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只小型犬,什麼狗比較適合,又聽話的那種,還可愛

2021-03-25 22:08:30 字數 1992 閱讀 5645

1樓:鑰匙心記錄

首先是個人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先查閱好相關資料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呀,萌萌噠超可愛,又聰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孩養母狗,養公狗會出意外

4樓:答爾必採

泰迪吧,建議公狗,母的來例假弄得家裡都是血

5樓:剪寫

泰迪,乖巧可愛,比熊萌萌的

6樓:永遠永遠只想你

金毛最聽話,不過是大型狗

7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萌萌噠,你可以試試

我想養只小型犬,養什麼好呢?聽話,便宜,不愛叫的。

8樓:嘻嘻

土狗便宜,狗都挺貴的

什麼狗狗聰明、可愛、好養、聽話乖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選友好的,那就是泰迪了!絕對的發賤型。而且小型犬牙齒都很尖,沒關係,你跟他鬧幾次,如果他把你弄疼了,你吼他兩句他就明白了,習慣了之後他就會自己掌握好力道用牙齒和你鬧了!

如果買的話,就在同城網上找你們家市裡的吧,找那種自己家有母狗然後生下來的,絕對健康好養還便宜,300-500能買個挺好看的一個泰迪。但是千萬別上當了,有的狗販子經常拿病狗裝做個人飼養的然後便宜甩。而且有不少狗販子都在同城找別人家的母狗生下來的寶寶來炒價。

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去對方家裡看小狗和狗母親才能信的過。

10樓:卡易客

可以嘗試養金毛,真的超級溫順、聽話且貼心,但是金毛吃的太多了,太會吃,很耗錢的,後期長大了還要洗澡修毛,將會是很大的一筆消費

11樓:九爺家の瓶子

巴哥犬,老人小孩都可以接受,這種狗脾氣好,依賴人,胖胖的很萌,而且它嘴巴短不會咬人。強烈推薦。

12樓:天使旋律夢幻

每種狗狗都有它們種群的優點和缺點。要養狗狗,首先你要有足夠的愛心,要能接受它們的缺點(特別是一些天生的我們認為是缺點的特點),要有耐心去教導它們。狗狗跟人一樣,你不用心對它好,它是無法自己完善讓你滿意的。

養狗之前你先要考慮好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是它的外型、皮毛、智商、脾性或順從性。本人的經驗覺得,大型狗一般都比較安靜,小型狗一般較吵。常養的品種有貴賓犬(分貴婦和泰迪)、金毛尋回獵犬、邊境牧羊犬、德國牧羊犬、哈士奇、薩摩耶、中華田園犬(土狗)、臘腸等等,從智商來說,前4種是高智商的,容易訓練;外型外表就見仁見智了;缺點嘛,貴賓犬、薩摩耶要經常打理皮毛,金毛經常掉毛,邊牧太好動,德牧味道大......

世上沒有最好最完美的,只有適合自己的。

13樓:李蔚藍某某

可以養法鬥,它雖然眼睛大,但是還是挺乖巧丶可愛丶聽話丶好養的。

14樓:果果成橙

小博美啊,特可愛,我也養了一個

15樓:青島亓豔玲專家

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可愛的外形也是深受大家喜歡。的確,它是值得大家去喜愛的。

我想養一隻護衛伴侶犬,不要小型狗。要好養,不要口水多和體臭的。我家住的是一棟別墅,養哪種狗

金毛 拉布拉多 喜樂蒂等等。不過大型犬掉毛多吃的也不少 邊牧很聰明,但粘人。拉布拉多很溫順。阿拉斯加,拉布拉多,金毛,哈士奇 藏獒,誰進你家咬死他 我想養一隻狗,不要太貴 你最好就是去專業的狗狗養殖場或者你周圍有人養狗有生小狗的家裡去買,這樣相對來說能夠得到保障,1000元以內也不是完全買不到好的,...

什麼狗好看又便宜,想養只狗,中小型的,一下

個人覺得泰迪最適bai 閤家養,最大的優du勢在於不掉毛zhi!掉毛dao可是帶毛 所有寵物的版通病,真的會帶來很權多的煩惱,泰迪性子活潑點,比較聰明粘人,但可能會愛叫一點,不過也分性格和教育方式,算小型犬。中型犬的話其實就是薩摩金毛這樣的了,哈士奇沒有特別偏愛的話真的不要養了,腸胃脆弱,小的時候特...

什麼種類的小型犬比較好養,什麼小型犬最好養?

貴婦,也就是泰迪,我家就是 最讓人喜歡的就是這個品種真的不掉毛,很懂事 不愛叫 抱著走特老實 出去玩的時候抱著他 很多人都問我你抱著的是不是假的 嘿嘿 註明 吉娃娃在狗圈裡是出了名的炒 瘋鬧 以為自身體形小的原因 它自己會自我保護 遇到自己覺得不舒服的事就會叫 這樣引起主人的注意 一般家裡下的在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