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會引起背疼嗎,膽囊炎會不會引起背疼?

2022-09-10 09:15:19 字數 664 閱讀 3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炎分為慢性膽囊炎和急性膽囊炎。所以膽囊炎的症狀也應區別診斷

1.急性膽囊炎期:

(1)急性膽囊炎 ①上腹或右上腹劇烈絞痛,可放射至右肩背部,甚至可誘發心絞痛,②可有不同程度的發熱,③常有噁心、嘔吐、腹脹和食慾下降等。④可出現不同程度的黃疸。

(2)急性化膿性膽管炎:腹痛、寒戰、發熱和黃疸是膽總管結石並急性膽管炎的典型表現。

2.慢性非結石性膽囊炎期(發作間歇期):

(1)慢性非結石性膽囊炎其臨床表現多不典型,多為右上腹或上腹不同程度的隱痛或刺痛,進食油膩食物或勞累後症狀加重。

(2)慢性結石性膽囊炎多有反**作或絞痛史,每於冬秋之交發作較頻繁。較大結石有時長期無症狀。

(3)慢性膽管炎與膽管結石其臨床表現亦不典型,可無症狀或類似慢性膽囊炎的徵象。

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表現,不過已經是膽囊炎的患者也不要擔心,每天喝倆杯德埔浰柦舒茶調理膽囊,具有保護膽囊,修復損傷,沒有***,對於化膿性或壞疽性膽囊炎應及時手術**,避免併發症發生。而且方便簡單,隨身攜帶。

2樓:釐銀琉頑噯

右上腹部疼痛伴右肩放射痛,有時伴有噁心、無食慾、嚴重者會造成膽囊壞疽穿孔情況,可以通過膽囊點觸診及彩超檢查可以鑑別診斷的,一般

膽囊炎會不會引起背疼?

膽囊炎都是怎麼引起的,膽囊炎是怎麼引起的?

1.免疫力低下造成膽道感染 膽道感染可引起膽囊發炎。2.情緒失調 可導致膽汁的排洩受阻引發膽囊炎。3.飲食 日常飲食要有節制,切忌暴飲暴食。少吃高脂肪和富含膽固醇的食物,並注意飲食衛生 膽囊炎患者建議喝德甫的櫪旦舒茶幫助膽囊消炎,另外可以一般宜進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肥肉,油炸食品,含油脂多的乾果,...

急性膽囊炎,急性膽囊炎嚴重嗎

您好 首先說我是一名在外科實習的醫生,75的年齡算偏高的,彩超發現膽囊壁增厚證明還是有炎症反應 但是沒有報膽囊結石嗎?如果沒有膽囊結石 可以保守 以消炎為主 但是不會有不明原因的 膽囊炎 所以還是要多檢查一下 請問老人有沒有其他的慢性病史 如高血壓 糖尿病等 還有體重多少 如果過於肥胖 一般醫院是不...

膽囊炎是怎麼引起的,膽囊炎是怎麼造成的?

膽囊炎的 比較多,比較常見的有梗阻,平時患者有膽結石就很容易反 作膽囊炎。因為當結石梗阻膽管以後,會誘發感染,誘發膽囊炎。比較常見的原因像膽道蛔蟲症,由於膽道有蛔蟲也會誘發膽囊炎。如果是膽道壁的缺血也會誘發膽囊炎。另外,膽囊炎誘發原因還有很多是飲食原因,像暴飲暴食 一次進食過多的油膩食物 大量的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