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些優美的句子,一些優美的句子

2021-03-04 07:11:34 字數 1570 閱讀 7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淡藍的純真 淺藍的隨性

蔚藍的嫵媚 湖藍的憂鬱

海藍的神祕 深藍的**

當藍色褪色

我的生命也消失無色

在變奏中繼續等待著我的顏色

一些優美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我的幸福跑到了遠方,不再回來

2 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

原來,一切都是空白

3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4 你的面容在我的記憶裡慢慢模糊,於是,我終於看不到你的臉5 我常常陷入無愛的恐慌中

6 我們的路變的難走了

7 我希望

能夠像控制水龍頭一樣

擰住不斷往前流逝的生命......

8 就算有一千個讓我們哭的理由 ,我也要表現的有一千零一個不哭的理由9 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0 背靠背的距離有多遠? 繞地球一週才能跟你面對面11 有一種幸福叫思念,有一種思念叫幸福

12 曲終人散、誰還在銘記?

13 心還是那麼的痛,痛的讓我無法呼吸、曾經的諾言,變成謊言14 現在的我 只剩一副不完整的軀殼

15 我怎麼會忘記.一起牽手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16 我喜歡悲劇、因為悲劇最 ( 真 實 )。

17 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 在孤單夜裡會滑落18 我的一切,你能記的多少........?

19 一個容易知足的人、應該很容易幸福。

20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3樓:我的女孩

一.於千萬人之中,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剛巧碰到了,那也沒什

麼好說的,只有輕輕的問一句:「你也在這裡嗎?」

二.生活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蝨子。

----張愛玲

推薦一些簡短優美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瞭解。

◆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

◆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

求一些句子,求一些較短的優美的句子

我的名字怎麼樣?有絕交才有至交 孤獨的孤獨是寂寞 寂寞是我生活的常態 嘆命沉浮,浮塵於世,世態炎涼,涼風有習。嘆運起落,落葉未盡,盡歿千秋,秋月無邊。嘆愛不幸,幸由難見,見色忘友,友去為仇。嘆情無福,福生易棄,棄生投死,死有餘辜。嘆日灰濛,矇頭遮面,面容殘破,破爛幾許?嘆夜清懷,懷伊念卿,卿我頹敗,...

求一些美好的句子,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花開的時候,會留住我們的美好時光。我背過身,擦去淚水對你們綻放出這個春天最燦爛的笑容。你聽見了嗎,我微弱的再見。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時間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車,我們都是趕車的人。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到打擊之時,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新生,那悠揚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真正的關懷,...

一些意境優美的散文,推薦一些意境優美的散文

等雪的傳說 記不得是哪位作家寫的,但意境和語言都挺美的 徐志摩的 落葉 秋 林清玄 蓮花開落 朱自清 荷塘月色 泰戈爾詩集 求一些唯美的散文開頭和句子!1 八月,荷香清遠,清風拂面,偎依在淺秋的臂彎裡,看一瓣馨香從枝頭滑落,一如這世間來了又去的塵緣。一季秋風,暗香猶在,人卻早已側畔幹山。或許,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