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無故發瘋,每次因為不值得發脾氣的事兒,想打人,控制不住自己

2021-10-09 01:22:53 字數 2772 閱讀 6002

1樓:發明正能量

除了心理方面沒有調適好,還有就是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道德水平。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別人像你這樣對待你,你會怎麼想呢?

所以,多一些換位思考,多一些剋制、責任!

煩躁、易怒的話,我有建議如下:

一,實際解決問題。

找出,並消除引發煩惱的問題、原因,並總結、積累經驗、教訓,提高素質、能力。也可向人求助,協同處理問題。

二,科學思考問題。

以長遠、發展、變化的眼光看問題(一切煩惱都會過去的),要全面、系統、聯絡地把握問題,一分為二地分析問題,看到不利一面,也看到有利一面。不要斤斤計較於眼前小事。

三,釋放情緒壓力。

具體方法有:深呼吸,戶外活動、體育運動(建議輕鬆愉快的專案),傾訴、聊天,郊遊、旅遊,聽歌、唱歌,讀些幽默、情商、禮儀類書籍,等等。

四,提高自制力。

樹立遠大理想,確立短期目標,並按(時間)計劃進行。平時養成理性思考、嚴謹生活、三思而行、信守承諾(包括給自己的承諾)、反思自省(包括寫檢查)的習慣。

五,看看心理醫生。

情況嚴重的話,則應該看看心理醫生,進行系統的**、調理,相信是會有所收穫的。當然,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身心狀態,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鍛鍊自我情緒管理能力,和鍛鍊身體是一樣的,都是越練越強的。希望你以後有意識加強這方面的訓練。

2樓:兮易寒斯夫斯基

人有精神清醒的時候嗎

經常出現不由自主的想打人砸東西是什麼病,身體裡好像有一股子莫名的勁想發洩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狂躁症吧,現代人很多有這種情況的,我就經常沒由來的想掀桌子砸板凳的。

4樓:親親小瑜

年輕人 精力過剩 去體育館打沙袋吧 注意學會控制自己 那才是強者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精神**的話,就是你累積了很多壓力,看看笑話 或者去沒人的地方大聲嚷嚷吧

6樓:徐起靈

在家裡狂砸枕頭可以有效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壓力大情續沒處宣洩,隔天弄次高強度的體育鍛煉就好了,小日本管這個叫欲求轉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完了暖暖的話,笑了笑

脾氣特別暴躁,總是忍不住想打人,感覺自己精神不正常,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發火,情緒不穩定怎麼辦?

9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多大年齡?你目前上學,工作還是已經退休?你晚上大約幾點鐘能夠入睡?你平時的睡眠情況怎樣?

如果你現在參加工作,你可以想一想,是否你的工作中有一些不順利的事情,是否有比較大的工作壓力,或者你感覺你周圍的人對你不夠友好,也就是說你可能跟周圍人的交往**現不和諧的情況。你比較容易發火,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發火的原因,其實人發火,還是因為內心有一些很鬱悶的事情,心情本來就不好,這個時候如果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那怕是一件比較小的事情,就可能引發你大發脾氣。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

如果你是屬於這種情況,你需要跟心理諮詢師進行交流。也許你內心長時間積壓了很多讓你感覺苦悶的事情無處訴說,心理諮詢師會耐心傾聽你的傾訴,幫助你分析問題的來龍去脈,給出你合理的建議,幫助你走出困惑。

心理諮詢師希望你以後的工作順利,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幸福。如果你傷害了無辜的人,你可能就需要為你的衝動承擔後果,你可能就會失去你目前擁有的一切。

祝你開心快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你採納我的回答,謝謝你!

10樓:發明正能量

憤怒的結果往往是後悔。

往往是損人不利己,最終吃大虧。

做人要提高責任擔當。

多多換位思考,考慮一下別人會有怎樣的感受。

平時注意開闊心胸視野,多戶外活動運動散心,多與親友們交流談心,不斷調整好身心狀態。

11樓:魁囖牟

你下次想罵人發脾氣之前先冷靜一分鐘,考慮一下發完脾氣的後果,每次都這麼做,可能你的脾氣會有所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他必定懂得無論,處事,待人,接物都要做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人心正則人人從善,事事循理,自能安以相處,人心邪,則次情縱慾,任意妄行自必貽患無窮的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果就是帶來了很多麻煩,不僅你自己承擔,也會牽連到父母!不管怎麼說父母給你養育那麼大,就不應該在讓他們為你操心!

同樣的感覺自己出現問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對自己和父母朋友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來分析脾氣暴躁易怒的原因以及脾氣暴躁易怒的持續時間,如果是長期脾氣暴躁易怒並對生活、工作沒有明顯的影響,且想改變此症狀,建議最好到心理和精神專科諮詢,在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的幫助下,瞭解探索自我,尋找自身是如何發展為脾氣暴躁易怒的個性特點,從而尋求改善的方法。如果是近期出現的此類症狀或原本不是如此後來變得暴躁易怒的情況,且給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家人、同事、朋友等造成困擾,建議到精神心理專科就診,瞭解是否有心理疾病方面的問題。"

15樓:英雄

你還會在這裡問,證明你沒有瘋,你是肝陽上亢,應該用中藥調理,否則真的會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一下冥想,加強自制能力!

17樓:callme總工

睡眠不好吧,休息好了人會神清氣爽,心情也會好很多

經常無故出汗是為什麼

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病理性多汗,有自汗 盜汗 頭汗 半身汗 手足心汗等,最常見的還是自汗和盜汗。所謂自汗就是無緣無故 不自主地出汗,一般都是在白天並不炎熱也沒有運動的環境下。盜汗醫學上認為就是在夜間睡著了時候出汗,而睡醒了後汗就止了。當然其它還有很多出汗的情況都有分類。自汗和盜汗有一部分在醫學...

每次都要經常造句,我喜歡每次都要還經常怎麼造句

我們儘量經常地打掃衛生。此時它經常將尾藏於穴中。他很快樂,經常心花怒放回。報上經常報導他做的手術。答 比爾經常遭自己孩子耍笑。誤差經常有不只一項組元。他們是經常來往的一夥人。他過去經常偷運槍支過境。商品的價值是經常變動的。我喜歡每次都要還經常怎麼造句 我喜歡看書,每次都要看幾個小時,看書時還經常聽不...

電腦經常無故宕機,電腦經常突然宕機,如何解決

dddddddddd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頻繁宕機重啟關機的原因有很多,1.病毒引起的,建議全盤防毒試試,2 系統檔案出錯,建議重灌系統 3軟硬體有衝突 或者有的軟體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重灌系統或者是驅動,4cpu溫度過高或者其他硬體溫度過高引起的 清理下機箱灰塵 換個大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