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見面該不該帶閨蜜去,相親可以帶閨蜜嗎 什麼才是靠譜的相親

2021-07-06 08:18:42 字數 5741 閱讀 7788

1樓:爵帝倵士

帶閨蜜有這麼幾個結果:

1、你看中別人,你閨蜜看不上,氣氛尷尬,容易搞黃。

2、你看不上別人,你閨蜜看中了,媒人尷尬,但終歸是成了一對。

3、兩個姑娘都看上了相親物件,還好姑娘家不會被戴綠帽,看你們如何分享了。

4、都看不上。這樣反而最好,相安無事,就是男屌容易玻璃心。

總而言之最好不要帶,相信自己的感覺。你是在給自己相親而不是在給你閨蜜找藍顏知己。

相親可以帶閨蜜嗎 什麼才是靠譜的相親

2樓:電白陽光男大夫

相親時該不該帶閨密,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你要徵求對方的意見。若對方不接受,那你得尊重對方意見,想個兩全之策。

如果對方很樂意你帶閨密去,那你也得考慮好閨密對你的相親帶來什麼影響。請看以下幾點:

1、如果你的閨密比自己漂亮,又比自己有氣質有涵養,那就肯定不能帶,如果你不想把相親物件推進別人懷抱的話就應該自己單獨赴約。

2、如果你的閨密比你漂亮但卻沒有你有氣質有涵養,那你可以帶她一起去,因為這樣可以給相親物件一個比較的機會,如果他真是有品位的人自然會選擇你,如果沒有選擇你,那這樣的男人失去了也不覺得可惜。

3、如果你的閨密沒你漂亮,但比你有氣質和涵養,那你還是不應該帶她去,否則她的智慧光芒會讓你的美貌黯然無光。

4、如果你的閨密既沒你漂亮又沒你有涵養,那帶不帶她去就隨你的便了,因為主動權就已經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了。

相親的時候一起吃飯,帶著閨蜜一起去合適嗎?

3樓:解生活百態

現在因為生活的壓力、職場的壓力等等,讓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圈和交際圈都大大的縮小了,基本上每天的活動空間都是那一畝三分地,所以認識其他異性的機會也就少了。有些男的脫單也是直接追求的自己公司女同事,也因此很多人其實還是面臨相親。有些女性在相親的時候喜歡帶上閨蜜,我個人不反對,但是也不太支援。

1、相親的是你。

在相親的時候,為了避免一些尷尬,想把閨蜜帶上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換個角度,男方真的想讓你帶閨蜜嗎?這可不一定,雖然礙於表面肯定不會進行顯露,但是內心還是比較抗拒的。

而且,我的相親物件是你,我請吃飯的物件也是你,所以最好還是你單獨赴約較好。

2、閨蜜的意見?

當然,除了害怕這種有時候話題截止的尷尬,另外一個方面可能就是希望閨蜜能夠一起陪同相親的原因,幫忙一起看看這個男的到底怎麼樣,可以聽一聽閨蜜的意見。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自己肯定是比較緊張,所以注意到的地方也少,而閨蜜可以用旁觀者的眼睛看待。

3、閨蜜搶風頭?

當然啦,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那就是你難道真的不怕閨蜜搶了你的風頭嗎?甚至是,你的相親最後卻成全了你閨蜜,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對吧?不是經常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嘛:

防火防盜防閨蜜。當然,如果你對自己有著絕對的信心,那就請自便!

最後我想說的是,綜合上述還是不帶閨蜜比較好。如果你害怕自己出門相親吃虧差的,你可以叫上閨蜜,然後讓閨蜜自己單獨一桌,你跟相親物件一桌就好了。這樣的話,又不妨礙你們的相親,又可以暗中觀察,一舉兩得!

4樓:丁香娛

因此,拋開性格年齡職業等因素,單從相貌這一個因素來看的話,理性的女孩都認為,如果閨蜜比自己漂亮,相親時就肯定不能帶;如果閨蜜不如自己漂亮,則可以帶上一起相親。

這兩種情況都比較簡單,但還有兩種比較複雜的情況是:你和閨蜜都不漂亮,或是你和閨蜜都漂亮。

這個時候,你是否應該帶閨蜜去相親呢?

如果你和閨蜜都長得好看,就不應該帶上閨蜜去相親。

因為如果帶上閨蜜的話,對方就容易進入聯合評估模式,認為雖然你長得很好看,但也並沒有比別的女孩漂亮,對你的印象也打折了。

此時你需要儘量讓對方進入單獨評估模式,就不應該帶閨蜜去。

而如果你和閨蜜都長得不好看,就應該帶閨蜜去陪你相親。

因為對方進入聯合評估模式時會覺得,雖然你相貌一般,但也並沒有比別的女孩差,可以接受,這樣就提升了對你的印象。

5樓:椒鹽味的奶茶

相親的時候一起吃飯,帶著閨蜜一起去是不合適的,因為相親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多了第三個人場面就會變得很尷尬。

6樓:尕軋

相親的時候帶著閨蜜一起去確實不太適合,畢竟對方對相親也是比較重視的,如果帶閨蜜過去的話會讓三個人都很尷尬

7樓:墨顏說歷史

不合適,我是不會帶著閨蜜去的,因為太尷尬了,相親本來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多了一個人在場,可能會忽略了另外一個人。

8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相親時候帶上閨蜜去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還能減少雙方的尷尬,就像一次很平常的聊天吃飯一樣,所以帶閨蜜去也是合適的。

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太合適,因為相親是兩個人的事情,帶著閨蜜一起去,有點蹭飯的意思,所以還是儘量不要帶自己的閨蜜去了。

10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相親的時候一起吃飯,帶著閨蜜一起去,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畢竟閨蜜是自己的最好的朋友,把把關也是非常合乎常理的。

11樓:明媚說娛樂

不合適。相親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帶著閨蜜去,會讓對方覺得很彆扭,相親成功的概率會降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畢竟相親的剛剛認識,你帶一個和人家沒有什麼關係的人去,感覺有點不想認識對方的感覺,也許就會錯過好的姻緣。

13樓:姚姚相扣

挺合適的,可以讓閨蜜給你做一個參考,畢竟閨蜜是最瞭解你的,知道適不適合你。

我們才見一面,相親物件和閨蜜出去玩,我去合適嗎?

14樓:星醉竹語

只要你的相親物件願意,完全可以陪著去。只要你不另有所圖時,自然會有好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的相親物件,應該是你們倆個人出去玩,怎麼成了他和你閨蜜出去玩了呢?如果他們倆個真出去玩了,你趁早不要繼續這段戀愛了。

16樓:柳懷壘

合適呀。這是機會,兩人接觸的機會,很難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和你相親物件一起出去玩才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醉翁之意不在酒,你去覺得合適麼

相親第一次約會,帶閨密去可以嗎?

19樓:塔塔不飽

可以啊,作為一個相親無數身經百戰的女神經,深知有熟人傍身的重要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相親,還是約會 ?相親的話可以帶 ,約會的話就不必了

21樓:歪甩團隊

如果是別人介紹的物件你去約會,那我個人認為你最好不要帶閨蜜,要是你是在網上或者其他途徑認識的人 你去約會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帶上這種情況最好多長几個心眼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當心看上你閨蜜了。

23樓:想去看看世界

咳咳,並不會,只不過。這個電燈泡可能會

了個相親,很糾結,要不要帶閨蜜一起去

24樓:七曜斷罪

帶閨蜜有這麼幾個結果:

1、你看中別人,你閨蜜看不上,氣氛尷尬,容易搞黃。

2、你看不上別人,你閨蜜看中了,媒人尷尬,但終歸是成了一對。

3、兩個姑娘都看上了相親物件,還好姑娘家不會被戴綠帽,看你們如何分享了。

4、都看不上。這樣反而最好,相安無事,就是男屌容易玻璃心。

總而言之最好不要帶,相信自己的感覺。你是在給自己相親而不是在給你閨蜜找藍顏知己。

相親女的帶閨蜜,是不是根本不需要見了

25樓:潁盛輸送鏈

需要啊,說明她對這個重視啊,帶閨蜜是來參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出來找個人陪著很正常的。 這也是好事兒,說不定相親不成,帶回來個閨蜜呢。是吧

為什麼不要帶漂亮的閨蜜去相親?

27樓:帆布鞋滴驕傲

因為如果你要是帶著你漂亮的閨密去相親,萬一你的相親物件看上了你的閨密,而你又看上了你的相親物件,那又當如何?雖然說如果她存在這個心思,那你既然跟他在一起了,他也會惦記著你的閨密,但是沒有那麼多的萬一,他要是第一眼看到了,你就喜歡上你了,怎麼辦?所以我覺得你還是為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要帶著閨密去相親。

28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為什麼不能夠帶漂亮的閨密去相親,因為我覺得在相親的時候如果帶了一個很比自己漂亮的閨密可能就會自己會沒戲了,這樣子的話一般的話大家都不會這麼幹的。為了保險起見所以說一定要帶一個不如自己長相的閨密去相親。

2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不要帶漂亮的閨密去相親,是因為對方可能看不上你要看上你閨密,這樣你脫單就沒有希望了,相親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要是擔心的話,你可以叫另一個朋友坐在別的地方來觀察觀察你們

30樓:笑點集合處

相親需要的是豔壓全場,而不是自取其辱。你長得這麼挫,還帶個這麼漂亮的閨蜜去相親,那相親物件是看你還是看她?即使真的在相親了,說不定相親物件就跟閨蜜看對眼了,接下來你就是那個陪著相親的挫閨蜜。

31樓:閃現娛樂

其實我感覺如果你帶漂亮的閨蜜去相親的話,有可能去相親了就會變成你的閨蜜,而不是你。因為如果你的閨蜜比自己漂亮的話,可能人家看上的就是閨蜜,還不如自己呢,所以在可能會是幫閨蜜找男朋友。

32樓:木木曙光

男的都喜歡漂亮的啊,帶漂亮的去相親,本來是你去相親,你沒相到,反而你閨蜜卻相到了,生活我就經常聽到,帶自己的好閨蜜去和男朋友吃飯,一頓飯把自己的男朋友吃成閨蜜的了,這樣沒有了友情,也沒了愛情,大多數人還是挺牴觸

33樓:呱太

第一如果是去相親那麼你是抱著一個尋求未來伴侶的心態去選擇的。如果閨密的顏值生於你那麼對於對方來說他的重心將不在你的身上而且他本身也會有一種對比。第二漂亮的閨密並不能給你帶來幫助可能反而會形成反差

3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相親,首先是因為大家很陌生不熟悉,試圖找感覺能夠聊得來。

如果你找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和你一起去約會。

那麼相近的這個物件並不一定會成為你們誰是相親的物件?

有可能他一眼看中的,是你的閨蜜。

35樓:今年要開心

帶漂亮的閨密去相親,可能會發生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比如說相親的南方太帥你的閨密也也看上那個男生,那男生恰好也看上了你的閨密,那你本人在中間豈不是很難受,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帶閨蜜去相親

36樓:123456啊啊

因為你如果帶漂亮的閨蜜去相親的話,她的顏值如果在你之上,畢竟你是相親的主角,那男方到底是看你閨蜜還是不看閨蜜,看你閨蜜顯得對你都不尊重,但你的閨蜜又太好看了,他又忍不住看,這到底應該怪誰?

37樓:吃雞小青蛙

我記得我有一次相親,就帶著閨蜜去的,閨蜜也是單身,最後相親的物件竟然沒看上我,看上了我的閨蜜,這就讓我畢竟尷尬了,所以從哪以後我就決定不能相親帶閨蜜。

而且不能帶比我漂亮的閨蜜。

38樓:學手藝的妞妞

防火防盜,防閨蜜,還帶閨蜜去相親,還帶比自己漂亮的閨蜜去相親,是不是傻

相親見幾次可以牽手,與相親的女孩見面幾次,可以牽手

第一次牽手要假裝偶然,比如過馬路是,時間不多了趕緊牽上跑。還有很多情況。牽手要大膽,會給女孩一種親近敢,如果不敢者賀隱就顯得疏遠。女拍洞孩子都不介首廳意被牽手的。相互有好感,牽手不再相親次數上定論,你可以試探著去牽她他的手,不要刻意的,比如過馬路遇車,你可以拉她他的手躲過車鉛談派輛,如對方不槐賀在意...

女朋友揹著我去相親見面之前有過兩三次

這個女孩子可能在抄和襲你交往的同時,也在和別人在交往著,也可能是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了,只是在享受你對他的好,一旦有好的他可能就會忍心的把您拋棄,再去找一個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子就不要算了,再去找一個你愛他她也愛你的,天下女孩子多的是,何必呢?加油!女朋友馬上和別人結婚了,說明你們倆之間是沒有可能,可能是...

農村第一次去相親見面該怎麼說注意些什麼

嘻嘻,穿戴乾淨利索點,頭髮讓大人看著順眼就行!稱呼都是媒人介紹,會來事!進屋就要人介紹稱呼點菸!和女孩就打聽一些工作,年齡之類的,說說你的工作之類的,說些你發生的有意思的事,順其自然 你和她第一次見面.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還有要幽默一點.和她講話要有耐性.不要急.女孩子都喜歡那種穩重男孩的.無論女孩說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