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一生會認幾個主人,哪些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2021-07-13 09:07:26 字數 2771 閱讀 3754

1樓:不戴面具的波姐

當然是一個主人,或者是一家主人。

男人喜歡養狗女人喜歡養貓,因為男人更喜歡忠誠,而我家也養的狗。

小時候偶然的一個原因我家養了一隻白色狗,我們稱它biaer,這是四川話可能你聽不懂。這隻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很怕,經常躲在桌子底下也不出門,只有餓了的時候才走出來去吃放在地上的碗裡的東西。過了好久一段時間這隻狗長大了,也終於會來給我們一家人搖尾巴打滾了,白天也會跑到院子裡面去這裡聞一下那裡聞一下。

而我就經常帶著這隻狗狗去玩,看到別的狗要欺負他我都上去大聲吼叫嚇跑其他的狗。

後來就出現一件事,因為我一個親戚家要外出打工,只留了一個老人在家裡。因為怕她無聊沒勁,就想把我們家的狗送給他們家,讓它陪著她。本來我是非常不願意的,但是沒辦法還是送了。

送的時候還把這隻狗的眼睛給矇住了的。可是第二天它就跑回來了,一個勁的哀鳴,像哭一樣,我的心裡面很不是滋味,於是就跟爺爺婆婆說不要把它送走了。後來想了個辦法,從其他人家裡面要了一隻狗崽送去了。

我讀5年級的時候我們家的狗產了崽,也是一隻白色的狗,我們叫它biaer,可能是預示著什麼,後來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老biaer走了,身上還是那麼白。後來我讀高中去了縣城裡面,很少回家了。過年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面還是一隻白色的狗狗,我不認識它,但是它也沒有衝我叫,我走進屋子,叫著爺爺婆婆這隻狗也跟在我身後不靠進也不走遠也不搖尾巴。

吃飯的時候它不敢靠近我,只接近爺爺婆婆,和那隻黑色的貓咪。於是我就喚它,把肉扔在地上給它,叫它名字,經過好幾天它終於算是認可我了。又過不久,我爸媽也回來了,不同的是這次這隻狗就跟就靈性一樣,就跟見了經常看到的主人一樣跑上去甜舌和搖尾巴。

農村的土狗的主人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是它的主人。

2樓:zxc369258傳奇

多數狗狗一生會認很多人為主人的,狗只要對 她 他好,在狗眼裡就是主人的

3樓:青春永不言

當然是一個主人了,狗都是很忠誠的,從生下來看到誰就是認定誰是它的主人的。

4樓:不是純種的

2或1個,神犬奇兵就是他們排演出來的並不是真的其實就是他們就是合成**然後呢那個黑板布

5樓:荔荔

它走以後,我傷心了兩天,但我哭了好久好久,除了我,沒有人知道。

哪些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6樓:奔跑

藏獒,德國牧羊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蘇格蘭牧羊犬,位元鬥犬(此犬非常凶猛,純種的藏獒鬥不過純種位元,位元堪稱世界第一斗犬,一生只認一主人)

即使是藏獒也不只人一個主人,只是比別的犬更不容易適應新主人.  狗把你當不當主人在於你和犬感情的培養程度,如果犬不把你當主人,一般會把你當同級的朋友。

換了主人活得都很自在狗狗很多,這種狗大約性情溫和。很好相處。

比如哈士奇,薩摩耶,金毛,等等。

7樓:河南藏獒基地

更正:藏獒並非一生只認一個主人的

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那第二個養它的人它當什麼?

8樓:憶雙如夢

朋友吧!

不一定只認一個主人,要看你怎麼對他了。但其實“主人”這個稱呼也並不完全恰當,狗是把你當成他最親密最信賴的親人或朋友。

樓上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是屬於個案,你不能因此否定狗的忠誠——對人類朋友的忠誠。你那隻狗狗,他不認得你,有可能很多因素造成的。他被送走的時候才一歲,還是小孩子,狗也跟人一樣有個體差異的,每隻狗的心智、生理等各方面成熟早晚不同,他也有可能不記得了,你不能怪他。

何況狗也跟人一樣,不同的狗性格也不同的,狗裡面也一定有少數的“黃眼狗”。何況你自己也說,你媽媽很討厭他,狠心的送走了他,你不能保證這些沒有對他的幼小心靈造成傷害,你自認為自己已經對他很好了,可是你的媽媽,他心目中真正的一家之主,卻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那麼在你家的那段日子,可能是一段並不快樂的回憶,我不知道有沒有研究狗心理學的,就象人一樣,有些人會患上選擇性的失意,遺忘一段自己不開心不願意回憶的日子。

據專家研究,在狗的心目中,一個家庭裡,最有地位最重要的人物,是家裡的女主人,第二重要的,是狗狗自己,如果這個家庭有小孩,那就是小孩,排最後的是男主人。所以,你媽媽對他的態度,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他最在意的!!儘管你對他已經很好了,就算他也感受到你對他的好,但是在他心中,最最渴望的是你媽媽對他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藏獒也不只人一個主人,只是比別的犬更不容易適應新主人. 狗把你當不當主人在於你和犬感情的培養程度,如果犬不把你當主人,一般會把你當同級的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當朋友,地位比它要低。時間久了就知道你比它高是主人。

11樓:林寶寶兒丶

我家嘟嘟,買的時候好像已經成年了,去寵物店買的不知道啥品種也不知道那來的。然後帶回家養了一個月,後面因為母親不喜歡就只能放其他人家裡養了。然後不管過了多久,它見了我都會搖尾巴衝過來跟我玩。

它見了陌生人踏進門,就會大吼大叫,拉都拉不住的那種!

12樓:莉子墨

我家狗5.5歲,你說她不喜歡我吧,又喜歡的,但她更喜歡我老爸,因為我爸是她的第一主人。一天到晚跟著我爸,我特吃醋,但我沒有比我爸更好的情況下她是不會喜歡我多一點點的。

我有時候帶她出去玩,散步,這樣還會親近許多,但疏忽點她,她就不和我玩了,除了吃,吃完了又跑我爸那去了!

13樓:嘟來嘟往

狗不止認一個主人的``只要和它生活久了``也可以把那人當主人

14樓:妖子

第二個主人!

你說的那市藏敖!

狗一生只認主人,那養它的人它當什麼

朋友吧!不一定只認一個主人,要看你怎麼對他了。但其實 主人 這個稱呼也並不完全恰當,狗是把你當成他最親密最信賴的親人或朋友。樓上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是屬於個案,你不能因此否定狗的忠誠 對人類朋友的忠誠。你那隻狗狗,他不認得你,有可能很多因素造成的。他被送走的時候才一歲,還是小孩子,狗也跟人一樣有個體...

胡雪巖一生有幾個女人,都是誰,胡雪巖的一生簡介?

古語云 食色性也。一代懦商 紅頂商人胡雪巖不但在商場上叱詫風雲,在 上春風得意,而且在情場上更是遊刃有餘,堪稱情場上的高手。胡雪巖是個風流成性的尋花老手,他常自謂 一不做官,二不圖名,但只為利,娶妻納妻,風流一世,此生足矣 因此,對於合其心意的女子,他一般不會輕易放過。當然,作為一名成功商人,胡雪巖...

人的一生的詞有哪些,表示一生的詞語有哪些?

白首不渝 渝 改變。白頭到老也不變。形容人一生忠誠 堅定。草木俱朽 象草木一樣死去,世人並不知道。借喻人一生毫無建樹。草木同腐 象草木一樣腐爛。比喻人一生毫無建樹。斷送一生惟有酒 斷送 葬送,消磨。喝酒消磨人的意志,足可以斷送人的一生前程。蓋棺定論 蓋上棺材蓋,才能下結論。指人死後對其一生作出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