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好看又便宜,想養只狗,中小型的,一下

2021-03-04 05:20:15 字數 2735 閱讀 4030

1樓:親親卓瑤兒

個人覺得泰迪最適bai

閤家養,最大的優du勢在於不掉毛zhi!!!掉毛dao可是帶毛

所有寵物的版通病,真的會帶來很權多的煩惱,泰迪性子活潑點,比較聰明粘人,但可能會愛叫一點,不過也分性格和教育方式,算小型犬。中型犬的話其實就是薩摩金毛這樣的了,哈士奇沒有特別偏愛的話真的不要養了,腸胃脆弱,小的時候特別容易······性格太二,破壞力略強。金毛薩摩相對好點,個人覺得薩摩比金毛漂亮,但太難大理,洗澡頻率高,自己很難完成,寵物店洗的話是比大開銷。

小時候都破壞力比較強,一歲以後就安靜多了。看你喜歡什麼性格的。吉娃娃這樣的小型犬都比較活潑,但也愛叫。

博美剪成俊介裝真的超萌,我養過一隻覺得特別聰明。現在家裡養的泰迪,像個人精。看你喜歡了

想養只聽話的狗狗,有什麼種類可以推薦一下?

2樓:白痴的姜

建議養一隻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天性聰穎、犬類智商排名第一。這種邊境牧羊犬源自不列顛群島本土的柯利牧羊犬,是十分常見的犬種。這種犬種的名稱來自於他們可能的發源地,也就是蘇格蘭與英格蘭的邊界。

「柯利牧羊犬」(colley)或是「柯萊牧羊犬」(collie)這兩個名字首次在19世紀初為人所提及,然而「柯利牧羊犬」這個名詞可以溯源至更早以前的蘇格蘭低地區方言。所有現存的純種邊境牧羊犬血統都可回溯至一隻名叫老漢普(old hemp)的狗。老漢普生於2023年九月並死於2023年的五月,飼主為adam telfer,它身上有三種毛色,安靜而強壯,善於管控羊群,因此許多牧羊人借用它來育種,而老漢普的特色也就逐漸成為邊境牧羊犬這一支犬種的特色。

2023年,英國的國際牧羊犬協會(international sheep dog society, isds)幹事詹姆斯?裡德(james reid)率先開始使用「邊境牧羊犬」這個名稱以和其他育犬協會中已由isds註冊的柯利牧羊犬(即蘇格蘭牧羊犬,包含長毛(粗毛)牧羊犬(rough collie)及短毛(順毛)牧羊犬(**ooth collie)做出區別;它們雖然源自同一血統,但在2023年被引入展示場後就開始與其他品種交配而發展出了不同的標準外型。

在西元前五世紀到西元前一世紀時,許多凱爾特人(celtic)在歐洲四處遷移,其中有三支塞爾特人來到愛爾蘭,他們帶來了牲畜、看牧牲畜的狗還有獵狗。這幾個種族使用一種叫做q gaelic的方言,而collie的意思就是「有用處的」,因此對他們有用處的狗都被叫做collie(柯利)。

邊境牧羊犬是狗狗裡面智商最高的一種犬類,親和忠誠,不會隨意亂叫,而且很喜歡陪伴主人,是很好的伴侶犬。但其毛髮打理需要比較用心。非常適合家庭飼養。

遺傳疾病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視網膜發育不全、肘關節發育不全。常見疾病:

甲狀腺機能減退、軟骨骨病、蝨子、蚤。

想買一隻小巧一點又好養的狗狗.什麼品種好一點呢?

3樓:嚮往優寵

法國鬥牛犬不錯,聽它的名字好像會比較野蠻一些,但其實它是一種非常安靜的小狗,很可愛,掉毛少,如果你家裡有小孩的話,它還可以陪你的小孩玩遊戲,而且不管小孩怎麼捉弄它,它都不會生氣。我養的是法鬥,在嚮往優寵犬舍買的,7000打好疫苗的,還不錯。

4樓:格子控

我推薦你養一隻泰迪吧,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掉毛,沒有臭味,聰明。但是**貴一點。也可以選擇鹿娃犬小鹿犬還有吉娃娃犬。

它們都是短毛,好打理而且也很聰明**比泰迪便宜很多。我和你說的這幾種是最好打理的狗狗。如果你還有其它的還可以問我採納哦

5樓:哆姐

泰迪吧 好乖的 通人性 很粘人 有不會到處亂跑

想養只狗狗,有沒有啥推薦的品種?

6樓:劦嵞瀉

1:小型犬:一般小型犬的優點是好打理,味道小,適合在樓房飼養,但是小型犬大多比較愛叫,神經質,並非狗狗越小就越不咬人,所以選擇小型犬也要注意,智商高的小型犬有貴賓犬,雪納瑞,柯基犬。

中型犬:中型犬首選金毛犬和拉布拉多,聰明好訓練,乖巧老實,也適合老年人飼養,邊境牧羊犬是最聰明的狗狗,能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樂趣,由於它比較活潑適合比較喜歡運動的人士,它玩飛盤跳躍能力都非常優秀;其他還可考慮蘇格蘭牧羊犬,哈士奇薩摩耶(不喜歡訓練喜歡狗狗的人選擇,外觀好看,個人認為有的人喜歡狗狗能夠有自己的想法不完全聽從命令也是一種體驗)這些中型犬都有不能看家護院的缺點

大型犬:大型犬不適合樓房飼養,需要較大的空間,其中比較推薦外觀好看的秋田犬,像貓一樣獨立。大白熊犬像雪獒一樣霸氣,好看護住但服從率低,阿拉斯加雪橇犬,長相像哈士奇比哈士奇穩重,其中短毛阿拉才是標準的,具有像狼一樣的霸氣,但性格溫順。

護衛犬:如果你不喜歡溫順的寵物犬,想要霸氣護主的護衛犬,那麼推薦德國牧羊犬(萬能犬,警犬,服從高),馬犬(服從極高,靈活性極強,彈跳驚人),羅威納犬(力量巨大,咬合力驚人,服從性高),杜賓犬(優點比較綜合,既有速度又有力量,高貴優雅)其實,像藏獒,高加索犬,位元犬,中亞牧羊犬雖然凶猛,但是並適合日常護衛,由於服從性差在城市飼養會有危險性,但並非這些犬不好,每一種犬種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特點優勢

大型猛犬:藏獒,高加索,中亞牧羊犬,土左犬謹慎選擇

6:我們在選擇狗狗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身條件,不能因為自己的一時慾望而傷害了一個生命,選擇了就要愛護它。相信你會有一隻帶給你快樂的狗狗

注意事項

養狗要有耐心,學習怎麼控制好狗狗,它是你家庭的一員你要像家人一樣對待它

每一種狗狗沒有那種好那種壞,選擇適合你的才是好的

7樓:斛興業盧利

小型犬有吉娃娃、博美,其他的有貴賓、蘇牧、阿拉斯加等等你想要哪一種呢?在淘狗網上這些狗狗都有的。你可以看看。

我家住樓房想養只中小型寵物犬,家住樓房,想養只小型犬,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其實如果你是想要方便打理的話就養短毛狗,要是你想用來看家的話,其實我覺得沒有絕對的,狗狗也有自己的性格,同樣品種的狗不一定都是凶的.你又不要太大型的狗,那就更不好說了,我是覺得鬥牛長得不漂亮啦,只能算用性格的長相.還有要根據自身的生活環境來養狗狗啊,像那種雪橇犬是受不了炎熱的氣候的,我有看見把哈士奇...

我想養只小型犬,什麼狗比較適合,又聽話的那種,還可愛

首先是個人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 先查閱好相關資料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 犬種性格 犬天生性格 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我想養一隻狗狗去哪買的狗價格便宜狗又漂亮又不容易

除了在狗市場裡面或別人送的,其實你還可以到郊區的狗場去買狗啊 那裡的狗狗多,選擇性強,而且到了一定歲數還可以幫你做基本訓練,生病了也可以幫你的 你在廣州的?那裡就有狗場的,白雲區 狗的 是按照狗的品相來定的,一分價錢一分貨,還要看看lz的預算是多少來決定買什麼樣的狗狗。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去地攤買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