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logo屬於定製商品嗎

2021-07-13 14:23:23 字數 2064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專屬logo其實就算是定製了,所謂定製就是根據你的意見專門打造一款產品,所以,這是屬於定製的。例如,我之前去愛閃屋ishine家的一款手環印製了我們自己品牌的logo,這也是定**務!

2樓:葉子網

肯定屬於,印刷品定製就是這樣的,就是列印技術

3樓:第餓死鬼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

4樓:

建議你找重慶太上宴禮堂去定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印logo屬於定製禮品

禮品定製也叫禮品diy,或定製禮品就是選擇需要的禮品模板,並設定一定的圖案和文字,將個性化的創意變成獨一無二的禮品的製作方法。使用者在可定製禮品(www.lipinchina.

cn)(如:廣告筆、禮品表、保溫杯、檯曆、掛曆、記事本、抱枕、t恤衫、滑鼠墊、水晶、資料線、音箱等物品)上印製自己喜愛的圖案和文字。主要以企業定製禮品為主。

禮名揚禮業禮品定製根據禮品的用途可分為:商務禮品定製、廣告禮品定製、慶典禮品定製、個性禮品定製、公司禮品定製、高檔禮品定製、企業禮品定製等。

賣家在定製性商品上印上知名品牌的logo,賣家算違商標法嗎? 20

6樓:北京億拓慕律師

根據商標法第五十八條:將他人註冊商標、未註冊的馳名商標作為企業名稱中的字號使用,誤導公眾,構成不正當競爭行為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處理。

若商標是已註冊商標則根據商標法第六十一條:對侵犯商標專用權的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有權依法查處;涉嫌犯罪的,應當及時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一般禮品定製可印logo嗎?都有哪些東西可以印logo啊?

7樓:雨一直下

所有禮品都可以定製logo 如需要請找我!謝謝

8樓:夏季奇葩

一般都是可以的,您是需要定製禮品嗎?優派客禮品網可以幫您的

**有哪些能定製用我自己的logo印上去的商品? 5

9樓:波西米米米亞

在**輸logo定製。然後出來好多,自己選就可以了。

一直不明白一個問題,大牌logo被印在在別的商品上面不算侵權嗎 20

10樓:徵和律師事務所

商標法第52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於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1.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相近似的商標的;

2.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3.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4.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哪些商品上可以印logo??

11樓:

什麼都可以啊。 **有不能印logo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功能和外觀,你想印**就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的產品,註冊了品牌,當然可以用了

產品外包裝上是印「註冊商標」還是印製「logo標誌」

14樓:安生

商標是什麼樣子去申請註冊的就要怎麼樣去用在產品上面,如果你設計的logo沒有去申請商標,那麼用在產品上面,對你和你的權益來說,都是有風險的,所以建議還是定下一個滿意的logo去申請,然後長期運營下去,這樣也對你的品牌運營效果也是有利的。能夠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希望可以幫到您。

15樓:

商標註冊了哪個就必須用哪個,不能「優化」。

若想使用logo,要將logo再註冊一個商標,以免第三方搶注。

16樓:51公司註冊服務

可以的,不要改變原來註冊下來的商標就行,字型顏色可以隨意改變

logofree上的定製logo設計的水平怎麼樣

定製logo的話,是根據你的需求定製的,一般是由多年設計水平的設計師來設計。前幾天剛在logofree上做了一個1899的 logo設計的還是不錯的。這個說是人工智慧 ai演算法生成,說白了,原理其實相當於是找的一批國內外相關行業的log,好多都是 當然可能也包括一些是沒有通過的log在上傳到平臺上...

禮品印LOGO那種方法成本最低

看題主下面bai的回覆,那du麼最快最效率的就zhi是鐳射打標dao,但是顏色上沒有保障版,如果是熱權 轉印或者絲網印的話,時間和費用又比較高,看題主自己選擇吧。裡屋有禮,為你提供最優的禮品解決方案。本家可以定製企業禮品,logo刻印.看是什麼東西吧,數量多不?印製禮品logo的方法有幾種 絲網印是...

如何在產品上印,如何在產品上印logo

數量每次很少,如果熱轉印肯定不行,機器成本太高。只能選擇絲網印刷了,若承印品是黑色,就買桶白墨或紅墨或蘭墨,如果產品是白的或粉的可以印黑色。去印刷店做一個模具回去自己就可以搞了 如何在產品上印logo商標圖案,我是做廣告禮品的,比如玩具 藥盒 文具等很多是需要印客戶商標在上面的 這個很簡單,用一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