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會不會引起臉腫呢

2021-07-06 08:18:42 字數 1050 閱讀 3989

1樓:來清皖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

意見建議:過敏可能發生在面部的,這種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水腫比較厲害,就會出現臉腫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這種**病在春季起病,夏秋後消退,主要症狀是臉上有一片片發白或淡紅色的圓形或卵圓形斑片,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多見於面部,亦可見於上臂、頸和肩部等處。好發於過敏體質的人,還與風吹日晒過多、消化不良、維生素不足、**乾燥、使用劣質化妝品等因素有關。

不能亂用藥,否則可能會加重病情。舒緩益膚霜可很大的改善過敏,進一步保養修復。

3樓:裴疤雌

**過敏作為一項複雜的疾病,要好的話通過西藥**可以迅速抑制,然而如果您是過敏體質的話,則及其容易**。為了讓你永久擺脫過敏的煩惱,建議您用些中藥類植物萃取的 舒緩益膚霜 進行適當的護理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

**時間需要根據個人體質和不同的病情嚴重程度來決定,已明確過敏的食物要回避,其他食物不要過分忌口,以保證均衡營養,可以常規補充維生素製劑,主要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a。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臉部會出現紅、腫、癢。**缺乏光澤,臉頰易充血紅腫,儘量的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飲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攝入

**過敏後要做好保溼工作,缺水會加重過敏的,過敏可以使用 舒緩益膚霜修復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的、相信只要堅持使用此方法過一段時間過敏症狀就會好的!

5樓:千茉

你好,過敏會引起臉腫的 ,對於過敏的症狀說明是由於接觸容易導致過敏的物質。**所發生的應激性,也可能病變,出現上述症狀,可以適當給**補水,避免使用過於刺激的化妝品

出現**過敏的情況最常見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過敏體質引起的,和環境或者是飲食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愈慜霜“**的,在**期間,避免接觸過敏原,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出現的情況最好及時用藥**觀察。

腎虛會不會引起腰痛,腎虛會引起腰痛,但腰痛不一定是腎虛

蹉瑾呼湃 不管腎陽虛或腎陰虛都會引起腰痛,所以腎虧會有腰痛的症狀的。 渴侯亦凝 腰疼有多種原因,腎陽虛的主要症狀是腰膝酸冷,也會引起腰疼,性慾減退,四肢畏寒,夜尿多。男子,陽痿 你的症狀,屬於腎陽虛。可以用一下金匱腎氣丸和複方玄駒膠囊。多吃一下甘溫益氣健脾的食物。豬牛羊肉狗肉。可以用艾灸灸一下背部。...

失眠會不會引起視力下降啊,睡眠不足會引起近視嗎?

無法回答,路過幫忙頂一下 睡眠不足會引起近視嗎?對眼睛肯定是有影響的 睡眠也是影響近視發生和發展的因素,尤其是兒童青少年處於生長發育期,睡眠不足導致生長激素分泌不足,影響眼睛的發育。也會更容易出現眼疲勞,導致調節障礙,發生近視和度數增長。精神緊張和睡眠足會引發冠心病嗎?甲亢會引起視力下降嗎 什麼病會...

膽囊炎會引起背疼嗎,膽囊炎會不會引起背疼?

膽囊炎分為慢性膽囊炎和急性膽囊炎。所以膽囊炎的症狀也應區別診斷 1 急性膽囊炎期 1 急性膽囊炎 上腹或右上腹劇烈絞痛,可放射至右肩背部,甚至可誘發心絞痛,可有不同程度的發熱,常有噁心 嘔吐 腹脹和食慾下降等。可出現不同程度的黃疸。2 急性化膿性膽管炎 腹痛 寒戰 發熱和黃疸是膽總管結石並急性膽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