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4戰鬥機前後兩個駕駛員分別幹什麼

2022-03-04 06:46:25 字數 1970 閱讀 5917

1樓:瑞克d卡特

詳細點?就是幫忙!不管是看,聽,思考,攻擊,預備駕駛有一個人在後面當然是好的。和f-15e,a-10不一樣的,就是多了個控制投彈精確度和導彈導向。

2樓:匿名使用者

f-14 的機頭微微下傾,有利於飛行員的視界。座艙前後縱列布置,飛行員在前,雷達截獲官在後

連線裡有詳細的f-14介紹

3樓:

功能有些地方回交叉

前後都能駕駛 前面的主要是駕駛 後面的主要是火力 2者之間是能切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飛機飛行操控員,後面一般是導航員,也有一些是**操控員,但是還有一部分是前面操縱**。

不過兩個人都有操縱握柄!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座的負責飛機的飛行操控和機動,擁有很好的飛行視野;後座的負責導航,**的操作,通訊,用脈衝多普勒雷達發射『不死鳥『中距導彈的工作也是由後座完成。

而說到操縱桿,前座的主要用於操控飛機;後座的則用操縱桿上的電鈕進行**的控制和在控制面板上做相應的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開飛機 一個劊子手~

戰鬥機座在後面的飛行員是做什麼的?

7樓:漢文化編外推廣員

不同的飛機好像都不同

有的負責投彈和導航

有的負責導彈發射

8樓:

這個情況有以下幾點

1,如果你看的是教練機,後邊是教練,前邊是學員2,如果你看的是多功能戰鬥機,比如f-15e,蘇-30mkk,還有我們的飛豹。因為功能太多了(對空格鬥,電子壓制,指揮預警,對艦對地,老鼻子了。)一個人控制不過來,所以前邊管駕駛,對空。

剩下的後邊管

3,武裝***,一般來說新式的卡50,阿帕奇,虎,都是駕駛員在後邊,**操控官坐前邊。正好和上邊相反。但老式的一般都是又調過來

4,大部分通用***,比如黑鷹。少部分攻擊機比如蘇24還有並排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

(1)如果是雙座戰鬥機,如mig31,su30mk,幻影2000d,f14,f15e等,後坐是**系統操作員,專門負責非飛行空戰任務如轟炸,雷達情況分析等。

(2)如果是電子戰機或偵察機,後坐是操縱電子裝置的,如e6,f18g,r5c。

(3)如果是教練機,後坐是教員,前座是學員。兩座均可操作飛機。

(4)如是武裝***,前座可以操控導彈,機炮,後座飛行。如ah64,ah1,tiger,mi28。卡50是單座,卡52是並列雙座(武裝***中很少見)。

(5)運輸***,反潛***如uh60,ka27-28-29。為並列雙座。

(6)特殊機型,如su34為並列雙座,方便溝通,更好地個盡其能。

(7)老飛機,la5,la7,la11,li2,yak18……後坐是打機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 我就大概的說一下``不具體說了`因為比如說 教練機 主要就是教學了.

戰鬥機後面的飛行員,首先說操作吧,他們操作許可權是一樣,都擁有一樣的功能(起飛,戰鬥等等). 但是一般來說,後面都是以與地面聯絡,道行,發射導彈為主.前面的以駕駛飛機為主,尋找目標等等.

具體介紹一下f14戰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f-14是根據美國海軍70年代至80年代艦隊防空和護航的要求,由格魯曼公司研製的雙座超音速多用途艦載戰鬥機,用來替換海軍的f-4戰鬥機。

美國海軍的戰鬥機群中,最受到軍機迷喜愛的機種,莫過於暱稱為 tomcat (雄貓)的 f-14 雄貓式戰鬥機了,此型戰鬥機之所以受到軍事迷喜歡的原因。除了是 tomcat 超酷絕美的造形外,強大的戰鬥力更是另一重點,像是 f-14 雄貓式戰鬥機所掛載的不死鳥導彈,更是讓「決勝於千里之外」的戰略名句徹底實現的代表性**。

F一22戰鬥機,最快時速是多少,F 22戰鬥機的超音速巡航是什麼意思?速度最快多少?

超音速巡航時飛行速度 1590km h 升限 18288米 可控迎角機動 超過正負60度 實際超音速巡航速度 1.72馬赫 超過yf22指標15 最大速度 2.0馬赫 加速能力 54秒 超過yf22指標2 海平面爬升率 350米 秒以上 最大g限 3g 9g 人體正常操作限度 瞬間盤旋角速率 30度...

F 4戰鬥機的發展沿革,F 5戰鬥機的發展沿革

f 5 的發展可以追溯到 1954 年,當時諾斯羅普派出一個團隊訪問歐洲和亞洲,以瞭解北約和東南亞條約國家的防務需求。根據訪問結果,公司決定自行投資研製一種輕型超音速戰鬥機,它相當廉價,易於維護,具有從短跑道和二級機場甚至輕型航母上起降的能力。1955 年,設計代號 n 156 的輕型戰鬥機專案 系...

f18戰鬥機效能怎麼樣,F A18戰鬥機效能怎樣

f18的最新型號f18e戰鬥機不僅是目前最強的艦載機,也是三代機中綜合效能非常不錯的戰鬥機。其氣動設計非常有特點,犧牲了高空高速效能,但是換得了極其強大,讓其他三代機望塵莫及的低空低速大迎角可控飛行能力。全新設計的f18e大幅度增加了載荷,航程和 可以攜帶更多,配合apg79雷達,讓f18e不僅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