前,將秦檜罪證及大宋公主身世之祕密告知君寶,這祕密竟與澄空有莫大關係,究竟澄空是什麼人?

5、冰心(內地(牛萌萌)臺灣(林心如)  飾)

八歲時的冰心在藥王谷第一次遇到了易天行,由於當時易天行的一句戲言,十年後我會回來娶你的。

就是這個十年之約讓冰心痴痴等待十個年頭,一心只想嫁給易天行的冰心出谷後終於在清風觀附近找到了易天行,誰是易天行卻說那只是當時的一時戲言。

雖然這次出谷冰心換來的是一個傷痛的打擊,但卻因為此行結識了另外一位朋友張君寶,同時冰心並沒有放棄對易天行的追求。

經過冰心的苦苦追求,易天行最終還是被冰心的真情所打動與冰心結合,履行了當年對冰心的諾言:回到藥王谷迎娶了冰心。

4樓:布吉島該叫啥

《少年張三丰》張君寶找到飛龍將軍,是在第十集。

當時的場景是:

武林群豪聚集名劍山莊,名為要求名劍山莊主持公道,向少林寺要交出張君寶,實則想從中試探名劍山莊的實力,閉關練功兼得到易雲真傳的易繼風破關而出,展露上乘武功,震攝群豪,名劍山莊揚名天下,易繼風領導眾人上少室山。

跟張君寶失去連絡,流落江湖的明道紅知道張君寶在少林寺的訊息後,也跟隨著武林人士到少室山,想跟張君寶再繼前緣。張君寶在少林藏經閣,跟隨著已化名為澄空大師的飛龍將軍學武,功力大進,但整個少林寺內,卻無人知曉有張君寶這等人物。

擴充套件資料

《少年張三丰》張君寶  人物簡介:

自幼被送到寺院修煉,在營救岳飛行動中認識了武功高強的易天行,結為好友,後因易天行所愛的秦思容竟愛上他,被天行視為敵人。

《少年張三丰》飛龍將軍 人物簡介:

一身俠氣,一代豪俠,武功高強,後看破紅塵,遁入空門,法號澄空大師。

《少年張三丰》劇情簡介:

張君寶自小就被送到送往清風觀跟隨無塵和尚生活,一次機緣巧合之下,世外高人聖僧收了他為徒,他從聖僧那裡習得了與自然萬物溝通的本領。君寶隨後偶遇了藥王谷的**冰心,兩人成了好友。

冰心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夢中情人——名劍山莊的二公子易天行,但最後易天行卻悔婚出走了。 當時著名抗金英雄岳飛遭奸相秦檜陷害,被當今皇上用十二道金牌召回。各路武林豪傑看不過眼,相約在黑風鎮推舉盟主共同前往營救岳飛,君寶也混在武林人士中間。

隨後,君寶和刁蠻女俠秦思容、新推舉的武林盟主名劍山莊的大公子易繼風一起對付前來搞局的西域蛇魔放出的大蛇,正當情況危機之時,易天行出現救了三人一命。

隨後,奸臣張啟礁派人在路上假扮金兵欲殺害岳飛,岳飛背後中箭,危急關頭,君寶及時出現解救了岳飛。岳飛在被禁軍押回朝廷前,將一包東西交給了君寶,請他轉交給飛龍將軍。正是這包東西,江湖中人和姦相秦檜都想得之而後快,於是君寶成了眾矢之的!

《少年張三丰》簡介:

《少年張三丰》是一部的武俠情感電視劇,由樑德龍導演執導,李衛聰編劇,張衛健、李冰冰、李小璐、嚴寬、胡靜等人主演,蘇有朋、林心如客串。

該劇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張君寶與繼母明道紅以及秦思容、凌雪雁等人之間的情感糾紛和江湖道義,最後成長為一代宗師張三丰的傳奇故事。

5樓:牙牙的弟弟

第六集。

第六集劇情簡介:

秦思容把張君寶救走,張君寶不知其父遇害,但又跟明道紅聯絡不上,只好與秦思容同行,繼續手找飛龍將軍,泰思客沿路刺探張君寶把嶽元帥遺物藏在何處,不得要領。

二人路上遇瘋和尚澄空(飛龍將軍),澄空對張君寶跟動物溝通的本領著迷,竟然擄走張君寶,秦思容追截不果,與張君寶失散。

易天行路過一村落,得悉有人魔虐殺婦女,欲捉身擒凶,但人魔找不著,卻遇上喬裝成受害村女的紅娘,易天行不虞有詐,護送紅娘回家,中了**,紅娘欲對易天行不軌,秦思容出現制止,紅娘以寒冰掌把二人擊至重傷。

6樓:輕靈觸動

少年張三丰張君寶飛龍將軍的集數是:第6集

第6集:張君寶在路上遇到瘋和尚澄空,他是真正的飛龍將軍,可是已經失憶忘記自己的身份。

第7集:澄空指張君寶欲找的飛龍將軍藏身少林,把張君寶留住,迫張君寶於藏經閣抄寫經書,還要張君寶教他和動物說話的本領。張君寶眼見澄空瘋瘋癌癲,不勝其煩,還拆穿了飛龍將軍根本不在少林寺,遂設計偷走。

第8集:張君寶藏身少林藏經閣,央求澄空傳授絕世武功,澄空卻時而清醒時而失憶,忘記了自己學過什麼功夫,說過什麼說話,張君寶千方百計令澄宰恢復記憶,弄致笑話 百出,就在張君寶意興闌珊之際,澄空又突然清醒過採,黑夜裡傳授張君寶心法及招數。

第10集:澄空恢復部分記憶,面對武林眾人對張君寶的咄咄逼問,澄空承認自己就是飛龍將軍。

飛龍將軍現身劇情:

武林群豪聚集名劍山莊,名為要求名劍山莊主持公道,向少林寺要交出張君寶,實則想從中試探名劍山莊的實力。閉關練功兼得到易雲真傳的易繼風破關而出,展露上乘武功,震攝群豪,名劍山莊揚名天下,易繼風領導眾人上少室山。

跟張君寶失去連絡,流落江湖的明道紅知道張君寶在少林寺的訊息後,也跟隨著武林人士到少室山,想跟張君寶再繼前緣。張君寶在少林藏經閣,跟隨著已化名為澄空大師的飛龍將軍學武,功力大進,但整個少林寺內,卻無人知曉有張君寶這專人物。

易繼風連敗少林高手,立闖藏經閣,遇上了剛練成易筋經的張君寶,二人了惡鬥連場。之後,武林眾人說張君寶殺了自己的父親,面對咄咄逼問,飛龍將軍現身解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集到第十五集之間的吧,很久的**了,記得不怎麼清楚了

我記得他找到飛龍將軍也就是岳飛在一個客棧,然後岳飛回京前把包裹交給他,而後他遭到了武林人士的覬覦,此時他是獨自一人,他那個後媽還沒跟他,應該在劇集前段,我就記得這些了,望採納

張衛健少年張三丰版裡最後他有沒有給李冰冰在一起呀?

8樓:蘇嘉愛娛樂

《少年張三丰》裡張衛健飾演的張三丰結局並沒有和李冰冰飾演的秦思容在一起,因為秦思容已在峨媚削髮為尼,張君寶成了一代宗師。

結局劇情:逍遙王和張君寶約戰於海濱,張君寶十萬火急把易天行也一併請來助拳,經過三天三夜的惡鬥,先由易天行以名劍山莊八劍勢破逍遙王的護身氣牆,再以張君寶的太極拳法大敗逍遙王的武功,逍遙王大敗。

不敢相信自己竟敗於看似平平無奇的太極拳,一時血氣翻湧,氣成瘋子。張君寶滅了逍遙王,立刻前往找秦思容,可惜秦思容已在峨媚削髮為尼,了結塵世草緣,長伴青燈之下,為自己所犯的罪孽救贖。

自此之後,武當派成了武林一大宗派,張君寶成了一代宗師,門下七個**,號稱武當七俠,盛極一時。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張君寶

演員 張衛健

自幼被送到寺院修煉,在營救岳飛行動中認識了武功高強的易天行,結為好友,後因易天行所愛的秦思容竟愛上他,被天行視為敵人,然而,思容竟做了一件令君寶不可原諒的事。

2、秦思容

演員 李冰冰

其自幼被神祕組織訓練成誓死效忠的死士為秦檜賣命,思容被派往在營救岳飛行動中做臥底,遇上易天行及其患難之交張君寶,及後更發展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而思容因做了一件天大錯事,令她日後無法面對君寶。

3、逍遙王

演員 杜玉明

西域人士,武功詭異。早年進入中原武林,濫殺武林人士,與易雲和聖僧交手並大敗二人,後期與張君寶決戰,先由易天行以名劍山莊「名劍八式」破逍遙王的護身氣牆,最終被張君寶的太極拳法打敗,不敢相信自己竟敗於看似平平無奇的太極拳,一時血氣翻湧,氣成瘋子。

4、明道紅

演員 李小璐

其被父母許配給張君寶已屆六十高齡的父親為妾,可那時她卻只有二十歲,成親之夜被君寶帶走,令君寶背上**之名,後來認定君寶為真命天子,不惜為他付上性命。

求少年張三丰張衛健版粵語

這裡就是了 這個地址,你望你能一直支援健健!我回答的開心 回,希望你也答看得開心 明星 小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唱阿拉伯語並且是女高音後來出國留學,參加過華人的歌唱比賽並且得過獎。其實多年前她在英國讀書時曾以偶像鄭秀文一曲 愛的歌 來參加當年的 新秀歌唱大賽 杏兒平時就很喜歡唱歌,林峰曾說過他們平時拍戲...

少年張三丰名劍山莊八把劍的特色,少年張三丰的,電視連續劇,裡面名劍山莊的八把寶劍 叫什麼名字?

八劍齊飛是電視劇 少年張三丰 的武功絕學,乃名劍八式的第八層,也是最高層,是名劍山莊的家傳絕學。八劍齊飛並無祕籍記載,因此名劍山莊世代傳人練成八劍齊飛,全靠自己的領悟,且每個傳人的領悟所練成的八劍齊飛皆有不同,易天行與易繼風皆練成八劍齊飛。八劍齊飛 於名劍山莊密室裡八柄寶劍 分別是絕命劍 青冥劍 紫...

張三丰為何終身不娶,張三丰,為何終身未娶?

因為在張三丰心中最中意的人是郭襄,郭襄一見楊過誤終生,而張三丰又何嘗不是一見郭襄誤終生。因為張三丰一直都鍾情於郭襄,但是張三丰在遇見郭襄的時候,郭襄在感情上已經被楊過所傷害。為情所困,張三丰一直鍾情於郭襄,雖然郭襄比張三丰要大幾歲,但是不妨礙趙張三丰喜歡她,郭襄創立峨眉派張三丰就是創立武當派,一直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