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丰的武功那麼高,為什麼他不保護好愛徒張翠山?

2023-07-04 05:23:17 字數 1711 閱讀 9277

1樓:勝利村寧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到張翠山會在出門的時候被人殺害,對於這件事情,他也是非常自責的。

2樓:可樂聊數碼

張翠山的武功也不低,所以張三丰對他很放心,但沒想到會遭遇毒手。

3樓:御用百科小火

可能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保護吧,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真的是非常的無奈。

張三丰武功天下第一,為何卻救不了張翠山?

4樓:體壇大拌菜

儘管張三丰想自己和徒弟一起對抗武林各派,但是從整體形勢而言,對武當還是不利的,如果真正開戰,勝負自不用問,武當將與整個武林為敵,武當這些年積累的聲望也就沒了,從名門正派到邪門歪道,也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張三丰沒有辦法因為一個徒弟便將整個武當陷入到絕境之中,這樣只會讓更多的人死去。

5樓:小牛電競

因為張翠山的傷勢嚴重的已經無法挽回了,而張三丰只是武功厲害,醫術確不是很好。

6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張三丰雖然武功天下第一,但是在當時的天下大勢之下,他是救不了張翠山的。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張三丰知道就算救得了張翠山的人也救不了他的心,反而會讓他一輩子痛苦。

武功高強的張三丰,為何一生未娶?

8樓:25555問

因為張三丰喜歡上了女生。人就是峨眉派的開派始祖郭襄,但是郭襄又喜歡楊過。張三丰喜歡郭襄形成這樣的關係,都說郭襄遇楊過誤終生,其實張三丰遇郭襄也是誤終生。

9樓:六絃笙歌

我覺得張三丰痴迷於武學,沒有時間談戀愛,後來可能是因為忙於幫派的事情就沒有再婚配,這也無可厚非。

10樓:小小諸葛亮

可能是一生打遍天下無敵手,只求能出現一個對手。是一個絕對的武痴。

武功高強的張三丰為何沒有替張翠山報仇?他究竟在害怕什麼?

11樓:可可**

因為嚴格來算,張翠山是沒有仇人的。張翠山是為了守護自己的義兄在什麼地方的秘密,當時江湖上只有自己一家人知道謝遜在**?張翠山為了不給自己的師傅和孩子添麻煩就自殺了。

12樓:我很無聊

張翠山自殺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她的妻子殷素素間接害了他的三師兄癱瘓幾十年,他無法殺了妻子為師兄報仇,不報仇又無法面對三師兄,這是他自殺的主因。如果單論謝遜的事他實際上不會自殺的,武當派也並不懼怕其他門派。

1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謝遜確實殺了很多人,張翠山知道謝遜下落卻隱瞞,本身就理虧。而且張翠山是自殺,沒有人動手殺他。如果張三丰衝動報仇,只會害了張無忌,同時也害了自己的門派,畢竟靠他一個人的力量對付整個武林,那是異想天開,是不切實際的。

14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張翠山是自殺,而且武林中不止張三丰一個人武功高強。

張三丰威震武林,為什麼保護不了張翠山夫婦?

15樓:過冬

張翠山夫婦終究是得罪了 整個江湖門派 ,張三丰一個人是阻擋不了他們的怒火呢 。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張翠山夫婦和張三丰之間的保持著相互的距離,而另一方面張三丰每天的事物眾多,難免會出現一些差錯。

為什麼明朝皇帝都要找張三丰?張三丰究竟有什麼特別

明朝的這些皇上們,個個都特別喜歡道教,因此也非常的景仰張三丰。因為皇帝們都想要長壽,而張三丰正是最出名的長壽之人,他的壽命是149歲。之所以明朝16個皇帝都要找張三丰,是因為得到權力的人下一步自然想要長命,而傳說中張三丰活到了一百四十多歲,所以他們才向張三丰討教。明朝16個皇帝都要找張三丰,是因為張...

太極拳始於張三丰,那麼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明瞭這種拳法呢

張三丰曾經觀察到喜鵲捕獵的場景,喜鵲雖然居高臨下,攻擊犀利,但是身為獵物的小蛇卻總能巧妙地逃跑,所以他深受啟發,之後綜合百家拳法,發明了以柔克剛的太極拳。張三丰應該是在為了提高武術實戰效能的情況下發明瞭太極拳。太極拳的祖師是張三丰,影視劇中的張三丰應該深入人心,在電影中張君寶為了對付自己的發小,所以...

張三丰是三部曲系列的第一宗師,他武功到底有多高?

張三丰的實力是深不可測的,許多人都打不過他,他可以說是江湖上的第一高手。晚年的張三丰已經把太極拳完善的毫無瑕疵,並且他能夠憑一己之力創造出武當,這樣能夠與少林媲美的大門派,張三丰的武功可以說是天下第一,並且晚年的時候他已經到達了陸地神仙的境界。張三丰的武學修為已經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沒有人像他一樣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