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22戰鬥機從中國最北端到最南端的多少時間

2021-03-03 22:22:10 字數 4906 閱讀 8285

1樓:以前以前的以前

f22超巡的資料

尚未解密,能以多少馬赫數持續超巡多長時間?現無確切的官方資料。跟據目前比校權威的分析資料是1.

5m(1836km/h),超巡的時間是至少在30分鐘以上。我國大陸南北端距離約3500km,如果f22以1.5m超巡,約需要2小時左右。

但有兩個問題,一是其最大航程只有1800多公里,中途需空中加油。二是超巡的可持續時間不確定。

f22戰鬥機從美國飛往亞洲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空中加油的情況下6.5小時可以到中國境內(美國境內的任何空軍基地出發f22戰鬥機)。如果把加油中必須減速和中途飛行員食品補給問題算上去,則需要10個小時。

但是:f22超音速巡航每小時飛幾千公里,幾小時內就能到達中國,問題是它的油箱沒那麼多油可以讓它裝,所以它飛到一半路程時就飛不了了

f22戰鬥機每小時多少公里

3樓:純白之黑丶

巡航速度是1.58馬赫,最大速度為2410公里/小時。

如今的f-22戰鬥機的巡航速度是1.58馬赫(可保持30分鐘以上),戰鬥時最大速度(開加力)2.25 馬赫(2410公里/小時),但堅持不了幾分鐘。

注:1馬赫≈每秒鐘340米。其航程:1,600海里(2,960公里)。

f-22「猛禽」(英語:f-22 raptor)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擴充套件資料:

f22戰鬥機**裝備如下:

空對空掛載:

6枚aim-120先進中程空對空導彈

2枚aim-9響尾蛇導彈

空對地掛載:

2枚gbu-32聯合直接攻擊彈藥(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 jdam)或

2枚風偏修正彈藥灑布器(wind corrected munitions dispensers, wcmds)或

8枚gbu-39小直徑炸彈(**all diameter bombs, sdb)

2枚aim-120先進中程空對空導彈、2枚aim-9響尾蛇導彈。

機炮:1門20mm m61a2火神機炮,備彈480發 ,採用電機驅動,發射速度達到4000發/分,並配有訓練彈、穿甲彈、高爆彈等不同彈種。

4樓:醉愛墨蘭香

f22戰鬥機最大飛行速度2.25馬赫(1500英里/小時,2410千米/小時)。

f-22戰鬥機(英文:f-22 fighter,編號:f-22,代號/綽號:

raptor,譯文:猛禽,通稱:洛克希德·馬丁f-22「猛禽」),是美國一型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1。

f-22採用外傾雙垂尾常規氣動佈局。垂尾向外傾斜27度,恰好處於一般隱身設計的邊緣。其兩側進氣口裝在翼前緣延伸面(邊條翼)下方,與噴嘴一樣,都作了抑制紅外輻射的**設計,主翼和水平安定面採用相同的後掠角和後緣前掠角,都是小展弦比的梯形平面形,水泡型座艙蓋凸出於前機身上部,全部**都隱蔽地掛在4個內部彈艙之中。

f-22搭載的雷達為帶電子掃描的主動相位陣列雷達,它包含了近2000塊模組,其中使用了超高頻率範圍的單一積分系統技術。為提高隱蔽性,設計有雷達站被動工作狀態,在配合上alq-94的情況可以不啟動主動雷達達到在400公里外預警敵機的效果,它保證雷達站以主動狀態工作時訊號更不容易被截獲。飛行員座艙內的自動儀表裝置包括4臺液晶顯示器和廣角儀表起飛著陸系統。

5樓:探險哆啦啦

如今的f-22戰鬥機平時的速度是1.58馬赫(1934公里/小時),當出現需要戰鬥的情況,最大的速度可以達到(開加力)2.25 馬赫(2410公里/小時)。

2414km/h(換成馬赫就是2.25m)。一般的加力燃燒室是不開加力的6倍。

但因為f22的巡航速度就是超音速(即1.5馬赫巡航)。

拓展資料:

f-22戰鬥機(英文:f-22 fighter,編號:f-22,代號/綽號:

raptor,譯文:猛禽,通稱:洛克希德·馬丁f-22「猛禽」),是美國一型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f-22戰鬥機的隱身效能、靈敏性、精確度和態勢感知能力結合,組合其空對空和空對地作戰能力,使得它成為當今世界綜合效能最佳的戰鬥機。

f-22無論在航空電子裝置、機動效能、**配置面整體領先於世界其他各種先進戰鬥機,而超音速巡航能力和隱身效能則是多數戰鬥機尚未能實現的能力,在指標統計上甚至根本無法量化對比。

在現役戰機中,同樣烙上「臭鼬」印跡的是戰機之王——f-22猛禽戰機及其「同胞小弟」——f-35閃電戰鬥機。

儘管仍有一些瑕疵,但f-22仍被稱為「世界最強戰鬥機」,併成為美國空軍的「不傳之祕」——禁止出口他國。

後來,為解決f-22造價過於昂貴的缺點,「臭鼬工廠」研製了**版的猛禽——f-35閃電戰鬥機,後者也名列全球十大戰機,是美國及其盟國在21世紀的空戰主力之一。

機型結構

f-22採用外傾雙垂尾常規氣動佈局。垂尾向外傾斜27度,恰好處於一般隱身設計的邊緣。

其兩側進氣口裝在翼前緣延伸面(邊條翼)下方,與噴嘴一樣,都作了抑制紅外輻射的**設計,主翼和水平安定面採用相同的後掠角和後緣前掠角,都是小展弦比的梯形平面形,水泡型座艙蓋凸出於前機身上部,全部**都隱蔽地掛在4個內部彈艙之中。 [3]

不同於俄羅斯蘇47的單大彈倉,f-22所使用的是2個大彈倉和2個側彈倉。大彈倉具備伸縮發射架,所能搭載的是中距空空導彈或者航空炸彈,而倆個側彈倉是專門為發射格鬥導彈設計。

f-22水平面上為高梯形機翼搭配一體化尾翼的綜合氣動力外型,包括彼此隔開很寬和並朝外傾斜的帶方向舵型垂直尾翼,且水平安定面直接靠近機翼佈置。

按照技術標準(小反射外形、吸收無線電波材料、用無線電電子對抗器材和小輻射無線電電子裝置裝備戰鬥機,其設計最小雷達反射面為0.005-0.01平方米左右)。

在結構上還廣泛使用熱加工塑膠(12%)和人造纖維(10%)的聚合複合材料(km)。在量產型上使用複合材料(km)的比例(按重量)更將達35%。兩側翼下

所使用的發動機進氣道,是在f18e/f型上已經技術成熟的嘉萊特進氣道(caret).相較於f-15「鷹」戰鬥機上所使用的可調外壓四波系超音速進氣道,這款進氣道的優勢在於飛機進行超音速飛行時,其所產生的激波會使氣流進入進氣道後變得均勻,能提高進氣效率。在為小涵道的f-119型發動機提供足夠進氣的同時,其斜切的外型減小了作為**戰鬥機重要指標的雷達反射面積(rcs),該進氣道為不可調節 [9]  。

從壓氣機到發動機進氣口之間的通道呈s形通道。發動機具備二維向量噴嘴,有固定的側壁和調節噴管橫截面積;及可俯仰±20°角的可動上下調節板以偏轉推力方向。 [10] f-22戰鬥機

動力系統

f-22所使用的發動機是在2023年atf計劃所確定下而開始正式立項研發。參加發動機競標只有普惠公司(pratt &whitney group)和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cetric ***pany)兩家。

2023年,普惠和通用電氣分別拿出各自的方案設計。普惠所給出的是採用低涵道比設計的pw-5000,並這款發動機能提供30000磅級推力(約13噸)。

為了達到預計指標,普惠拿出了耐高溫達1100°的三代單晶渦輪葉片。而通用電氣拿出的則是ge-37,ge-37在設計上運用了可調涵道比設計,其涵道比能在0~0.25之間進行改變。

這是為了滿足atf計劃中所提出的低油耗和高速長航程矛盾指標的設計。通過對渦扇發動機涵道比的調節來進行油耗的調整。

這款發動機有著高涵道比的巡航模式和低涵道比的渦噴發動機模式,在渦噴模式下,ge-37的推力要比w-5000要高。w-5000發動機的完全體就是f119

在一次試驗中,ge-37的驗證機yf-120做到過不開加力來進行超音速飛行。就拿壓氣機和後渦輪一體化,同前渦輪形成一個可調區這一點,在當今沒有被任何一款戰鬥機所使用。這兩款發動機的發展都很穩定,並同時在yf-22驗證機和yf-23驗證機上所使用。

2023年,xf-119和yf-22的搭配贏得了競標,但yf-120並沒有被打入冷宮,美國空軍提供了後續資金完成了它的研發並轉入技術儲備。

服役的f-22戰鬥機裝備兩臺f119-pw-100低涵道比加力渦扇發動機,單臺最大推力104千牛,加力推力156千牛,推重比超過10。相對於上一代戰鬥機使用的發動機,f119在零件數量少40%的情況下能多輸出22%的推力,並且採用了推力向量技術,發動機噴口能在縱向偏轉±20度,使f-22具備了極佳的機動性和短距起降效能。

參考資料;

f-22戰鬥機

6樓:匿名使用者

f-22戰鬥機的巡航速度是1.58馬赫(1934公里/小時),戰鬥時最大速度2.25 馬赫(2410公里/小時)。

7樓:優益

如今的f-22戰鬥機的巡航速度是1.58馬赫(可保持30分鐘以上),戰鬥時最大速度(開加力)2.25 馬赫(2410公里/小時),但堅持不了幾分鐘。

注:1馬赫≈每秒鐘340米。其航程:

1,600海里(2,960公里)。

以下f22戰機資料供參考:

f-22「猛禽」(英語:f-22 raptor)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f-22於本世紀初期陸續進入美國空軍服役,以取代上一代的主力機種f-15鷹式戰鬥機。洛克希德·馬丁為主承包商,負責設計大部分機身、**系統和f-22的最終組裝。計劃合作伙伴波音則提供機翼、後機身、航空電子綜合系統和培訓系統。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稱,猛禽的隱身效能、靈敏性、精確度和態勢感知能力結合,組合其空對空和空對地作戰能力,使得它成為當今世界綜合效能最佳的戰鬥機。

8樓:載貞向慧心

2414km/h(換成馬赫就是2.25m)。一般的加力燃燒室是不開加力的6倍。

但因為f22的巡航速度就是超音速(即1.5馬赫巡航)。所以就另當別論,個人認為開加力是不開加力的3-4倍。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F一22戰鬥機,最快時速是多少,F 22戰鬥機的超音速巡航是什麼意思?速度最快多少?

超音速巡航時飛行速度 1590km h 升限 18288米 可控迎角機動 超過正負60度 實際超音速巡航速度 1.72馬赫 超過yf22指標15 最大速度 2.0馬赫 加速能力 54秒 超過yf22指標2 海平面爬升率 350米 秒以上 最大g限 3g 9g 人體正常操作限度 瞬間盤旋角速率 30度...

F22戰鬥機一次性最多攜帶多少導彈

機載裝備 機炮 1門20mm m61a2火神式六管旋轉機炮,配有480發炮彈 空對空構型 6枚aim 120先進中程空對空導彈 2枚aim 9響尾蛇導彈或aim 132 空對地構型 2枚aim 120先進中程空對空導彈 2枚aim 9響尾蛇導彈或aim 132 2枚gbu 32聯合直接攻擊彈藥 jo...

中國的J20戰鬥機效能比美國F15 F16戰機如何

j20連f86都比不上,就別提f15 f16了,差了1代呢,這種問題你好意思問我還不好意思回答呢 不在一個檔次上,從效能上分析,f15 f16不是j20的對手 別聽樓上胡說八道,殲20和f 15 f 16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差一代是真的,是殲20比他們先進一代,拿j 20和f 22還有可比性 理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