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網路的訊號強度是負值,是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好

2021-07-02 17:47:29 字數 1319 閱讀 1507

1樓:藍萱季潔

通俗點解釋就是無線訊號都是負值,最大值是0,但是一般-60~-70算是訊號很好。你的-55訊號不錯了,負數越大訊號越不好。

2樓:valm啊濤

應該是越大越好吧,就像手機訊號,訊號好的時候輻射值會很低,但是訊號差了,輻射值會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訊號中db值可以這樣理解:發射端一般是正值,數值越大發射功率越大;接收端一般是負值,數值越小代表靈敏度越高。

4樓:日照都市網

訊號-85dbm是臨界值,低於-85會出現掉格,不看負號,只看數值,數值越小越好,-55說明離發射塔很近,訊號很好的

5樓:老天取名字好難

理想狀態下這個值是0,表示發射出去的訊號完全被接收裝置接收。越小不一定越好,越大也不一定越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數字越小越好的,至於負數那是行業的定義,一般人都是負70-80,你這個很好了

7樓:靜魂戰魄

你現在這個數值剛剛好。數值越小訊號越差!

如果數值在-80以後,那麼意味著這個訊號很差或者距離很遠!-90以後基本上用不了!

如果數值在-30以前,強度太大,輻射也大,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正面回答你這個問題:訊號強度的值是越大越好,這裡說的越大符合數學的邏輯,也就是在負數的情況下,這個數字越小,那麼這個值就越大,訊號也就越好。

db含義:db是一個純粹的比值,只表示兩個量的相對大小關係。因為wi-fi訊號的能量通常為mw級,因此業界將wi-fi訊號大小表示為與1mw的強度比,用dbm來表示。

訊號強度釋義:隨著訊號的傳播,受到障礙物和距離的影響,能量會逐漸衰弱,因此我們在接收端通常看見的是強度為負的數值,它代表比1mw還弱的能量。

訊號值大的優勢:越大的訊號質量越好 覆蓋也好,網速也就更好,當然不會超過寬頻的上限

訊號值大的缺點:輻射可能會增長,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不要使用功率過大的裝置。以免對人體產生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越小越好,-100比你的好,當然一般達不到。

10樓:

負55訊號不錯啊 !負的越多越差。

11樓:竹樓木月

這個原理我不知道,但是負數值越小越快這個我知道。

階躍訊號與衝擊訊號的這個關係是為什麼?求高人指點

階躍訊號與衝擊訊號有著積分微分的關係。這個式子正式表達了這一關係。對於數字訊號來說,對衝擊訊號的 積分 等於 累加 階躍訊號就du是 u 0 0,u 0 1 u,階躍訊號zhi的微分就是衝激dao訊號,n個衝 專激訊號 每個衝激訊號都是1個u單位 的集屬合就是階躍訊號,就是 u 0 0,u 0 1 ...

為什麼我的手機卡是4g的,但網路訊號為什麼是三g的

也許你所在區域無4g網或者你手機不是4g的 附近沒有4g訊號,或者你手機最多支援3g訊號,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可能是4g訊號還沒有覆蓋到 為什麼我的4g卡 4g手機 怎麼顯示的是三g網路呢?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到了另外城市就變得訊號特別的差

你這個問題可能和當地的手機基站有關。手機基站的多寡決定手機訊號的好壞。可能中山的手機基站多,特別是你生活的地方多,覆蓋的面積廣,而你到的深圳的那個地方手機基站恰巧少了點,所以手機訊號就差。你好,你說的情況,肯定不是手機問題,也不是手機卡的問題,是手機卡所屬網路佈局的問題,有的地方是發射塔邊緣位置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