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湖北省咸寧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7-02 19:00:43 字數 2559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無非近點的就是公園 溫泉 ktv 電影院 還有什麼星星竹海 太乙洞 陸水湖 赤壁古戰場 九宮山

2樓:生活節奏

小吃街的東西不錯,超讚。

3樓:匿名使用者

咸寧職業技術學院是個好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雞店最好玩 又年輕又漂亮 功夫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都好玩沒我**都不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咸寧是一座物產豐富、宜遊宜居的生態休閒旅遊城市,榮膺中國桂花之鄉、楠竹之鄉、苧麻之鄉、茶葉之鄉、溫泉之鄉的美譽,享有“中國**帶森林自然資源生態平衡的典型代表”、“全國 最適宜人居的200個城市之一”、“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等殊榮。這裡山青、水秀、桂香、竹翠、泉溫、洞奇,有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九宮山、陸水湖、潛山森林公園等自然景觀和三國赤壁古戰 場、闖王陵、汀泗橋北伐戰爭遺址等人文景觀,是華中地區休閒度假旅遊勝地。54.

2% 的森林覆蓋率成就了咸寧“天然氧吧”,365天的優良空氣指數賜予了咸寧“宜居山莊”,綠色生態已成了咸寧 的代名詞。豐富的地熱溫泉資源,遍及全市六個縣市區。市區正在建設的佔地54.

6平方公里以溫泉開發為主的一座旅遊生態新城正在崛起,“人間瑤池、萬國咸寧”名副其實。

比較出名的景點有九宮山風景區、陸水湖風景區、隱水洞、赤壁古戰場,還有很多溫泉等等。

湖北省咸寧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湖北咸寧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7樓:但淑英少羅

咸寧主要旅遊景點:

陸水湖、九宮山、赤壁古戰場、太乙洞、星星竹海、玄素洞、潛山、黃蓋湖、半壁山、赤壁摩崖石刻、赤竺碑廊、峨石寶塔、鳳雛庵、雲中湖、天然玄素洞……咸寧是一座最適合住居休閒的城市。自古以來就是“溫泉之鄉”,溫泉城區內一大片依山傍水、環境清幽的寶地可供興建園林式別墅群和旅遊、療養度假村。香泉映月打造了高階的湯屋,溫泉、湯屋、水世界,中華桂花博覽園,小吃街應有盡有,絕對是配套齊全的休閒度假聖地。

湖北咸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8樓:童赩祝思涵

潛山森林公園,爬山的好去處;

十六潭公園,遊樂園,有一些好玩的遊樂設施;

隱水洞,夏天去裡面真的很涼快;

131軍事工程,可以感受一下歷史遺蹟;

第一街,適合逛街的地方;

湖北咸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潛山森林公園,爬山的好去處;

十六潭公園,遊樂園,有一些好玩的遊樂設施;

隱水洞,夏天去裡面真的很涼快;

131軍事工程,可以感受一下歷史遺蹟;

第一街,適合逛街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宮山,日出非常美,夏天可以去看看

梓山湖,今幾年開發的,空氣清新,綠化環境好,很適合週末的時候和家人朋友去燒烤,露營,垂釣,周圍還有蜜月灣,航天科技館,松鼠部落森林公園等遊玩景點。

碧桂園溫泉,冬天來咸寧,絕對是需要泡一下溫泉的。

潛山森林公園,太乙洞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宮山、隱水洞、太乙洞、還有一些度假村和溫泉酒店

咸寧周邊哪些必玩景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咸寧bai

景點:潛山公園

du,十六潭公園,千橋zhi之鄉,星星dao竹海,劉家橋,太乙洞版赤壁景點:三權國古戰場,陸水湖,羊樓洞,玄素洞,雪峰山通山:九宮山,隱水洞,雲中湖

通城:黃袍山,黃龍山,天覃,王明璠

崇陽:青山水庫,古堰灣,十里畫廊,大泉洞

嘉魚:二喬公園,三湖連江咸寧旅遊景點

咸寧市區有哪好玩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的話,玩的地方有溫泉啊,一號橋那邊溫泉度假區很多的。然後就是十六潭公園,裡面風景很好,還有水上樂園。人民廣場到週末的時候7點半左右會有**噴泉。

太乙洞、星星竹海,星星竹海里面有拓展訓練基地。還有金桂湖,可以燒烤,適合團隊活動。溫泉第一街那邊吃的東西很多,也有很多大商場,適合逛街。

周邊也有隱水洞、九宮山、還有漂流等比較好玩的地方,劉家橋適合拍照,吃農家飯。

湖北咸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好玩的地方

(1)咸寧市咸安區有

星星竹海 太乙洞 溫泉 潛山國家森林公園(2)咸寧市赤壁市

赤壁古戰場 陸水湖 龍佑溫泉

(3)咸寧市嘉魚縣

三湖連江

(4)咸寧市通山縣

隱水洞 九宮山

15樓:墮落の夜

飛仙洞跟太乙洞

九宮山溫泉

16樓:dou姐

隱水洞,九宮山,赤壁古戰場,溫泉

湖北嘉魚縣有什麼好玩的,湖北省嘉魚縣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南有嘉魚,烝然罩罩。君子有酒,嘉賓式燕以樂。南有嘉魚,烝然汕汕。君子有酒,嘉賓式燕以衎。嘉魚縣古名沙陽堡,取 詩經 小雅 南有嘉魚 之義得名,是湖北省咸寧市下轄縣,位 於東經113 39 114 22 北緯29 48 30 19 地處長江中游南岸 北與武漢接壤 南同赤壁市毗鄰 東距咸寧市區40公里 ...

請問湖北省鍾祥市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鍾祥主要景區 莫愁湖景區 莫愁湖景區融山水資源 人文資源於一體,是荊楚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湖上百島俊秀,水天一色。這裡的山水孕育了一代絕世佳人 楚國偉大的歌舞藝術家莫愁女。莫愁女是楚國第一美女,楚國歌舞一代宗師。她貌若芙蓉,能歌善舞。她在屈原 宋玉的指導下完美演繹了 陽春 白雪 並傳唱入歌,將楚國...

湖北省2類師範大學有哪些,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湖北師範學院 在黃石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在江夏 華中師範學院 是一類的 在武漢大學對面 就是廣埠屯前面 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荊楚理工學院有師範類專業,學校前身是沙陽師範學校,但招不招中專畢業的不太清楚,具體你可以打學校 諮詢一下 武漢有哪些師範類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教育部 一本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