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胸部真的好小

2021-07-30 15:28:10 字數 583 閱讀 5658

1樓:真莉莉畢田

你才15歲,還是發育階段,全身都還在成長中,包括你的胸部呀,屁屁呀,還有身高類的,記得要吃多點東西不要挑食,你164只有90斤,太瘦了,你可以觀察一下在中國人中太瘦的人一般都沒胸,所以不要怕肥而少吃或**之類的。趁發育期比較能吸收而多點補充營養。

胸部其實不會停止發育的,一直到25歲就基本定型了,你再大點戀愛和男性發生關係以後也會長大的,還有就是有些人生完小孩後也會長大。

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和遺傳,如果你媽媽的較大,那你的也不會小,如果你媽媽的比較小,那你後天努力就更重要了。

要做多點護胸運動和游泳之類的,另外食療也很重要,例如花生豬手等堅果,膠原蛋白之類的,對**有一定的好處。

希望能幫到你哦。

2樓:凌瀅瀅花世

真是的!!

胸大有什麼好??蘿莉才萌啊!!

姐我也是平胸~~有什麼不好的?!跑步的時候那些胸大的小姑娘胸部還蕩發蕩發跑得沒有平胸得快!!阻力小你曉得va?

再說了,**的話,喝喝蜂蜜茶,吃吃木瓜應該會比較有效!!

關鍵不是**啦,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這就叫「飛機場」也有故事!!!!

15歲的女生為什麼胸不大,15歲女生胸部為什麼會變得不疼了呢?

不要緊,你只是比別人慢了些,不要緊的。過兩年你就會長成標準的女人了!再說,我看見很多的15 16歲的女生胸部還是很小的,所以你沒有必要著急。15歲女生胸部為什麼會變得不疼了呢?我是一個15歲的女生 為什麼胸還是特別小 這個有個體差異,有人發育早有人晚,彆著急,平時可以多做做擴胸運動,手臂舒,也可以自...

15歲女生怎麼增高,15歲女生怎麼增高

身高這個問題,一般和遺傳的關係很大,也就是說,父母的身高,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了孩子的身高.不過,後天還是有一些辦法可以進行一些彌補的.而且,女孩子,一般到19歲左右,骨骼才會完全閉合,這個時候,就基本上不會再長高了.至於來例假和長腋毛就不會長高,是沒有依據的。所以說,你應該還有一段長高的時期.想要...

15歲女生能整容嗎,15歲女生能整容嗎?

你好,一般青春期間骨頭還沒有基本定型,18歲後基本上成形。如果需要做磨骨整形手術,需要18歲後在家長的監護下實行的。要看你在什麼樣的醫院,技術好的話自然成功,不好的話會毀容,嚴重的話也是會死的.不過我建議的是自然 健康美,親確定除了整容就沒辦法了嗎?最好不要做傷害自己會沒把握的事噢 不能,等你身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