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戰鬥機效能怎麼樣,F A18戰鬥機效能怎樣

2021-07-02 23:03:44 字數 338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f18的最新型號f18e戰鬥機不僅是目前最強的艦載機,也是三代機中綜合效能非常不錯的戰鬥機。其氣動設計非常有特點,犧牲了高空高速效能,但是換得了極其強大,讓其他三代機望塵莫及的低空低速大迎角可控飛行能力。全新設計的f18e大幅度增加了載荷,航程和**可以攜帶更多,配合apg79雷達,讓f18e不僅有強大的超視距空戰能力,也保持了一貫的強大的對地精確打擊能力。

2樓:最笨哲人

價效比不錯,電子裝置比f-14有很大提升,特別是升級版。其成本比f-14低得多,而效能相差不大。

f/a18戰鬥機效能怎樣

F一22戰鬥機,最快時速是多少,F 22戰鬥機的超音速巡航是什麼意思?速度最快多少?

超音速巡航時飛行速度 1590km h 升限 18288米 可控迎角機動 超過正負60度 實際超音速巡航速度 1.72馬赫 超過yf22指標15 最大速度 2.0馬赫 加速能力 54秒 超過yf22指標2 海平面爬升率 350米 秒以上 最大g限 3g 9g 人體正常操作限度 瞬間盤旋角速率 30度...

F 4戰鬥機的發展沿革,F 5戰鬥機的發展沿革

f 5 的發展可以追溯到 1954 年,當時諾斯羅普派出一個團隊訪問歐洲和亞洲,以瞭解北約和東南亞條約國家的防務需求。根據訪問結果,公司決定自行投資研製一種輕型超音速戰鬥機,它相當廉價,易於維護,具有從短跑道和二級機場甚至輕型航母上起降的能力。1955 年,設計代號 n 156 的輕型戰鬥機專案 系...

中國的J20戰鬥機效能比美國F15 F16戰機如何

j20連f86都比不上,就別提f15 f16了,差了1代呢,這種問題你好意思問我還不好意思回答呢 不在一個檔次上,從效能上分析,f15 f16不是j20的對手 別聽樓上胡說八道,殲20和f 15 f 16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差一代是真的,是殲20比他們先進一代,拿j 20和f 22還有可比性 理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