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鸚鵡老是打架是怎麼回事,我的虎皮鸚鵡為什麼老打架

2021-07-16 16:13:57 字數 1428 閱讀 9486

1樓:

麻煩您樓下的專家,怎麼和您聊聊小鸚鵡,我家的兩隻總在籠子裡打架,一隻在窩裡另一隻只能在鞦韆上睡覺,還有他們頭頂上怎麼會有突出來的羽毛。

2樓:namasaya瘋子

鸚鵡的嘴發白就是母的,嘴發藍就是公的。

3樓:小可愛

白色鼻子的母的,粉紅的男的

我的虎皮鸚鵡為什麼老打架

4樓:法師崛起啊

2只虎皮鸚鵡打架,原因很多,

這個最好我們不要管,等到兩隻鳥到了發情期後很親熱的。

我家的鸚鵡就是發情期很好,生完小鸚鵡並長大後,大鳥就開始打架。

直到發情期!

5樓:若若

看打架的程度怎麼樣,如果你發現有受傷和啄咬的狀態,最好還是分開。我家鸚鵡打專架的時

屬候差點把腳趾咬斷了,你聽到很尖銳的叫聲,然後一隻追著另一隻,並且從正面把對方壓翻狠狠的啄咬的時候定不要覺得沒事。你弄個小籠子把它們分開一陣子,讓它們能互相看見,但不能靠近。

6樓:桐安與虎皮約定

我家的也是整天打,可它們打著打著,就親密回來了。汗~放心吧,還有,打傷了記得塗藥哦。

我家的棕頭牡丹鸚鵡最近總是打架咋回事?

7樓:憨憨的賈老漢

棕頭牡丹鸚鵡之間復打架,一個是為制了爭奪配偶而打bai、二是同性之間du為了繁殖窩而戰。

養殖zhi中這兩種情況常dao見,具體解決方法:

1、及時為進入成鳥的(大倉子,俗稱大姑娘、大小子)牡丹鸚鵡配對。配對期間由於此時的牡丹鸚鵡處於發情期、所以非常好鬥,而且非常**,配對時候旁邊不能離開人,一旦出現“死掐”的時候,要及時把戰敗者救出,避免**。

2、一般情況下,一個繁殖籠裡只養一對牡丹鸚鵡,並懸掛一個繁殖窩,但由於有時候兩母鳥也會被誤判成一對,當發現一個繁殖籠裡的兩隻牡丹鸚鵡為了爭奪繁殖窩開始出現打鬥時,基本就可以斷定是配錯對了,這時候也要及時把它們分開,重新配對。

總之在牡丹鸚鵡出現劇烈打鬥的現象出現時,一定要及時分籠,避免互鬥**。

8樓:蔡雨蕁

你好,請問你的牡丹鸚鵡是不是一對,如果不是一對可能就是打架的真正原因。

牡丹鸚回鵡答本身就是比較凶猛的一種小型鸚鵡,好鬥。

一般來說一公一母不會打得那麼凶的,只是隨便鬧鬧就行了。

你指的窩應該選擇用繁殖箱,可以在**上買得到,裡面不能用布料墊底,牡丹鸚鵡會把裡面掀個底朝天,一般繁殖箱裡面先什麼都不放,最多放一點點木屑,等到開始生蛋了才加多木屑。

建議樓主先驗證一下是不是一對,不是一對最好是去換一隻。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極樂鳥

先確定是否是一對 兩公的會打得很厲害 倆母的會為了巢箱打架

我家的虎皮鸚鵡身上老掉毛,是怎麼回事

被答了,我就不 說了,我家虎皮鸚鵡掉毛是怎麼回事 每年夏季都會掉毛的,鳥兒的正常生理現象,不是病,到秋後慢慢的就長全了。厚毛是為了越冬安全。我家的成年虎皮鸚鵡經常掉毛身體,尾巴和翅膀的毛都會掉怎麼辦?抑鬱症,你看過那個新聞沒?一隻鸚鵡把自己身上的羽毛拔光了。我家的虎皮鸚鵡最近為什麼總掉毛,是不是快發...

鸚鵡魚打架怎麼辦,我家的鸚鵡魚打架怎麼辦?

鸚鵡魚打架引發的因素有這幾種 1 空間太小。2 餵食出現搶食。3 鸚鵡魚性格決定。4 鸚鵡魚的混養也是鸚鵡魚和其他魚種打架的原因之一。還有一些其他的方面,比如因為混養太多種魚類空間不足而造成打架。地圖魚的性格十分的凶猛,有著很強的佔有力,所以容易觸發打架的行為。鸚鵡魚 詳情介紹 鸚鵡魚 詳情介紹 和...

我家怎麼養不活魚,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

原因有 一.魚種不同。魚也分肉食和草食。還有,一般大魚都會吃小魚的。二.餵食不夠.或者太多 三.供養不夠,不知道你的魚缸有沒有供氧泵 記得加分 這是缺氧的表象,不要直接用自來水養魚,把自來水在太陽下晒一天再養魚,換水一樣,這樣就沒問題了。水質太硬了,水中氯氣太重。還有就是缺氧。可能是水質不好,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