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中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考初中學生的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要求?要準備什麼資料?謝謝!

2021-07-05 04:15:21 字數 1214 閱讀 8486

1樓:環球青藤

考中學教師資格證需要以下條件:

1.申請參加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符合學歷層次要求的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含)以上學生(指在讀全日制專科、本科3年級及以上學生,在讀全日制專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以報名參加本次教師資格考試,其他在讀生不得報名。

3.符合教師資格認定的其他條件,如思想品德鑑定、身體條件、普通話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考初中學生的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要求?要準備什麼資料?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遇來到的問題可以關注gong\眾自\號網課社bai,上面有考點複習資料du,對於你考教師會讓zhi你少走很多dao彎路。..

...考教師資格證最有優勢的人群當屬師範類院校的學生了吧,在前幾年,師範類的學生根本不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學校會統一發放,後來經過改革,師範專業的學生也需要經過統一考試才可以取得這個證書,但是相較於其他專業的學生來說,師範專業的學生還是很佔優勢的,畢竟四年的學習不是白乾的。

二.30歲以下的考生

考過教師資格證的同學都知道,在準備筆試的時候需要背三大本書,對於一些年齡偏大的人群來說,筆試就是第一大攔路虎,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也會隨之下降,面對大量的大學考生,年齡大的考生在這一關就失去了先機,而且教師資格證只是一個報考當老師的基本資格,想要當老師還需要經過用人單位的考試,但是一些用人單位明確要求應聘者年齡要在30歲以下,所以30歲以下的考生還是佔得一定先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考試現來在大多源數地方改革了,考初中要

bai求的學du歷不一樣,有些地方是zhi要求大專學歷

dao。有些地方要求本科。你可以看下今年的考試通知。

教師資格證統考的筆試有:教師資格統考科目: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打算考教師資格證自學,但是一個人看書很不容易,到最後還是跟輔導班學的,是在宮中號網課社上找的網課,現在知道了怎麼規劃學習,也知道哪些是重點了。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考教師資格證條件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只要滿足學歷要求就可以了。2017全國教師資格證筆試...

如何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 3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

非師範類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非師範生有沒有必要考教師資格證。回答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