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強迫我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該怎麼辦?

2021-10-09 01:18:34 字數 3477 閱讀 7609

1樓:鞠如蓉扶朝

像你們這樣的情況,最好馬上到藥店買一顆「緊急事後避孕藥」,在**後的72小時之內吃下去。這是你現在唯一必須要做的事情,否則萬一懷孕,對你的身心損害太大,如果處理不好還有可能會讓事情發展到由雙方家庭和學校出面,這樣對你們的影響將是不可估計的。

至於他到底愛不愛你和那件事情的發生是沒有絕對關聯性的。因為在那樣特殊的場景和氛圍下,他做或沒做那件事只能說明他的自控能力是好是壞,證明不了其他。你在描述中有提到,你們之前有幾次開房經歷都是平安度過,這說明你的男友也是有一定把持能力的,他不是為了個人私慾而和你在一起,至少在前面幾次他都剋制自己,維護了你的感受。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你自己也是有一定責任的,因為愛情是必然會從精神上的親密發展到身體上親密的,這個你應該要事先預知,如果不想這個過程來得太早,就得自己掌控,而不能全都依靠別人,一邊給他**,一邊讓他緊守38線,這樣他會很累也不容易堅持。

另外,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情,很多人是和你一樣的經歷,但無論這對你是怎樣的一個經歷,都要記得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要把這件事情當做是一種交換或下其他定義。不要覺得你們有了這層關係,他就要怎樣怎樣,或是你們之間就會變得多麼不一樣,其實這也是愛情中的一部分,只不過你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提前體驗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困擾。雖然社會還不提倡婚前試「愛」,但有了也不是什麼恥辱的事情,因為你們倆是有感情基礎,只要把握好一個度,不給學習和今後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就可以了。

溫馨提醒你一下,很多事情不要在你還沒想好時去做,邊想邊做日後容易後悔,生活也容易陷入迷糊混沌的情形,凡事要想清楚了再做。

2樓:風暴咆哮

直接分手吧,這種人這麼自私只考慮自己,估計就是為了上你而已,上完後就拔吊無情了,或者帶把剪刀防身,他敢**出醜惡的東西就咔嚓他。講真,真的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3樓:

你的做法是對的,這事應該是建立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而他的做法已在法律上已經涉嫌**了,對於這類人他只是圖個爽而已

4樓:寇恩毓稷

立刻分手,如果他還死纏不休那就報警,你才高二,應該是未成年吧,千萬要保護好自己,這種下半身思考的人渣立刻甩掉,千萬不要讓他得寸進尺,最後受傷害的絕對是你~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就告訴父母,千萬不要因為恐懼害羞就隱藏事實,不過要注意,你畢竟才高二,這種私事千萬不可以弄的人盡皆知,儘量讓父母或老師出面私下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要跟他說清楚了

男朋友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該怎麼辦?

6樓:戲娛樂

男朋友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其實對於這樣的感情方式並不值得讓人去堅持。若是長時間的下來,只會讓一個人的內心很疲憊。因為自己做著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本身對於自身就是一種壓力。

長時間地總是生活在這樣的壓力下面,肯定會讓一個人的精神非常的受到影響。這樣的感情自己依然堅持下來,往後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

一、面對無法接受的事情,要懂得拒絕面對無法接受的事情,要懂得拒絕。如果不懂得如何拒絕,那麼在生活當中你就會發現自己是一個沒有主見之人,而且容易被人控制。對於這樣的人生觀,其實並不讓人覺得是一件好事。

反而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沒有主見,所有的生活都已經被他人所控制。

二、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是人生的悲哀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是人生的悲哀。人活著本來就是為了自己,如果是因為別人而活,反而會讓自己覺得人生沒有任何的意義。總是做了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心情也會變得極其之差。

所以對於這樣的生活狀態,並不是一種好的生活。

三、被別人總是強迫,其實對方並不愛你被別人總是強迫,其實對方並不愛你。一個人真心愛你的時候,他並不會逼迫你去做著不想做的事情。畢竟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一定要讓雙方感覺到幸福。

如果是總是被他人逼迫,你會發現你沒有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總是會被他人所影響。

在感情面前,一定要理智。不要因為喜歡對方就對對方所有的要求都能夠去接受。其實勉強的接受,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一段感情,如果是不開心,那還有必要堅持嗎?

7樓:土豆地瓜豆角

總是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學會拒絕自己的男朋友,告訴男朋友以後不要做這樣的事情,自己很討厭。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適當的提出**,不能讓男朋友養成這種習慣,會特別容易讓你迷失自己。

9樓:又紅又專

以其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讓他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故意而為之,讓他感受一下被人強迫的感受。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還是應當跟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告訴男朋友如果繼續不知悔改的話,很容易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會有所收斂。

11樓:小馬是半仙

我會很不情願,然後和他提出來這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並且讓他理解並改正。

男友有強迫症,強迫的具體物件是我,我該怎麼辦

12樓:醫院裡的董廚師

這要看什麼樣的強迫症,強迫症狀分為很多種類,不一定所有的強迫症都是專讓人難以接受

屬和理解的,有的在一定範圍內,還會起到很到的自我規範和原則性作用, 你只說有強迫症,人物交代清楚了是你的物件,強迫的物件是你,但是餘下的你都沒有說明白,你讓我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不能接受啊 這個

男友總是強迫我和他接吻,怎麼辦?

14樓:叫我晃哥哥

不能總是滿足他,不然他會認為你什麼都會滿足從而不珍視你,所以適當地拒絕幾次也是不錯的選擇

15樓:羽稚傾城涼

愛他那就吻唄,吻的時候再掐他。我就是這樣的?

16樓:弘冰藍

既然是男朋友那有什麼好顧慮的呢

17樓:奈何

說點難聽的 還不如分了得了 你不願意的事他硬要你去做 你覺得他是真的愛你?

18樓:

那他喜歡的是你的肉體,不是你個人。

19樓:

你為啥不幹,他有口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吻他? 那你想想愛他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的心你得學會拒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仁兄你先冷靜點,不要上當

23樓:毓嫣然

你直接說你不想不就行了 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的選擇

24樓:小宇

強迫你接吻!你說明白啊?一天幾次!讓你接吻的時候都是什麼狀態的?我幫你分析一下?

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我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好,這樣的男朋友太小氣了,他是不會慣著你的,害怕把你寵上天了,管不住你,所以就會這樣壓制著你。這就是正常的談戀愛的狀態吧,不能總是一個人主動,總要時常變換一下位置,你追我,我追你的才有意思吧,要不總是一個人熱臉貼冷屁股那就會慢慢疲憊。可能是你有了段時間生氣了,不太想理他,或...

男朋友想強上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想強上我,我該怎麼辦

跟他說,男生跟女生是不一樣的,女生是保守的,而男生是開放的。男生覺得第一次不重要,而女生不一樣,女生認為第一次是神聖的,非同一般的,有特殊意義的。所以要把最神聖有意義的事情留在新婚之夜。如果在結婚前就把新婚之夜的事情做了,那結婚不就是走走過場嗎,有什麼意義?是吧?希望能幫到你。我剛剛 就發生了這事 ...

男朋友總是把我拍得很醜怎麼辦,男朋友總是把你拍的很醜,你會怎麼辦?

亢龍飛天 禁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