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醫療用品出口問題,一次性醫療用品出口問題

2021-07-12 10:47:00 字數 2257 閱讀 8853

1樓:網海浮沉

醫療器械出口和普通貨物流程基本相同,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需要了解所去國家對醫療器械准入的要求,比如對應的認證。像 ce認證證書,或者fda的批號。

血袋在歐盟是iib類產品,需要找有證書的才能去歐盟或者中東,東南亞等國家

2樓:

請問一下貴司是什麼性質的企業,有進出口經營權嗎?有了進出口經營權,直接和外商簽約,準備好外匯核銷單,出境貨物通關單等相關材料就可以出口了

菲律賓對一次性醫療用品的需求怎樣?我國出口這類產品前景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行不通的,菲律賓所有醫療方面的進口很嚴格,另外對銷售的管制也很嚴格,菲律賓做生意的中國人不少的,幾乎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人做,但是醫療方面的的東西一直沒人有本事做,因為這方面很嚴格,菲律賓人不相信中國產品的質量安全到連醫療用品都能用的地步。目前菲律賓所有醫療用品和藥品全部進口自歐美,而且對醫療用品和藥品的銷售執照管理是很嚴格的,建議您早點打消這念頭,不過菲律賓吸毒的人也有,您看著辦哈,毒品好多是中國人在做,注射器不值錢,普通店裡都買的到,還是歐美進口的

出口一次性醫療用品到菲律賓,有何政策規定?

安徽華安醫療用品進出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華安醫療用品進出口****是2007-08-16在安徽省滁州市天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天長市天冶路16號(天冶路東消防隊以南)。

安徽華安醫療用品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816642484984,企業法人董舒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華安醫療用品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三類:注射穿刺器械;醫用電子儀器裝置;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裝置;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醫用高頻儀器裝置;醫用x射線裝置;臨床檢驗分析儀器;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二類:

普通診察器械;物理**及**裝置;中醫器械;醫用x射線附屬裝置及部件;醫用化驗和基礎裝置及器具;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病房護理裝置及器具;消毒和滅菌裝置及器具;醫用冷療、低溫、冷藏裝置及器具銷售(有效期至2023年7月2日);紙製品、一般印刷材料銷售(法律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涉及專項審批的憑許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為什麼中國出口醫療保險用品要美國免關銳?

5樓:麗萍房產

因為美國都沒有能力生存口罩,90%的口罩都是我們中國出口的,所以他用的東西他自己還要瘦稅收,那是不應該的,他應該改正

衛輝附近有沒有能做出口標準的一次性口罩廠家?

醫療用品出口到美國 需要哪些認證?

6樓:嬌嬌

ce肯定要的啊,

然後看你是哪類產品了,hs編碼是多少

看下監管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這邊是什麼產品,醫療器械肯定是要fda的,因為產品是出口到美國,而ce是作為歐盟進出口**的壁壘通常是不需要的,樓上的閒的有些業餘了,但主要還是看客戶的意向啦!msn:[email protected]

安徽億維醫療用品進出口****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安徽億維醫療用品進出口****是2015-06-17在安徽省滁州市天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長市永豐鎮民生社群。

安徽億維醫療用品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81343831121y,企業法人宣慶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億維醫療用品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自營或**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三類醫療器械銷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一類、二類醫療器械銷售;實驗室臺櫃、水處理系統、空氣淨化系統設計、銷售和安裝服務;儀器、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銷售;會務服務;軟體研發和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68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分別各是幾個月?我只能這樣問!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一回事嗎?關於工傷保險第一問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是什麼?不是一回事。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定傷殘級別後立即支付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是離職時支付的。你現在可以申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不解除勞動關係就可以...

定製性的一次性紙杯定製性的一次性紙杯

那裡可能沒有哦,廣東這邊多一點,一次性的分兩種紙杯,隔熱和冷欽兩種,這邊的話你想印什麼樣的圖案。文字都可以。有興趣的話加1037988243給你推介下。可以在阿里巴巴上找一下就可以了.上海洋隆企業抄管理有限襲公司多年來專業生產製作 銀行 房地產 通訊 醫院 酒店等各大企業的一次性紙杯定製logo高階...

一次性水晶餐具市場咋樣,一次性水晶餐具市場咋樣

一次性水晶餐具最早是作為航空餐具使用,後來慢慢廣泛應用於快餐連鎖店 連鎖酒店 超市 中小餐館 大排檔等行業。現在正是處於一個商機階段,未來2年內必將引領餐具產品市場的主流,成為具有導向性的旗幟產品。說它成為主流是有原因的,從80年代中期開始,一次性餐具便陸續興起,最早出現的是無法降解的泡沫餐具,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