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電視一般離地高度是多少,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多少距離為準

2021-07-07 05:08:19 字數 1659 閱讀 4527

1樓:陌路情感諮詢

電視機的液晶屏的中心線與人落座後的人眼齊平,略高10-20cm。

電視掛的高度與電視大小、房間大小、沙發高低、**距離等有密切關係。客廳裡高度應是**在沙發上端坐時的眼睛平視高度。餐廳裡高度應是**直立時眼睛平視的高度。

臥室裡應是**坐床上或靠在床背上眼睛平視的高度。

更重要的是長久**時能保持眼睛不疲勞。液晶電視安裝詳細高度可參考,電視機安裝的高度範圍是電視牆總高度的1/3—2/5位置。電視機寬度一般為電視牆的1/4左右。

2樓:土巴兔裝修

電視機離地面的高度和**者的眼睛高度有關係,一般情況電視機螢幕中心點的離地高度在高於1米,也就是說人稍微仰頭**節目為佳。首先要確定電視機和人的眼睛的直線距離,電視機的對角線的5倍是正常視力的人的最合適的**距離。同時人靠著椅背,再微略仰起頭**,時間長也不容易疲勞且保護視力。

3樓:一縷陽光一世界

這個不能這麼說,比方你在客廳的話要與你座在沙發上的眼睛平行,在床上的話又要與你的眼睛高一點,如果要準確最好根距個人身高和家裡傢俱來具體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0公分,這是個標準,這個高度人看電視的時候不容易感到疲憊!

5樓:彥彥蒙

70公分--一米最好哦

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多少距離為準?

6樓:向日葵

按照比較科學的方法來計算,液晶電視的合理**距離是電視螢幕對角線尺寸的2到3倍左右。

電視機懸掛在牆上,電視機的中心比坐在沙發上的視線稍低或者是相平是比較好的,這樣**電視的時候人會比較舒服。由於電視的尺寸大小不一樣,中心位置也會不一樣,同時還需要考慮**的距離等,一般人坐在沙發上視線的高度大概是1.2左右;

以55英寸的電視為例,一般55寸的不含底座純高在70cm左右,也就是說電視的中心位置在125cm左右,將電視懸掛在電視中心距離地面1.2米左右,底部距離地面90釐米左右的位置是比較合適的,當然具體的高度可以根據電視的大小進行實際的調整。

32寸電視2米、43寸電視3米、49寸電視3.8米、55寸電視4.5米、60寸電視4.7米、65寸電視5米、70寸電視5.5米。

當然,電視的擺放顯然還要根據客廳的佈局來調整,越接近上述資料越好。

至於1080p和4k電視是否對視距有影響,之前,影像影音認證公司thx曾表示,畫素並不是問題,可能需要重新考慮的是視野角度。thx認為,**1080p電視的視野角度不應該超過40度,而4k電視則不超過60度。

7樓:迪桑娜彬

一般電視機的安裝,是以人坐在**的座位上,人眼睛平視,與電視機的螢幕中心線平或略高,這樣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參見說明書外,一般來說,電視機的液晶屏的中心線與人落座後的人眼齊平,略高10-20cm。這是比較理想的高度,更重要的是長久**時能保持眼睛不疲勞哦。

9樓:匿名使用者

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高度分析:

壁掛電視離店面的距離不是以電視的底部來衡量,而是以電視的中心位置為準,應離地面不低於120cm。另外要看壁掛電視顯示屏的大小與**人距離有一定的比例,通常比例為:螢幕高的三倍是最佳**位置,其次,顯示屏的中心位置根據人就坐的視平線位置為電視螢幕的中心點,較為適宜。

陽臺吊櫃離地高度一般是多少

吊櫃底距地面應不小於1450mm。吊櫃的最佳距地面高度為170 180mm。吊櫃 wall hung cupboard 簡介 指的是住宅套內上部的貯藏空間。材料 1.壁櫃 吊櫃木製品由工廠加工成品或半成品,木材含水率不得超過12 加工的框和扇進場時應對型號 質量進行核查,需有產品合格證。2.其他材料...

茶几一般的高度是多少呢,茶几高度尺寸一般是多少

寬度30 50。1 茶几 一般分方形 矩形兩種,高度與扶手椅的扶手相當。通常情況下是兩把椅子中間夾一茶几,用以放杯盤茶具,故名茶几。網路用語,悲劇因與 杯具 同音,慘劇因與 餐具 諧音,從而引申出 承載悲劇 杯具 和慘劇 餐具 的環境 為 茶几。2 用途 茶几一般都是放在客廳沙發的位置,主要起到放置...

一般淋浴龍頭安裝離地多少公分合適

通常淋浴器安裝時它的花灑和龍頭都是配套安裝使用的,一般情況下龍頭距離地面高度為 70 80釐米,淋浴柱高度為 1.1米,龍頭和淋浴柱接頭之間的長度為10 20釐米,花灑距地面高度為 2.1 2.2米。在淋浴器安裝升降杆高度上,其上端高度比人身高多出10釐米左右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注意事項 安裝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