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哪個城市適合居住,湖北省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是哪裡

2022-02-14 17:20:47 字數 3009 閱讀 3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宜昌人

宜昌這個旅遊城市還行,不過現在房價**厲害

2樓:exm懶

荊門啊- -

果斷的 魚米之鄉 現在相對湖北城市發展的很快了然後沒什麼災難 不擁擠 不吵鬧 天氣比武漢好 人比武漢好你要說適合居住的話荊門就不錯了

3樓:風吹麥浪

武漢選個空氣好一點的位置還是不錯的。

湖北省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是**?

湖北 哪個城市適合生活和工作?

4樓:

宜昌。襄樊!等地級縣市都可以!但就是別來武漢,,,,一個武漢人對你的善意提醒

5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是不錯的地方,環境好,經濟發展也不錯,旅遊休閒都不錯

湖北哪座城市最適合居住?

6樓:屠秋生

湖北武漢最適合居住?看到這個回答,襄陽人都笑了!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古隆中三顧堂;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北街逛城牆;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清澈的漢江裡游上幾圈;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臨漢門守候夕陽;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唐城和漢城看明星飈戲;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九路寨看峽谷風光;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南漳的七彩瀑布和水鏡莊;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春秋寨給關公上柱香;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谷城南河小三峽和大薤山,那裡是李宗仁當年避暑的地方;

如果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吃上一碗正宗的襄陽牛肉麵和清湯。

襄陽,一年四季,氣候分明,環境舒適,最重要的一點,這裡沒有霧霾困擾。

春天,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尹集,看桃花,油菜花;

夏天,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陽春門賞荷;

秋天,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南漳看深山秋景;

冬天,你來襄陽,我會帶你去臨漢門上看雪中古城牆。

襄陽,交通便捷,"東瞰吳越、西遮湖廣,西帶秦蜀、北通宛洛","一條漢江、二座機場、三條鐵路、四通八達公路"。

襄陽機場t2航站樓已經建成啟用,可以直飛三十多座城市。

漢(武漢)丹(丹江口)、焦(焦作)柳(柳州)、襄(襄陽)渝(重慶)三條鐵路在襄陽交匯,是我國鐵路運輸八縱八橫網路中的樞紐之一。

316、207國道從襄陽穿境而過。東西走向的漢十高速,與後來併入二廣高速(內蒙古二連浩特至廣東廣州)的樊魏、襄荊高速,還有新建成的麻竹、保宜、谷竹高速和襄陽繞城高速,構建起了目前的「井」字形高速路網。

有著2800多年建城史的襄陽,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是中國有名的高考狀元之鄉。如果你的孩子上了襄陽四中和五中,北大和清華不用愁。

作為「全國文明城市」的襄陽,城市環境和市民綜合素質明顯提升了一個臺階。全國文明城市是綜合反映一座城市政治、經濟、社會和市民整體精神文明素質和城市整體文明水平的最高榮譽稱號。在剛剛舉行完的襄陽馬拉松比賽現場,你看不到一點垃圾,小細節反映出的是一座大寫的城市。

7樓:

我覺得黃石蠻不錯,因為省內氣候都差不多,所以主要區別就是地理位置和山水形態了,黃石市緊鄰長江那是大氣磅礴,市內磁湖那是氣勢恢巨集,城南百里黃荊山,延綿不絕,正兒八經的山水名城!省內獨一無二!還有黃石交通便捷,緊靠武漢也是一大優勢。

8樓:大俠高飛

這個不用爭,當然是丹江口—中國水都—亞洲天池,四季分明,有山有水,消費不高,一個月五千的工資可以過得很滋潤。

9樓:猥瑣才是王道

應該是咸寧,咸寧建城宗旨是打造休閒城市,宜居城市,武漢後花園。森林覆蓋率49%,空氣***。交通方便。

城鐵去武漢20來分鐘,半個鍾發一次車,開車一個鐘。節假日滿街武漢人,在這邊度假,休閒。咸寧溫泉,城市就是個大花園。

10樓:加油華

湖北宜昌最適合居住。宜昌有山有水環境美,宜昌的交通便利,城市規劃發展好,花園城市建設、中國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全國三連冠文明城市、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國最佳投資宜居城市、鋼琴之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有什麼好掙的,我是襄陽人,別讓外省的人覺得咋們不團結,不管適合**居住也改變不了自己出生的老巢,發展再好也只是個旅遊地方,湖北大多數都是古文化城市,不管**發展的好,出遠門還是會說我是湖北人,本是同根生,我希望湖北以後所有的地方發展上去,比不上北京上海,能和廣東一樣就行了,嘿嘿

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12樓:多多幫幫

個人覺得是青島

青島是海邊城市,風景好,氣候適合居住,而且人文環境很好,海鮮一年四季不斷。

13樓:中二耿蟻哥

威海。空氣溼潤,溫度適中。人口不密集,房屋與消費**都不貴,最最最主要的是升值空間大,作為通往國外的重要港口,未來可開發利益大。

14樓:

喜歡美食的就到成都、南京。喜歡環境的就到昆明、廈門。

湖北哪幾個城市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荊州市、咸寧、恩施、潛江這四地, 我覺得主要從居住環境,收入方面考慮的話,最好這是恩施。我最看好恩施,因為恩施的環境是沒得說的,其它幾個地方是比不上的,然後就是這幾年(特別是近兩年)恩施的開發正在進行,進行的火熱可以想象在,在以後幾年,其收入也不會低,特別是大量的開發正在或即將進入恩施。雖話恩施有點偏,但開發的深入這個問題基本上可以說不再是什麼問題了。

我以前想考恩施,不過被刷下來了。環具!

祝你好運了,希望你能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荊州吧畢竟是地區市

商業也比較發達和成熟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是荊州市、咸寧、恩施、潛江這四個地方。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咸寧不錯,靠近武漢,交通方便。恩施偏遠,經濟環境一般

湖北省包括哪些城市,湖北有哪些市

湖北,簡稱 鄂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武漢,因位於長江中游 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地處中國中部,東鄰安徽,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接壤,南接江西 湖南,北與河南毗鄰,介於東經108 21 42 116 07 50 北緯29 01 53 33 6 47 之間。全省國土總面積18.59萬平方千米。截...

湖北省公務員面試是哪個單位,湖北省公務員面試考了啥

通常是人事局主持,但是紀委和監察局都會派人蔘加,另外一部分從專家庫裡隨機抽調。基本上考官來自人事 紀檢監察和教育這三個系統。湖北省公務員面試是哪個單位 通常是人事局主持,但是紀委和監察局都會派人蔘加,另外一部分從專家庫裡隨機抽調。基本上考官來自人事 紀檢監察和教育這三個系統。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湖北省與湖南省綜合實力哪個更強,湖南和湖北的經濟實力哪個更強

以前湖北在經濟上一直壓著湖南,做著華中老大,在地域上也佔優勢,大武漢不斷吸納周邊省份特別是湖南的人材!但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湖北周邊省份的人材 湖南 江西 安徽 河南 四川 陝西 紛紛去了沿海,再也不願去華中的中心武漢了,武漢的優勢丟失了,也就是湖北的優勢也就沒了,再加上湖南長株潭的崛起,湖南也有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