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比較級和最高階,比較級的特殊句型

2021-07-23 14:29:45 字數 770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和形容詞都有比較級、最高階,分別在該詞之後加er、est,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e結尾,則只需要加r、st,如large的比較級和最高階分別是larger,largest。

2 重讀音節中有一母音緊接一子音結尾,則在變比較級最高階前要雙寫最後的子音,如:big-bigger-biggest。

3 該詞以y結尾,y之前是子音,則先把y改為i再加er、est,如busy-busier-busiest通常比較級用於二者之間的比較,該詞後用上than,如tom is taller than me.

4 三個音節或以上的副詞形容詞的比較級最高階則要在詞前加more、the most,如beautiful-more beautiful-the most beautiful

this box is bigger than that one.也可以通過兩個句子陳述作比較但無須用than,如i'm tall, but tom is taller.

而用上最高階的句子無論講述人或物件數量均在三個或以上,如i'm tall.tom is taller.jim is the tallest.

that book is the most expensive in our bookshop.

以上只是粗略總結,有可能有遺漏,希望對提問者有幫助, 並且祝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是160現在最高階是154號是3349676```

比較級的特殊句型

比較級和最高階怎麼區分,比較級和最高階的區別?

一般情況下,比較級後面以er結尾,如taller 更高的 多音節詞是在單詞前加more,如more expensive 更貴的 最高階和比較級類似,詞尾是加est,如tallest 最高的 多音節加the most,如the most beautiful 最美的 比較級和最高階的區別?比較級和最高階...

英語最高階和比較級,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many more most lazy lazier laziest few fewer fewest cheap cheaper cheapesteasy easier easiest 比較級 最高階 more most lazier laziest fewer fewest cheaper ch...

英語最高階與比較級,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單音節詞和部分雙音節詞的變化規則 舉個例子 好 good 更好 better 最好 best形容詞的原型便是原級 表達 a比b更 的形容詞變形就是比較級表到 c在 中最 的形容詞變形就是最高階比如i m tall.原級 我高。i m taller than xiao ming.比較級 我比小明高。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