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優美的句子,形容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24 16:08:01 字數 4783 閱讀 2855

1樓:幽蘭沁心

優美的句子很多記不起來了!你自己在網上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我就淚留滿面。

形容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3樓:優質

一、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二、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瀟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三、 溫柔的女人,不會過多的去矯飾自己的容顏,她們把更多的時間獻給自己身邊的人。儘管不再年輕,儘管時間的巨輪殘酷地在那平滑的臉龐上碾下凌亂的皺顏,但溫柔的女人依然是溫溫情情,真真切切,精精緻致,悄悄地關愛著身邊的親人,在細細碎碎的呢喃中越發嬌豔欲滴。她們的溫柔比鮮花還要觸動人心,她們的細心比鮮花還要清新,她們的善良比鮮花還要聖潔。

四、 馬嵬坡前含恨去,千秋萬代笑昏君。

五、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六、 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豔不可方物

七、 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八、 娥眉淡掃粉輕施,朱脣一點惹人痴。

九、 這少女十**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

十、 雙蝶秀羅裙,東池宴,初相見,朱粉不深勻,閒花淡淡春。

十一、 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十二、 來世,讓我們做對小老鼠,笨笨的愛,呆呆的過,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能窩在草堆抱著咬耳朵。

十三、 只見她一張鵝蛋粉臉,長方形大眼睛顧盼有神,粉面紅脣,身量亦十分嬌小,上身一件玫瑰紫緞子水紅錦襖,繡了繁密的花紋,衣襟上皆鑲真珠翠領,外罩金邊琵琶襟外襖,系一條粉霞錦綬藕絲緞裙,整個人恰如一枝笑迎春風的豔豔碧桃,十分嬌豔。迎春髻上一支金絲八寶攢珠釵閃耀奪目,另點綴珠翠無數,一團珠光寶氣。

十四、 與她相伴最長的是房子附近的落日。斜陽將她的影子印在地上,愈來愈暗淡,最終融於黑暗,燈火就從黑暗中陸續亮起。她在黑暗中的燈光下往回走,面不改色,但一顆心迷漫在整個黑夜當中,不安地漂浮,彷彿要升入更加寒冷的高空。

她不由得瑟縮了一下雙臂。

十五、 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

十六、 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脣。

十七、 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十八、 美女卷珠簾,深坐蹙蛾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誰有很優美的句子

優美的語句有哪些?

4樓:曾蕊公新煙

樹上的葉子早已枯黃,但竟還有大半都掛在枝頭。

夜幕下,昏昏的街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

看著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著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

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著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狀也,其色慘淡,煙霏雲斂;……

其氣凜冽,砭人肌骨;其意蕭條,山川寂寥。

顧其為聲也,悽悽切切,呼號奮發。

聽著秋聲,看著葉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場場的別離,也是生命的枯竭與消逝。淒涼,不捨與無奈總是揮之不去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

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但同時也總是不可避免的陷入悽然的情緒中去。

而今天,這種燦爛,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感覺。

那棵樹,一個人,執著的近乎固執的站在那裡,帶著滿枝的金色,堅強的在風中挺立。

原來,秋天也是剛強。是堅持,也是忍耐。

曾為《秋之思》這首曲子而迷惘:「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溼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也曾為馬致遠的《天淨沙》「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而飲泣。

秋,是怎樣蕭瑟的一個季節啊!

在蒼涼的秋夜,尋一輪明月,覓一林幽謐寄語遠方的友人:你曾說「友誼,像不凋的花,似永恆的燭光」,然而,年復一年,為何夢裡仍尋不著你的音訊?片片楓葉蘊含了我的無限思念,且讓水晶似的船,載給你一個水晶似的祝福!

寄語白雲後的故鄉:那開封城琉璃塔的晶瑩,那洛陽城牡丹花的豔麗與白馬寺的壯觀,那龍門千佛巖的古色古香遺蹟……往往在我夢中回瑩夢轉。只是,我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目睹你飛揚的神采?

5樓:零餘者的泣染

1、 走過春的田野,趟過夏的激流,來到秋天就是安靜祥和的世界。秋天,雖沒有玫瑰的芳香,卻有秋菊的淡雅,沒有繁花似錦,卻有碩果累累。秋天,沒有夏日的激情,卻有浪漫的溫情,沒有春的奔放,卻有收穫的喜悅。

清風落葉舞秋韻,枝頭碩果醉秋容。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

2、 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儲蓄的過程,在奮鬥的時候儲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時候儲存了一粒種子;在旅行的時候儲存了風景;在微笑的時候儲存了快樂。聰明的人善於儲蓄,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學會儲蓄每一個閃光的瞬間,然後用它們釀成一杯美好的回憶,在四季的變幻與交替之間,散發濃香,珍藏一生!

3、 春天來了,我要把心靈放回縈繞柔腸的遠方。讓心靈長出北歸大雁的翅膀,乘著吹動彩雲的薰風,捧著溼潤江南的霢霂,唱著盪漾晨舟的漁歌,沾著充盈夜窗的芬芳,回到久別的家鄉。我翻開解凍的泥土,挖出埋藏在這裡的夢,讓她沐浴燦爛的陽光,期待她慢慢長出枝蔓,結下向往已久的真愛的果實。

4、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輕握一份懂得,將牽掛摺疊,將幸福盡收,帶著明媚,溫暖前行,只要心是溫潤的,再遙遠的路也會走的安然,回眸處,願陽光時時明媚,願生活處處晴好。

5、 漂然月色,時光隨風遠逝,悄然又到雨季,花,依舊美;心,依舊靜。月的柔情,夜懂;心的清澈,雨懂;你的深情,我懂。人生沒有絕美,曾經習慣漂浮的你我,曾幾何時,嚮往一種平實的安定,風雨共度,淡然在心,凡塵遠路,彼此守護著心的旅程。

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6、 疏疏籬落,酒意消,惆悵多。闌珊燈火,映照舊閣。紅粉朱脣,腔板欲與誰歌?

畫臉粉色,凝眸著世間因果;未央歌舞,輪迴著緣起緣落。舞袖舒廣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風起,誰人輕叩我柴扉小門,執我之手,聽我戲說?

7、 經年,未染流殤漠漠清殤。流年為祭。琴瑟曲中倦紅妝,霓裳舞中殘嬌靨。

冗長紅塵中,一曲淺吟輕誦描繪半世薄涼寂寞,清殤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跡深深印骨。

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時光,用來祭奠流年,可好?

8、 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9、 海浪在沙灘上一層一層地漫湧上來,又一層一層地徐徐退去。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海浪翻滾,碧海藍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懷,一同去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10、 寂寞的嚴冬裡,到處是單調的枯黃色。四處一片蕭瑟,連往日明淨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無神地躲在冰面下懨懨欲睡。有母女倆,在散發著絲絲暖意的陽光下,母親在為女兒梳頭。

她溫和的把頭髮理順。又輕柔的一縷縷編織著麻花辮。她臉上寫滿笑意,似乎滿心的慈愛永遠裝不下,溢到嘴邊。

流到眼角,紡織進長長的。麻花辮。陽光親吻著長髮,像散上了金粉,閃著飄忽的光輝。

女兒乖巧地依偎在母親懷裡,不停地說著什麼,不時把母親逗出會心的微笑,甜美的親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蕭索的冬景旋轉出春天的美麗。

11、 太陽終於伸出纖纖玉指,將青山的柔紗輕輕褪去。青山那堅實的肌胸,挺拔的脊樑坦露在人們的面前,沉靜而堅毅。不時有云霧從它的懷中湧起,散開,成為最美麗的語言。

那陽光下顯得凝重的松柏,那蒼茫中顯現出的點點殷紅,那散落在群山峰頂神祕的吻痕,卻又增添了青山另外的神祕。

12、 原野裡那鬱鬱蔥蔥的植物,叫我們絲毫感受不到秋天的蕭索,勃勃生機與活力仍在田間高山湧動。穀子的葉是墨綠的,長而大的穀穗沉甸甸地壓彎了昨日挺拔的脊樑;高粱仍舊那麼苗條,滿頭漂亮的紅纓揮灑出秋的風韻;那縱橫原野的林帶,編織著深綠淺黃的錦繡,抒寫出比之春夏更加豐富的生命色彩。

13、 終於,心痛,心碎,心成灰。終於選擇,在月光下,被遺忘。百轉千回,早已物是人非;欲說還休,終於咫尺天涯;此去經年,你我終成陌路。

愛你,終是一朵花開至荼糜的悲傷,一隻娥飛奔撲火的悲哀。

14、 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心若向陽,何懼憂傷。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

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屈服於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15、 孤獨與喧囂無關,摩肩接踵的人群,演繹著身外的花開花謝,沒誰陪你揮別走遠的流年。孤獨與忙碌迥異,滾滾紅塵湮沒了心境,可少了終點的奔波,人生終究一樣的蒼白。當一個人成長以後,在他已經瞭解了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多麼可貴。

加以介紹寫作技巧:

二、儘可能多的寫:每天都寫,如果可能話,每天寫幾次。只是寫,全情投入的寫,練得越多,你的寫作水平就提升得越快。

五、創新:你可以試試新的寫法,從這裡學一點,從那裡學一點。漸漸地,你就會有了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文體,自己的思路。

六、修改: 好的作品是經過反覆的推敲和修改而成的,這會讓你的作品從平庸中脫穎而出。看看你寫的東東,不僅僅是那些拼寫和語法錯誤,還有那些無意義的詞,混亂的結構,和讓人搞不懂的句子。

修改的目標是:更清晰,更直接,更鮮活。

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白色的雲朵越來越多,越來越亮,卻始終不見太陽的蹤跡。湖堤的柳樹顯出了輪廓,隨風搖曳,讓人的眼球為之清爽,為之所迷。正陶醉於岸邊風景的我,突然發現東方隱約出現道赤光。透著雲霧看著,光越來越大,宛如條巨龍從天際衝向大地,東方一片寂靜,除了紅色的巨龍向我衝來。遠處環繞的群山,被霏霏細雨覆蓋著,霧濛濛地。分...

形容心情美的句子,形容心情風景優美的句子

1 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裡,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2 心情不是一根單一的線。它是一根經過千百雙手揉搓過的繩。這根繩細細地向前伸,有的地方光光滑滑,有的地方疙疙瘩瘩。心情有了顏色,我們便有了精彩的人生,我們才真正...

作文優美的句子,要優美簡短,作文優美的句子5個,要優美簡短

1 親情是一株永不凋謝的玫瑰,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陽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來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處安謐寧靜的港灣,在人生坎坷的際遇中,為你提供關愛和呵護。親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乾渴難耐之時,給你帶來清涼和舒爽。2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