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事總是想等萬事俱備了才去做

2021-07-09 22:29:56 字數 1424 閱讀 1799

1樓:zzg家銘

說明你害怕失敗,不敢去冒險,做事顧前顧後,是性格決定你成功一種表現,你很難克服,除非你能找到和你性格互補的人一起幹方能大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大多數人想的。這樣做正常穩定啊。更加容易,但是現實中很少有這樣的,都是要自己去努力。

3樓:小懶龍

因為你屬於高驅低避型人格。嚮往成功,但又害怕失敗。

4樓:小小嘚禽獸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什麼事都不想失敗。都想著百分之百的成功。其實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是人都會犯錯,都會失敗,只要在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下次的成功率就會大大提升。

如果總是想著萬事俱備,那我想你會失去很多成功的機會。因為機會他是不會等人的。

5樓:遊離的邊緣人

這個說明你謹慎,但是也會失去一定的機遇。

6樓:張貞法律顧問

你是考慮周全,不魯莽行事,謹慎小心的人,這樣好處是,保守,穩固。缺點是抓不住機會。

7樓:高考k我

做事情等到萬事俱備才去做,這說明你是一個很小心很謹慎的人,這很好啊,可以減少你犯錯的頻率

8樓:

為什麼我做事總是想董萬事具備了才去做?所以說明你做事足夠。想認真小心謹慎。

9樓:指尖問天下

可能是因為沒有冒險的心理準備吧,萬事俱備也挺好的

10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做事總是想等萬事俱備了才去做,說明你是謹小慎微的人。

首先,做事謹慎是優點,畢竟誰都不想失敗,準備充分了更容易成功;

其次,但是總是想萬事俱備才去做,這個就有點過頭了,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結果的,通常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最後,在你等待萬事俱備的時候,很多好機會已經溜走了,其實只要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就可以奮力一搏;

總之,不要過於謹慎,該出手時要果斷。

最近感覺有什麼事或某個事沒有做完,心裡總會去想著如何去做完,成天沒事的時候想這想那,抑抑鬱鬱的?

11樓:敬業籤

像你這種情況,其實可以吧每天要做的事情記錄在一個提醒軟體上,設定好一個提醒時間後,按照軟體的提醒來完成任務,推薦你可以試試敬業籤。

將重要的事情記錄在敬業籤後,就可以根據便籤的實時提醒來完成待辦事項;

記錄在便籤上的內容可設定單次定時提醒、(天/周/月/季/年)週期迴圈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時間提醒和到期延時提醒;

12樓:earth秧歌

其實是沒有目標感,決定做一件事,堅持去做就好,沒做完,也當做是體驗,懂得取捨和接受不完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抑鬱症和精神病一樣

為什麼說人到中年萬事休,為什麼會人到中年萬事休?

這話不對,至少在現在的社會來說,男人在中年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怎麼可以萬事休啊,這簡直就是把自己的生命不當回事。女人到了中年也正是享受生活的時候,也是最幸福的時候了,怎麼可以萬事休啊 中年前沒做出成績中年後基本沒希望了,大器晚成畢竟少,年少有衝勁,有激情,有動力,中年後有家庭,有責任,求安穩 為什麼...

為什麼我做事總是患得患失,有時總是猶豫

因為你拿bai不定主意 你要du果斷一些,做事情嘛,zhi一不做,二不休dao 第一回個想法,雖然說答三思而後行,別衝動,但是做決定了,就要去執行,不然怎麼能叫決定呢?剛開始,你或許可以聽取一些別人的意見,慢慢的你要自己做決定!那才是你,別人不能替你而活!而且別讓自己有太多煩惱,小事別多想,大事去商...

時間教會了我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什麼意思

原文 萬事藏於心而不表於情,千言匿於魂而不表於口 解釋 有什麼事情都只藏在心裡,不說出來,表情上也看不出 即使有千言萬語也不說不出來 而是藏於心中。這是一個有城府的標誌,內心的情緒不表露在臉上,讓外人看不出你在想什麼,你有什麼事,內心有千萬句話要說,要藏於心,自己知道也不說出來。1 世間一切萬物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