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2021-03-03 22:09:02 字數 1283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輕微強迫症。我也有一點。心情開朗點,多看點喜劇片什麼的。實在不行去諮詢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強迫症,現在都市人都有點,放鬆心情,當自己心裡暗示自己相信自己 慢慢來別急

每天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是好還是壞?得到的結果是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是壞跟你強迫不強迫沒有關係,只能說明你做某事的願望比較強烈。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有的人覺得人生就是愛戀,當心愛的人離他而去就痛不欲生;有的人人為工作是人生,失業以後失魂落魄;有的人認為學習才是人生,一旦走出學習環境,就成了行屍走肉。你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是,事實上也存在著一個強烈的願望,只是你的潛意識和你的主觀意識發生了衝突,一個想做,一個不想做。

這種內心的矛盾幾乎人人都有過。想解決這個問題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眼下的事到底是否值得去做, 是否適合自己去做。多聽聽身邊的人的意見,一旦確定了該做,或者不該做,就義無反顧的決定,讓主觀意識和潛意識其中一個無條件投降。

如果兩種意識僵持不下,會導致精神緊張,疲倦的後果,其實問題也不大,身心疲憊到一定程度自然會有一方投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會令自己更加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吧,看你做的什麼事,有些事強求做了反而會害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強迫症的,屬於心裡疾病

如果一個人總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或者總是被逼迫去做自己的事情?那會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充分體現了人

bai的一個特徵,你也不比為du此太過煩惱,因為zhi人不為己天株地滅

dao.

自私專是人本應具有的屬,第一自私換句話說也是自我保護,自我愛護,如果一個人的身邊沒有一個值得自己深信,或為自己做出什麼犧牲的人,那麼這個人必定為比平常人要更加註重自我保護,總之別把自己想得那麼例外,那麼自私就信了,這是人的本能,人越不被保護,越不被珍惜就越加愛惜自己,也就是人們所說的自私吧.如果還要繼續學習,就要拋開一切的雜緒,好好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來要氣她!因為我自也有過這樣的事,如果不氣bai她,她就會變du本zhi

加力!老是以為自已是dao對的!或是不理她!

因為這種人,會不聽別人的話!?上面說過這種人會老以為自已是對的!?其實她們就是錯的!

?千萬別哭!這樣她們也會變本加力!?

媽媽總是逼迫我自己做我不喜歡的事

媽媽讓你買禮物,是讓你對你爸有所表示。學會表示是人生的必修課。如果有時間,去陪陪爸爸就好,沒有時間的話,買個小禮物吧。爸爸看到禮物了開心了就好。你好,我覺得你媽媽應該是想讓你,給你爸爸買禮物的方式,讓你爸爸開心一些。而且你們一家人如果感情都好的話,你爸爸的 也會更快一些。如果你不想買禮物的話,你可以...

為什麼父母總是逼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呢!畢竟人生是我自己的,就因為是逼著我的所以害得我的人生很難過這

直接走出去,等時間久了父母也就妥協了,如果不走出去,那一輩子只能後悔了 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往往覺得他們的決定就是對的!可能怕你出去會受委屈,會栽,不想你出去吃苦吧。你真想出去闖闖還是要心平氣和好好和父母講講的,好好聊聊,把你的想法和他們說說,不能一直吵,這樣大家都火氣大,都聽不進去,更加覺得自己才...

男朋友強迫我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該怎麼辦?

像你們這樣的情況,最好馬上到藥店買一顆 緊急事後避孕藥 在 後的72小時之內吃下去。這是你現在唯一必須要做的事情,否則萬一懷孕,對你的身心損害太大,如果處理不好還有可能會讓事情發展到由雙方家庭和學校出面,這樣對你們的影響將是不可估計的。至於他到底愛不愛你和那件事情的發生是沒有絕對關聯性的。因為在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