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2021-08-02 11:33:54 字數 5405 閱讀 4635

1樓:源味兒

白色的雲朵越來越多,越來越亮,卻始終不見太陽的蹤跡。湖堤的柳樹顯出了輪廓,隨風搖曳,讓人的眼球為之清爽,為之所迷。正陶醉於岸邊風景的我,突然發現東方隱約出現道赤光。

透著雲霧看著,光越來越大,宛如條巨龍從天際衝向大地,東方一片寂靜,除了紅色的巨龍向我衝來。

遠處環繞的群山,被霏霏細雨覆蓋著,霧濛濛地。分辨不出五月裡秀麗群山鬱鬱蔥蔥,只有朦朧的美。

踏著竹做的小橋,繞過水氣瀰漫的小溪,沉浸在一個古老的夢裡。天空中飄著濛濛的雨絲,只聽見雨落芭蕉的聲音,只看見那輕盈的雨滴,落在新發的綠葉紅花上,便使得這天然的綠和紅,顯得那麼的嬌嫩。細雨纏纏綿綿,整個村寨都被潤溼,這縈繞著綠色的雨霧,像是一層輕薄的白色面紗,遮蓋了村寨的譎奇,卻也給這原本的美麗風景增添了幾分神祕。

看,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田野裡,棉花白似雪,穀子迎著秋風頻頻點頭,粒粒飽滿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成熟的玉米懷抱果實昂首挺立……婦女們唱著歌在採摘棉花,農民伯伯收割著糧食,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中午,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譁——譁”“轟隆隆”植物在貪飲著雨水,仔細聽,還能聽見“吱吱”呢。雨停了,太陽出來了,躲在樹下的小昆蟲爬了出來晒太陽,老虎的吼叫聲好像震動天地的歌謠。我走進了動物王國的**殿堂。

出了洞口,走幾步便到了鐵衚衕。鐵衚衕靜謐狹長的石階穿梭於幾十丈高的峭壁之間,頭上餘尺寬的狹長天際和左右石壁如同刀切般筆直地被綠蔭點綴,腳踩在溼滑的長滿苔蘚石階上,清風悠然地從耳邊擦過,捎來石溪間清甜的蘭草清香。陽光透過橡樹林,灑落了一地斑駁的光影。

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開啟窗戶,霏霏細雨默然灑在我的臉上,感到溫柔潤滑,像是搽上一層薄薄地金珠奶油膏,潤澤著我的肌膚,舒爽依然。微風輕輕拂面,似愛人的鼻息吹在我的臉上一樣,有著淡淡的清香,覺得個性的清新。

空中的雪仍舊如三月的粉蝶兒,舞個不停。在紛紛墜落的雪片中還夾著細如玉屑的小雪末。像這樣有雪花飄舞的詩情畫意,而無雪後寒氣逼人的苦楚,除了在這冬暮春初之時,別的時節是尋不著的。

十月是豐收的季節,美麗的北國更是風景如畫你看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稻浪滾滾,一片金黃,像金色的海洋。人們格外偏愛秋天。春天是耕耘的季節,夏天是孕育的季節,冬天是收藏的季節,惟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秋時節,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裡的農民,被太陽晒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人生多少風景,終不抵內心的自在和輕鬆。這種醇厚的滋味,其實就是六個字安靜,乾淨,知足。浮華與喧鬧,塵埃般散盡。唯此六字,人生最得風流。

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大全

2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1、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2、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3、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裡,烏雲聽出了歡樂。

4、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5、三月睛朗的午後,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6、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7、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8、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捲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9、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0、村後有山,山有很多很多,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樹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像大人,小的像小孩,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黃的,山頂上飄著兩朵白色的雲,像溜溜板。

11、左右兩邊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順著刀劈一樣的絕壁流下來,彷彿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澗。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色斑斕的鵝卵石,銀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拋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漣漪。

12、大海波濤洶湧,一個巨浪連著一個巨浪,彷彿是一隻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麼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隻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13、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4、最誘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荷塘里長了荷葉、荷花和蓮藕,這些花有的開了,有的沒開,有的含苞待放,花的顏色是粉紅的,它們真好看啊!荷葉的顏色是綠色的,葉子很大,荷莖有的彎,有的直它們高高的伸出水面,風一吹,荷葉會像陀螺一樣轉起來,象在跳舞,蜜蜂和蝴蝶也來參加荷花和荷葉的舞會,美麗極了!

15、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3樓:二狗子

1、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但是氣來。

3、開時刻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咱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4、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5、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6、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7、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8、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

4樓:518姚峰峰

1、 走自己的路 看自己的風景 活著自己生命的節奏

2、 任何人,於我都是風景。我於任何人,也只是風景而已。

3、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卞之琳 《斷章》

4、 三五之夜,明月半牆,桂影斑駁,風移影動,珊珊可愛。 ——歸有光 《項脊軒志》

5、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卞之琳 《斷章》

6、 豔陽高照,透過厚厚的雲層仍有星點光束直落人間。那幾株小葉紫薇綻開笑顏,朵朵淡紫的、淺藍的小花,繁密欲壓枝折。閒來拉一拉那纖細的枝柳,鬆手,似下過一場花雨般。溫暖,幸福。

7、 天空沒有一絲藍,全是濃郁的白的雲,那幾株美人樹的花彷彿一夜之間全部開盡。或粉或白地相間。清風一拂,暗香湧動,撲鼻而來,彷彿整個秋天盡在數花中被呈現。(學校一處的秋)

8、 盛夏的雲總是一層一層地厚厚地疊著,慢一天的棉被,看著看著,有一種憨厚的感覺。傍晚,殘陽未落,緩緩地散發著光芒,滿遭的雲層似披上了一層紅輕紗,多了一層成熟和嫵媚。

9、 路過的風景就像指尖的細沙,劃過之間,握不住,卻留下一層觸感

10、 女孩,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 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孩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 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女孩,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著!

11、 春看百花秋看葉,紅紫黃綠色不缺。勸君忘卻煩惱事,別樣風景好時節。

形容心情風景優美的句子

5樓:雨洛成詩

1、身未動,心已遠。

2、我和**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3、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連忘返。

4、夢想,並不奢侈,只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5、一個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6、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7、一路涉足、一路留戀、一路回望。依舊前行!

8、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

9、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10、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11、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2、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1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4、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

15、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16、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7、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風景,而是去尋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18、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19、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一個揹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21、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22、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3、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24、旅行的意義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體和心靈,必須有一個在旅行的路上。”

25、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

26、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27、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28、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

29、一個人旅行,不理會繁雜的瑣事,自由自在地,去體驗一個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形容景色優美的形容詞,形容風景優美的詞語

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秋日,那永久是藍湛湛的天空,會忽然翻臉而露脫 的顏色,寒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大水潛流著,甦醒的草原又出現點點蒼蒼的顏色。但是,颱風暴雨一閃而過,猛烈的氣流仍然發抖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要北來的留鳥曉得這張暖和的床眠,那...

形容景色美的詞語,形容風景優美的詞語

斑駁陸離 窗明几淨 分外妖嬈 風景不殊 古色古香 千巖競秀 千迴百轉 青山綠水 如花似錦 山明水秀內 山 上,應容接不暇 詩情畫意 水木清華 水色山光 五光十色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秀色可餐 虛無漂緲 煙波釣徒 雲蒸霞蔚 銀河倒瀉 月夕花朝 季景 草長鶯飛 春光明媚 春暖花開 春寒料峭 春山如笑 桂...

美好景色的句子,景色優美的句子

1 走進大海,一陣陣海浪輕輕打上沙灘,撫過的沙子平得真讓人不忍心踏下去。這兒的空氣也透著一股鹹味,吸進去涼涼的,更是快活。看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不少花花綠綠的小點以及歡快的呼喊聲衝擊這人們的視覺與聽覺。這歡樂的人們在大海母親的懷抱中多麼自在,多麼輕鬆。2 週末,當你愜意地躺在搖椅上,手拿一杯熱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