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生只認主人,那養它的人它當什麼

2021-05-26 08:41:49 字數 1597 閱讀 6492

1樓:憶雙如夢

朋友吧!

不一定只認一個主人,要看你怎麼對他了。但其實“主人”這個稱呼也並不完全恰當,狗是把你當成他最親密最信賴的親人或朋友。

樓上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是屬於個案,你不能因此否定狗的忠誠——對人類朋友的忠誠。你那隻狗狗,他不認得你,有可能很多因素造成的。他被送走的時候才一歲,還是小孩子,狗也跟人一樣有個體差異的,每隻狗的心智、生理等各方面成熟早晚不同,他也有可能不記得了,你不能怪他。

何況狗也跟人一樣,不同的狗性格也不同的,狗裡面也一定有少數的“黃眼狗”。何況你自己也說,你媽媽很討厭他,狠心的送走了他,你不能保證這些沒有對他的幼小心靈造成傷害,你自認為自己已經對他很好了,可是你的媽媽,他心目中真正的一家之主,卻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那麼在你家的那段日子,可能是一段並不快樂的回憶,我不知道有沒有研究狗心理學的,就象人一樣,有些人會患上選擇性的失意,遺忘一段自己不開心不願意回憶的日子。

據專家研究,在狗的心目中,一個家庭裡,最有地位最重要的人物,是家裡的女主人,第二重要的,是狗狗自己,如果這個家庭有小孩,那就是小孩,排最後的是男主人。所以,你媽媽對他的態度,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他最在意的!!儘管你對他已經很好了,就算他也感受到你對他的好,但是在他心中,最最渴望的是你媽媽對他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藏獒也不只人一個主人,只是比別的犬更不容易適應新主人. 狗把你當不當主人在於你和犬感情的培養程度,如果犬不把你當主人,一般會把你當同級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當朋友,地位比它要低。時間久了就知道你比它高是主人。

4樓:林寶寶兒丶

我家嘟嘟,買的時候好像已經成年了,去寵物店買的不知道啥品種也不知道那來的。然後帶回家養了一個月,後面因為母親不喜歡就只能放其他人家裡養了。然後不管過了多久,它見了我都會搖尾巴衝過來跟我玩。

它見了陌生人踏進門,就會大吼大叫,拉都拉不住的那種!

5樓:莉子墨

我家狗5.5歲,你說她不喜歡我吧,又喜歡的,但她更喜歡我老爸,因為我爸是她的第一主人。一天到晚跟著我爸,我特吃醋,但我沒有比我爸更好的情況下她是不會喜歡我多一點點的。

我有時候帶她出去玩,散步,這樣還會親近許多,但疏忽點她,她就不和我玩了,除了吃,吃完了又跑我爸那去了!

6樓:嘟來嘟往

狗不止認一個主人的``只要和它生活久了``也可以把那人當主人

7樓:妖子

第二個主人!

你說的那市藏敖!

哪些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8樓:奔跑

藏獒,德國牧羊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蘇格蘭牧羊犬,位元鬥犬(此犬非常凶猛,純種的藏獒鬥不過純種位元,位元堪稱世界第一斗犬,一生只認一主人)

即使是藏獒也不只人一個主人,只是比別的犬更不容易適應新主人.  狗把你當不當主人在於你和犬感情的培養程度,如果犬不把你當主人,一般會把你當同級的朋友。

換了主人活得都很自在狗狗很多,這種狗大約性情溫和。很好相處。

比如哈士奇,薩摩耶,金毛,等等。

9樓:河南藏獒基地

更正:藏獒並非一生只認一個主人的

狗狗的一生會認幾個主人,哪些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當然是一個主人,或者是一家主人。男人喜歡養狗女人喜歡養貓,因為男人更喜歡忠誠,而我家也養的狗。小時候偶然的一個原因我家養了一隻白色狗,我們稱它biaer,這是四川話可能你聽不懂。這隻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很怕,經常躲在桌子底下也不出門,只有餓了的時候才走出來去吃放在地上的碗裡的東西。過了好久一段時間這隻...

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伴侶,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一個伴侶

呵呵,你是不是看了 白狼 不是的。特殊情況才能是這樣的。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嗎 為什麼 狼是忠於愛情的,再說它們實行的是一夫一妻制,違法是要受到嚴罰的。不呀,犬科動物是一夫多妻的 為什麼?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狼的一生一旦認定了,一生只有一個伴侶,除非他死了,那麼心才會死 這就是狼的特點,雖然它們外...

昨天我家狗和另一隻狗打起來了,那狗的主人去阻止被自己家狗咬傷,現在又帶她家狗去看病了,怎麼辦

這個沒道理復吧。你查查相制關法律,不是你家的狗咬傷的沒什麼大問題。關鍵是你有沒有養狗證,你家的狗是不是能馴養的型別,你家的狗出行的時候你有沒有栓繩子在手上?這是個問題。如果沒有的話,你多少理虧,但不應該承擔全部責任。你應該把她家的狗咬傷自己主人的話不經意的說出來,並錄下來作為證據。他家狗咬的,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