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對待身邊傲慢無禮的人,如何面對傲慢的人

2021-07-06 04:30:13 字數 3623 閱讀 5378

1樓:南宮夢容

我們公司就有一個人,經常覺得自己有多牛,前段時間我剛跟他吵了一架,就因為他跟領導給我穿小鞋,然後領導把我批了一頓,我肯定是不能忍的,然後我們大家全都不理他了,完全把他當做空氣,後來過了幾天,他主動跟我道歉,然後我就原諒他了,可是依然不會跟他走的很近。

2樓:尹朶月

一味的忍讓就等於縱容,有時也要找準時機給予回擊。一天,德國大詩人歌德在公園散步,在一條狹窄的小路上遇到了一位傲慢的批評家,這位傲慢的批評家說:“你知道嗎?

我這個人從來不給傻瓜讓路。

3樓:阿qi棄

說一個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直接無視他,我室友就是這樣的人,上一次偷偷用我面霜被我發現了,我質問她為什麼這樣做,結果人家卻說:我就喜歡這樣做,你有什麼意見嗎?我當時直接火了,我們宿舍直接罵她沒素質,全都不理她,幾天後她過來討好我們,我心想,怕是孤單寂寞了吧。

4樓:汐

揭他的老底,利用他的弱點將其** 英國駐日公使巴克斯是個傲氣十足的人,他在同日本外務大臣寺島宗常和陸軍大臣西鄉南州打交道時,常常表現出對他們不屑一顧的神態,並且還不時地嘲諷寺島宗常和西鄉南州。

5樓:以心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經常這樣毫無顧忌地亂開玩笑,你就可以以他們為例子,告訴你的朋友或愛人“我可不希望我們之間講話也像他倆那樣損”。這樣應該可以讓對方意識到並開始反思自己不經意間的傲慢態度。

6樓:編號

無視,直接無視他的存在,連正眼都不瞧他一眼,讓他自討沒趣,這種人你越是去捧他,討好他,他就越是變本加厲,更加不可一世,傲慢是需要資本的,越是有真本事,有能力的人態度越和藹,謙遜,反而那些半罐子,沒多少真材實料的人,才會顯得高傲自大,因此,對這種人我們直接無視甚至蔑視。

7樓:康小寧

抓住高傲公雞的雞頭,攻其要害處 有時與傲者打交道,也可採取針鋒相對的方法,即以不卑不亢的態度,抓住對方的要害予以指出,打掉他賴以生傲的資本,這時對方會從自身的利益出發,放下架子,認真地把你放在同等地位上交往。

8樓:炒蛋哥

保持距離,和這種人一定要保持距離,離他能多遠就有多遠,不給他炫耀賣弄的機會。

9樓:沉夜孤星

緩和氣氛,一旦你覺察出對方言語中傲慢的意味,就可以試著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來緩解緊張的氣氛,讓對方也能慢慢以誠相待。

10樓:幹小容

以誠相待,如果你感覺你和愛人之間溝通出現了問題,就要坦率地講出來,告訴對方如果這樣的溝通繼續下去,你們的關係就將面臨破裂。

11樓:匿名使用者

巧使絆子,難倒這高傲的傢伙

一些人自恃知識豐富、閱歷廣泛,因而目空一切,壓根兒就瞧不起別人,表現出一股不可一世的傲氣。對付這種傲氣者只要巧妙地設定一個難題,就可抑制其傲氣,這是因為不管其知識多麼豐富,閱歷多麼廣泛,在這個大千世界裡都畢竟是有限的,而其一旦發現自己也存在著知識缺陷,其傲氣自然就會煙消雲散了。

如何面對傲慢的人

12樓:風集亭

個別一些稍有權貴,技能的人,從來不注意禮節制約,在人面前驕橫威風的醜陋表現。稱不上一個賢明的人,自己沒有一點修養講究,還在別人眼前故意炫耀自腹才高傲慢無禮,標新立異。

一,對付一些傲慢無禮的人。首先你對他不屑一顧,不愛面子對他回絕口氣要堅決。

二,對他不要怯懦躲躲閃閃,有膽有識,要有強烈的正義感,辦事光明磊落,堂堂正正。

三,決不對他卑躬屈節,讓他醜態百出,使他在別人面前處於尷尬與屈辱。只有這樣才自得其樂。關注

傲慢無禮者的囂張氣焰讓人實屬難受,該怎麼辦額? 以牙還牙,堅決打擊!

孔雀高高地翹著它的尾巴,把周圍的一切都不放在眼裡。交際場中也有這種高傲的孔雀,面對這樣的談話物件,適當地挫其銳氣,就會壓制他的氣焰,讓他平等地審視自己!

在說服高傲無禮者,對其以牙還牙時,氣勢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

高傲者,面對底氣不足、唯唯諾諾、不敢與別人 針鋒相對的人,自然會看不起你。反之,若遇到理直氣壯、臨危不懼的人,高傲者就會被氣勢壓倒,開始思考你的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你都知道他是傲慢的人,那你就不必庸人自擾了,那是他的問題那你沒必要跟著較勁,把他當空氣,你就沒有煩惱了。別人愛出風頭,讓他出去就好了,他走自己的路你沒必要去說。只要管好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沒必要要求每一個人都跟自己一樣,況且你也做不到。

14樓:

1、傲慢是不講理的驕傲,驕傲是因為感覺自己優秀,所以你需要刻意冷落她,然後再有限的接觸中表現得比他聰明能幹、技高一籌。

2、如果你本人不是愛出風頭的話,就讓對方出風頭,甚至煽風點火,找機會讓對方出風頭,對方會感激你的。

如何對付比較傲慢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和他pk,或者找個你身邊比他更厲害的同謀劃策!

經常當領導和客戶面教訓下面的人,實在有點可惡,不過建議你找個機會,當著大家和領導進一步說你們自己的不是,其實在間接的說他啦——你就說,我們大家怎麼了,有什麼令你覺得不滿意的了,大夥幹活都這麼賣力,還有什麼值得不稱心的,讓領導評評理!

千萬不要直接說他的不是,否則你完蛋了,當然如果你不怕被炒的話,就豁出去吧,不過人還是給自己留條後路的好,不要學這個笨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告訴他,他的行為讓其他人覺得很難受,如果他是一個善良的人,我相信他應該會有所改變的吧。

如果不行,那就一樣給他難堪,讓他自己也嚐嚐被人瞧不起的滋味,要不然他會更加囂張的,不是嗎 ?

17樓:

如果是同等級的~大可頂他幾句`~

如果是領導那也只好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上多和他交流,溝通,不要硬頂。

19樓:當魚愛上貓

假裝無知的問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同事們都對他很關心,看到他最近好象心情不好,要強調說他在同事們的印象中開朗,和藹,平易近人(不管他是不是,這只是讓他被迫接受的辦法)只要先禮後兵,不信他會不要臉不要皮,凡是領導有高帽戴就一定捨不得脫下來

20樓:

對付不要臉的人,你要比他更不要臉~他就沒有脾氣拉!如果是這樣的上司,我覺得你大可給你臉色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沒有聽到他說話,不去在他安排的事情.下次就不在大聲呵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公司同僚在開會時大家批判這種行為,說出自己的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無情地**.

24樓:

不管他有多傲慢,你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無禮型 這種人一般以自我為中心,自高自大,常擺出一副盛氣凌人、惟我獨尊的架勢,缺乏自知之明。和這種人打交道或共事,你千萬不要低三下四,也不要以傲抗傲,你只需長話短說,把需要交待的事情簡明交待完就行。如果求他辦事,那就另當別論了。

26樓:莘莘

公事公辦 私事合不來就不和他來往唄

你會如何幫助身邊你抑鬱症患者,如何科學對待身邊的抑鬱症患者

如果我自己的身邊有一個患抑鬱症的患者,我會每天都跟她聊天,幫助她找回自己的那份信心,然後在每天的工作中也可以幫助他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最後讓他重新找回那份優點,重新振作起來。想要幫助身邊的抑鬱症患者,那麼我們就應該從一點一滴的關愛做起,我們應該多和抑鬱症患者聊天,這是解決問題的有效辦法千萬不要讓女人...

面對噴子的辱罵時,你會如何反擊,面對罵你的人,怎麼反擊?

在網上被噴子罵了,正常人一般都不會無動於衷的。被人家罵,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跟狗質氣!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會叫 問他那屬於哪一種了!讓他二選一,還有個情況 問他有沒有能耐從嘴裡吐出象牙來。遇到噴子莫名其妙的被噴,如果在網路上,我不會理會。因為他們在發洩自己的負能量。如果我們接招的話,彼此糾纏,...

如果你的身邊有心機婊,你該如何面對她

只要正確的去面對,就好,實際上在我們身邊都會有形形色色的人。並且每個人的做事態度方法都是不同的,都要學會適應。身邊的心機婊朋友,你們是怎樣對待她們的?遠離是最好的。因為她們的賤是天生的,咱們怎麼練都賤不過。她跟我掰,跟全班掰,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斷了聯絡。然後,說班上一個女生逼得,沒人理。又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