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能整容嗎,15歲女生能整容嗎?

2021-07-23 14:35:22 字數 4953 閱讀 8762

1樓:迮宕冉又兒

你好,一般青春期間骨頭還沒有基本定型,18歲後基本上成形。如果需要做磨骨整形手術,需要18歲後在家長的監護下實行的。

2樓:

要看你在什麼樣的醫院,技術好的話自然成功,不好的話會毀容,嚴重的話也是會死的.不過我建議的是自然+健康美,親確定除了整容就沒辦法了嗎?最好不要做傷害自己會沒把握的事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等你身體發育完全了,先多讀點書,多交朋友,培養點特長,讓自己做個有魅力的人,然後高三畢業上大學前去整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生長髮育尚未成熟 你想毀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 就弄個雙眼皮吧 別的別動

6樓:妖人小白

韓國整容應該沒問題 15太小了 還是大大再說叭

我15歲,女生,鼻子不怎麼好看,我想變成高鼻樑,挺的, 請問除了整容的方法還能有別的方法嗎,

7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鼻樑是不會變高的,是在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去做手術。

女兒15歲被親媽帶去整容,從此上癮,結果怎樣?

8樓:繁花千燈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古代社會,古人的醫療衛生水平相對較低,還無法做到更改一個人的相貌,於是便通過化妝的方式來美化自己的容貌。但到了近現代,隨著醫療水平的不斷提升,我們已經可以通過現代的技術手段來更改相貌,小到一個雙眼皮手術,大到改變自己的臉型,只要選擇合適的主刀醫師,就能讓我們變得更好看。

然而這種做法直到今天仍然充滿爭議,有很多人認為自己的相貌是父母給予的,我們不應該去外面整容。除此之外還有一部分人認為整容手術不僅有一定風險,而且整容出來的面容缺少自然美,很容易陷入千篇一律的僵局,反而失去了整容前的獨特美感。但支援整容的人則表示自己有權利變得更漂亮,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人無權干涉。

關於整容究竟是否值得提倡,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看法,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有時相貌真的能夠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古人就提出過相由心生這個說法,認為一個人如果光明磊落正氣凜然,那麼他的外貌也應當受到內心的影響,讓整個人看起來高大帥氣。換言之如果一個人相貌平平,甚至生的賊眉鼠眼,那麼就算這個人其實是一個好人,但也會時不時的遭受他人的偏見。在我國古籍《今古奇觀》當中,有幾個小故事就說明了這一問題,有一個作案**因為長相英俊,因此逃過了衙役的追查,導致案件耽誤了很長時間才水落石出,這就是一個人容貌好壞能夠給他帶來的隱性優勢。

隨著思想觀念的不斷髮展,有很多人開始逐漸提倡心靈美,表示與其追求完美的容顏,不如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昇華。這種觀念的出現意味著人們思想的不斷進步,在我國古代,想要成為小有名氣的君子,除了具備充足的才學以外,對這個人的相貌甚至還有很高的要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國古人尤其是男性,大多都非常重視自己的儀表,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具魅力。

在現代,雖然社會上存在著外在美不如心靈美的說法,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兩個陌生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總是會有意無意的以貌取人,先在心中評判對方的外表如何,再決定是否要和對方深入交流。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的外貌不出眾,那麼即使他才學出眾,也有可能會因為相貌的限制而失去自己應有的機會。因此,為了儘可能爭取到更多的機會,化妝甚至做整容手術成了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在我國,有一個女兒15歲被親媽帶去整容,在還沒有徹底發育完全的時候就接受整容手術,這對她的身體是有很大傷害的,然而她卻從此上了癮,14年花400萬整容300次,這個人便是在網際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吳曉辰。

吳曉辰從小就開始整容,很顯然是受到了她父母的影響,她的母親是一位非常愛美的女性,一名職業運動員。我們都知道想要成為一名運動員,想要保持自己的高競技水準,就要長期進行身體訓練,如果是一名男性運動員,這樣固然可以塑造一個健壯的身材,然而對於一名女性運動員而言,這樣卻會使得她逐漸缺少傳統女性的美。

吳曉辰的母親便是如此,由於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訓練,讓她的身材變得越來越健壯,雖然看起來仍然很好看,但卻少了我國傳統女性自身的柔美。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吳曉辰的媽媽就只好在自己的臉上下功夫,她希望能夠憑藉整容手術,讓自己的外表看上去更加嫵媚動人,以彌補身材上的劣勢。

在吳曉辰的記憶當中,自己的媽媽幾乎每過幾個月都要去一次整容醫院,不是在這個部位做一個手術,就是在另外一個部位動刀。幾年下來,母親的外貌幾乎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吳曉辰的媽媽憑藉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術,果然變得越來越好看。

但她對此卻並沒有感到滿足,她不僅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好看,還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變得和她一樣,吳曉辰就這樣被她的母親帶到了當地的一家整容醫院。

女兒15歲被親媽帶去整容,吳曉辰幾乎已經忘記了第一次做整容手術的過程,她只是依稀記得,母親讓自己不要太緊張,很快就會結束。吳曉辰躺在冰冷的手術檯上,看著幾名醫生正拿著手術刀,內心的恐懼和剛剛打過的麻藥讓她失去了知覺,等她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整個手術已經結束。

這是吳曉辰人生當中的第一次整容手術,手術內容是削骨和臉部填充。對於一個年僅15歲的女孩子而言,光是聽到手術內容的名字或許就會嚇得不輕,但吳曉辰做完手術之後,卻並沒有感到恐懼,反而是理解了自己母親的想法。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吳曉辰發現自己果然變得更好看了一些,如果能夠繼續進行整容手術,那麼她也可以擁有人人羨慕的美貌。

吳曉辰之所以能夠這麼快理解母親的想法,與她的生活環境有很大關係。吳曉辰從小就開始接受藝術培訓,打算以後在藝術這條道路上發展。我們都知道藝術學校裡面的女孩子大多長得非常好看,以後不是要登臺唱歌就是成為一名舞者,要麼可能會成為一名節目主持人,總而言之對相貌都有一定要求。

但吳曉辰小時候長相併不出眾,讓她沒少受到同學的冷眼。

一次周圍人態度的轉變,更是讓她堅定了整容的念頭。原來這是因為吳曉辰在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一直都非常的出色,因此她經常坐在教室的中心位置,在電視臺採訪的時候吳曉辰也總是站在最前面。然而吳曉辰有一次生了一場重病,在家裡休養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因為吳曉辰每天都在家裡面休息,因此體重稍有增加。等到她回到學校之後,同學和老師們看著變胖的吳曉辰,眼神裡面難掩對她的嫌棄之情,正是因為周圍人態度的反覆變化,讓她最終堅定了自己的整容決心。

經過了第一次成功的整容手術之後,吳曉辰從此上了癮,14年花400萬整容300次。她的外貌和小時候相比簡直就是兩個人,而且她的相貌已經非常好看,但她幾乎每年都要再去整容一次,身邊的人對此感到難以理解,問她為什麼還要繼續整容,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因為為了迎合大眾審美的轉變,讓自己的相貌也隨著時代的發展而不斷變換。

一次又一次的整容,耗費了吳曉辰家大量的財力,甚至非常愛美、主動帶她去整容的吳曉辰媽媽都有些受不了,要求吳曉辰不要繼續整容。但對於身邊人的看法,吳曉辰卻堅定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她看來自己去整容,就像是普通人要做的面部護理一樣,根本就算不上是什麼大事。

吳曉辰熱衷於整容,她並不是為了變得更好看而謀求上位,也不是為了整容獲得關注度。在接受**的採訪時,她多次表示整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每天看著自己的面容,吳曉辰的內心都會變得更加開心,因此對於外界的看法她並不在意。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吳曉辰熱衷整容同樣是她個人的選擇,能夠堅持這種生活方式十餘年,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欽佩的。

9樓:小娜娜嗨

後來這名母親給孩子整的很漂亮,但是需要經常去醫院進行調整,現在這個女孩和媽媽已經完全不像他們原來的樣子了,並且花費了很多的金錢。

10樓:貓貓

最後還不如原來的自己,整容越來越失敗了,現在**變得比較粗糙,沒有當時的少女感,被外人看來一點都沒有青少年的樣子。

11樓:自己滴定

現在這個女孩因為一次整容的醫療事故而導致面目全非,現在這個女孩整日以淚洗面。

15歲女孩整容前後判若兩人,如何識破美女整沒整

如果有大人陪著15歲的小孩,可以去整容嗎

12樓:一曲主打

小孩如果自己同意那就行,如果不同意就不行,未成年人有權利作出選擇,受法律保護,家長沒有權利強行在孩子不願意的情況下帶他(她)去整容,如果小孩未滿12週歲,沒有極其明顯的傷疤最好不要整容,未滿16歲,建議沒有五官缺陷缺陷的也不要去整容……因為後果

1、有部分注射式微整形可能會造成**癌,白血病等症狀2、臉部五官改造有可能使其長大後變得比本身更加不堪3、整容不僅沒必要,影響學習,還會造成童年的心理陰影,畢竟,有輪廓清晰,臉型順溜,大眼睛,高鼻樑,有錢有氣質的人不多,臉上長滿痘痘,有道道的不是沒有,也就是絕對數多相對數少,畢竟能長張路人臉就比有些人好啦!希望能幫到你。

15歲整容好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整,再青春發育期進行肌肉或是骨骼的整形,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後期的繼續發育,因為在整形中會破壞一些神經系統,很有可能會引起後期繼續發育的障礙和畸形。可以等到面部特徵基本穩定時在考慮整容。最好不要早於二十四歲。

14樓:鳳兮丶狂人

尚未發育停止,整了也會變

15樓:

還是不要吧!我都不敢,怕整不好還毀容

15歲可以整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女大十八變 說不定到了18歲以後你長得很好呢?現在還小啊 容易留下後遺症啊。

17樓:三亞北京金哥

可以的,現在很多整容技術很成熟,建議去北京大型整容醫院。

15歲可以整容嗎?我想把整張臉都整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有一個原則,要變動的部位必須是已經生長得差不多的,至少90%長成。如果年齡太小,這些部位尚未完全生長,是不可以做手術的,比如眼睛必須到13歲才能做,鼻子16歲,隆胸和吸脂必須到18歲,削骨則要等到20歲,這些都有嚴格要求。而且,不管什麼手術,超過3次都會有危險。

19樓:

初三了,也快畢業了吧。成績怎麼樣,如果還不錯,就專心投入到裡面去吧。你現在既然沒有特別知心的朋友,就好好學習。

老師說你一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說明你在他們心中學習不穩定,不是特別要強。所以,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到高中去,自然會有很...

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15歲初中學歷,能學的專業也有很多,像現在有很多技校和中專類的學校,裡面像電子商務,會計類幼師以及機械類美容,汽車修理等等,這些都可以學的 15歲初中學歷難學什麼專業作為這個15歲的話,肯定是要根據自己的這個興趣的,作為男生的話,肯定是可以去學習這個 這個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

15歲女生怎麼增高,15歲女生怎麼增高

身高這個問題,一般和遺傳的關係很大,也就是說,父母的身高,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了孩子的身高.不過,後天還是有一些辦法可以進行一些彌補的.而且,女孩子,一般到19歲左右,骨骼才會完全閉合,這個時候,就基本上不會再長高了.至於來例假和長腋毛就不會長高,是沒有依據的。所以說,你應該還有一段長高的時期.想要...

15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多少釐米,女生15歲還能再長几公分?

最好別亂吃藥,正在發育,一些 藥和增高藥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的。人的身高60 是取決於遺傳,40 是取決於後天營養及鍛鍊。建議你多喝含鈣食品,如牛奶,骨頭湯 儘量多做運動。如果正常的話還可以長到160左右。可是女生早發育。基本定形了。胖的話試下 平衡一 型。多喝一點骨頭湯,對增高有效 能,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