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優美的句子,要優美簡短,作文優美的句子5個,要優美簡短

2021-07-22 15:29:55 字數 6427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1、親情是一株永不凋謝的玫瑰,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陽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來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處安謐寧靜的港灣,在人生坎坷的際遇中,為你提供關愛和呵護。

親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乾渴難耐之時,給你帶來清涼和舒爽。

2、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3、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4、親情,是一把斜揹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絃;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開啟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裡,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5、 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2樓:求助

世間萬物,我們還應該珍惜其它的東西.不管我們是快樂還是難過;是窮還是富;是健康還是身有殘疾......

快樂時,我們珍惜愉悅;難過時,我們珍惜傷痛;貧窮時,我們珍惜純真;富有時,我們珍惜生活;健康時,我們珍惜身體;殘疾時,我們珍惜生命......

不論是誰,不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不可能擁有所有。因此,去珍惜吧!去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求5個優美作文句子 20或30字左右

3樓:露珠也晶瑩

夜晚,黑如墨玉一般的蒼穹看不見一顆星辰,因為身邊五光十色的燈火已經把天空遮掩的一片璀璨,連星辰的光芒也被遮掩了。

夜幕降臨的時候,我抬頭看了看天空,發現天上的星星真的很漂亮,漂亮的讓人掉下眼淚來,就像寶石一樣,閃亮的刺眼。

八月十五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月亮比之前比是瘦了許多,或許再過一段時日,月亮又會像那彎彎的鐮刀,抑或是飄在空中的小船。

你可知道,太陽把所有的光芒都鎖進了海水裡,海水就好像一個夜空,容納了無數的璀璨與奪目。

那個美麗的庭院忽然飄起了很大的風,吹起的落日茸在天空飛舞,就像冬天下滿的雪花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管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

5樓:梅子孫

有這樣一種聲音,總能讓啼哭的嬰兒進入甜美的夢境;有這樣一種聲音,總能把貪玩的孩子喚回家;有這樣一種聲音,總能讓歸來的遊子潸然淚下......

語文,你是一杯甘醇的香茗,飄散出清香;你是一隻翩飛的蝴蝶,舞動出夢想;你是一顆甜甜的糖果,融化出甘美......

回憶的香氣永遠在我的記憶中凝固,它不但不會消散,反而會越來越濃厚,越來越厚重,讓我在白髮蒼蒼的某一天重溫時,還是這麼的清晰,也許那時我已不再記得這些事,但香氣卻會在我心中永存......

優美語句摘抄大全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葉散的時候,才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才明白青春。

2、天空開始放晴,微

7樓:羽興佔綢

當日子成為舊**當就**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地一步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猜火車》郭敬明

破牛仔褲怎麼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我們的故事終於沉澱到了海底,被沙子和貝殼覆蓋,很多年後,上面長滿了濃郁的水藻,如同生命中凜冽的遺忘。------《猜火車》郭敬明

那些離散的歲月,

重回身邊。

那些暗淡的韶光,

纏繞心田。------《夏至未至》郭敬明

傾我一生一世念

來如飛花散似煙(《雲荒·只如初見》)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傾盡天下》)多少人,提劍縱馬,說詩酒趁年華,可知年華只是彈指一剎(《一醉南柯》)恍然今生的我,就是前世輕狂的她(《扇與詞》)以下的古風優美語句具體出自**不清楚: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紅塵初妝,山河無疆。

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

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9樓:匿名使用者

1、哪怕我們自己的“地位”很低,哪怕我們總是處在逆境中,哪怕我們只是一個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小的“配角”。但是,我們也要挺起胸膛,正正當當地做人,理直氣壯地做好自己生命中的主角,昂首闊步地在人生這個大舞臺中演繹著真實的自己。

2、牽掛是春天奇豔無比的鮮花;牽掛是夏日涼爽無比的微風;牽掛是秋天沉甸甸的果實;牽掛是冬夜漫天飛舞的雪花。牽掛是人生的縮寫,牽掛是心靈的釋懷。

3、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許多莫名的惆悵。你會惦著他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他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他的歡樂與憂傷,你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你會為得不到他的訊息而愁結滿懷;你會為不能和他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綿長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情傷黯然離愁。

4、寬容是人與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橋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5、牽掛一個人,你會想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回憶起與他手拉手在一起的輕歌漫舞的快樂;想起寂寞時他細心的相伴;想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想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言語;想起拌嘴後他深深的愧疚;想起你哭泣時他的深深憐惜;想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想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想起你調皮時他朗朗的笑聲。

6、人的一生,不管是悲劇,還是喜劇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要想讓自己的一生在喜劇中度過,那是不可能的。

7、努力追逐第一縷陽光,那叫你可以勇敢。即便有教條和枷鎖,即便有外界的壓力,但也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跌倒,撞牆,一敗塗地,都不用害怕。年輕叫你勇敢。

8、悄悄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溫情的春風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輕輕的開啟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張面孔,牽掛在深夜裡如此痛苦、如此悽美。

9、人的一生,彷彿是在演戲。主演著正面的反面的,喜劇的悲劇的,不同角色。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這部劇一直在上演著,一直到你生命的終止。

10、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是一種無私的奉獻;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幸福,是一種真誠的賜予;可見,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自己;放下自己,幸福就是感恩就是知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1:海上的風是大力士,他一來吹著萬片帆。

2:即使你認為什麼都沒變,其實他在慢慢變化3:大家看到器材了,來了一窩蜂似的潮那裡勇氣爭先恐的搶著4:天空像海一樣展覽一朵朵雲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臉,在迎接著令人激動的義賣活動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之前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命題

6:也許你是一株嬌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韌不拔,終會成為蒼天大樹7:頓時我像洩了氣的球

8:自私是一面鏡子,永遠只能看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蒙上自己的眼睛9:一個人若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為奮鬥的目標,沒有了前進的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摘抄大全,平凡但令人感動,精品書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一種

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葉散的時候,才明的歡聚,花謝的時候,才明的春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逝去,珍惜一分一秒,就會換來美好的未來。

2.春姑娘來到了這裡,瞧!春姑娘把樹葉塗成了綠色,把動物呼喚出來,帶溪流拉著小提琴……這真是一幅春意盎然的圖畫!

3.皎潔的月亮高高的掛在空中,它把光明灑向大地。

4.我的記憶如同天上的繁星,現在,我就摘下一顆最大最明亮的星送給你吧!

5.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一棵棵小樹,在老師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日子成為舊**當就**成為回憶,我

含有五個優美詞語、三個優美句子的作文

17樓:魨魚

愛!就像bai陽光,它永du

遠溫暖了我的心房zhi.愛!就像一把小花dao傘,它在大雨內紛飛的雨天中,讓我安心

容.愛!就像公路旁的路燈,它照亮了寬闊的公路,也照亮了我人生的路.

愛!就像媽媽的一個鼓勵的眼神,它讓我信心百倍……愛!是最偉大的!

它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無法用金錢來計算其實,愛就在我們聲旁!它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無數的幽默,無數的眼淚……讓我們一起來珍惜,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身邊的愛吧!

也讓我們一起來感恩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身邊的愛吧!

18樓:fen陽光明媚

父母 感謝 我們 感恩 母親 我們感謝我們的父母。感恩我們的母親。我們向未來感謝我們的父母。

作文中優美的句子摘抄

19樓:武夷山大道

1.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2.港灣裡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3.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4.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彷彿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5.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6.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8.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9.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10.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1.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2.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3.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14.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15.雲彩像一片片潔白的羽毛,輕輕的漂浮在空中。

16.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7.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

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18.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9.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20.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

21.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寫作文開頭怎麼寫優美的句子,作文開頭優美句子較短後寫題目

多用一些優美的成語 多寫富有詩意的句子就是一個好的開頭 寫作文開頭怎麼寫優美的句子 可以利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方法來描寫一個環境,氣氛。多用優美的詞語或詩句。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

家鄉美景作文優美的,家鄉美景作文300字優美的!!!!!!!!!!!

我的家鄉是楊家村,在我心中它是最美麗的.春天,家鄉披上綠色的春裝,小河流淌著.春光把小河打扮得清請的,我們把手放在河裡,會感覺非常的涼爽,可惜河裡沒有魚蝦.往前方望,就能看見一隻只小鴨子在水中玩,真是 春江水暖鴨先知 呀 河的邊上有一片片綠色的草地,因為春天剛到來,花草還沒有發芽,一朵小花都還看不見...

求優美的作文,求一篇優美的作文

1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初中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著 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充斥得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