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怎麼養不活魚,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

2021-08-03 17:53:39 字數 2143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

一.魚種不同。魚也分肉食和草食。還有,一般大魚都會吃小魚的。

二.餵食不夠...或者太多

三.供養不夠,不知道你的魚缸有沒有供氧泵

記得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氧的表象,不要直接用自來水養魚,把自來水在太陽下晒一天再養魚,換水一樣,這樣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太硬了,水中氯氣太重。還有就是缺氧。

4樓:綠a豆

可能是水質不好,或者是水中的氧氣不夠。

5樓:海水中呼吸

你娃子我看了,是命中不喜水。不信你看看自己的無行,我估計你命中水多。別養了,對你自己和家庭都不好。

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

6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多半原因是你的水沒有養好,養魚先養水

如果有過濾器的話,一定要建立起硝化細菌系統幫助維持水質換水不要全換,每次1/3即可,天氣熱增加換水的頻率,所換的水要提早靜置5天去除水中的氯氣

我說的比較籠統,你可去一些觀賞魚的論壇裡面學習學習再養魚,否則還是一樣

7樓:__尚善

把魚缸放到貓夠不到的地方

我家的魚缸總是養不活魚,怎麼回事呢

8樓:亢龍飛天

看樣子你需要考慮不少問題。如水質。溫度。感覺你有條件的話。建議你購買熱帶魚這個好看好養。只有控制溫度和水質就行。(也不需要經常全部更換水的)

我家有個大魚缸,可是總養不活魚,想請教哪位養魚高手告訴我養魚的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來考慮你缸的

自大小再去買魚,小缸養小魚;魚的密度不要太大!!!第二,考慮魚兒是否有充足的氧氣。如果是小缸,放點水草;大缸就花點錢買個過濾。

還用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把自來水放上3,4天再去換水,否則自來水中的漂白粉會要了魚的命!!!!!!你把你缸的大小告訴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最為重要,一般熱帶魚溫度要在25度左右,還有,就是要有一套過濾裝置,建議你去養幾條地圖,你可以去查下地圖的資料再作決定,那魚是大型魚中最好養的,我現在就養了一條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增氧和過濾裝置麼?

為什麼我老是養不活魚那是怎麼回事

12樓:謝晉宇

要經常給魚換水 一般都是2天一次(看你的養魚盆的大小) 每次餵魚不要喂太多拉的東西一般魚都是你喂多少他吃多少 很容易撐死的 一般喂他體積的3分之1就行

為什麼我總養不活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水迴圈 和製氧 每次換水記得放把粗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過飽,水要乾淨,定期殺菌。魚反正就是嬌貴

求指點!為何我家的魚缸養不活魚呢!

15樓:_被風吹傻的豬

沒有一個完善的過濾系統,再加上你的密度可能比較高,夏天天氣比較熱,食物殘渣沒有及時撈出,水質很容易變壞,死魚就順理成章了.

16樓:舞笛弄月

你的缸口太小,你及時換水了嗎?養少點魚,換一家店買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不宜過大,買個增氧泵,及時清理魚的便便,確保水質。

18樓:綠資水族

一、水質問題;

二、你的缸子問題,可能存在毒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無非就是 溫度 水質 氧氣 還有你是不是魚養多了?缺氧?

我為什麼就養不活魚

20樓:守護天使李丹

養魚其實就是養水,過濾系統很重要,

你要是隻是買條便宜魚養在那種小圓缸裡是肯定不行的 ,一定要有過濾泵,不論是瀑布似的,

還是盒式的,還有就是開缸一定要有消化細菌

求助,魚缸總是養不活魚這樣的魚缸怎麼就是養不活魚呢,求大神幫助

沒過濾也行,主要是開缸沒開好吧,沒過濾器,多換水,放一些能讓微生物生活的東西,比如沉木,陶瓷,珊瑚石等,剛開好,基本就不會死魚了。觀賞魚之家有魚缸計算器,可以算出你的剛可以養多少魚。晒得水沒問題。手打,求給分 你的魚缸肯定不大,養不好魚的,少養兩條,每天換三分之一的水。別喂太多魚食,我家的都能養活,...

活魚怎麼養不死,怎麼養魚才會不死?

養魚先養水 這是養魚成功的不二法門。初次設缸養魚最容易忽視的環節就是養水,養魚的難度也就在於此。剛打的井水和剛剛接的自來水是不能立刻用來養魚的。什麼是 養水 呢?什麼水養魚最好呢?有經驗的魚友一般把剛打的井水 剛剛接的自來水叫 生水 此時水中的雜質 有害成分較多,不能用來養魚。要靜置幾天,靜置幾天的...

養狗人士說我家狗狗不咬人是什麼心理

發現一個怪相,有的人若是養狗的,主人一般都常在外人面前誇自己家的狗很乖,從不咬人,很聽話,很聰明,很可愛,就算它在家裡多鬧騰,在外人面前也要誇成被自己精心調養出來的有教養的寵物 但若是養孩子的,不少父母卻很喜歡當著孩子的面在親戚朋友面前數落自己孩子笨,還很調皮搗蛋,比不上誰誰家的孩子,要是他能像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