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對的嗎,為什麼

2021-06-20 04:44:20 字數 1551 閱讀 5680

1樓:美女千梅

是對的,分數的性質

有,一個分數,分子分

母同時擴大或縮小相

同的倍數,分數的值

不變,請採納!

2樓:拜豪

這個題是錯的。因為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擴大相同倍數,分數的值是不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錯誤的,中間的等式對的,但是多此一舉,就是2分之一

4樓:ydfq雲淡風輕

不對。左邊第一個等式成立,右邊等於2的等式不成立。原因很簡單,二分之一不可能等於2!

5樓:來自湘湖顏如舜華的三角梅

肯定不對了,分子分母同時擴大相同倍數,分數值是不變的,後面變成2肯給你不對

6樓:充秋杉

錯的!正確答案是最後=2/4(即四分之二)望採納!

7樓:所幻玉

這道題肯定是不對的。1/2是分母越大分值越小,分母與分子同時擴大或縮小若干倍時,其分值不變。因此說1/2同時擴大2倍時,其分值也不變,也是0.

5不能等於2,等於2這道題就是錯的。自己斟酌吧。

8樓:

錯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是這道題肯定是錯了。

9樓:**交好者

這個是不對的2/1不可能等於2,不用想都是錯的。

10樓:小蚊子很忙

不對,正確答案是0.5。

11樓:男人幫

不對啊!答案應該是0.5無論是1/2還是2/4最後的得數都應該是0.5啊!最後得2肯定是不對的。

12樓:

中間是對的,最後的答案肯定是錯的。

13樓:包子包老師

錯的,分母越大,這個分數越小,就不是等於2了,這題算錯了

14樓:失望

在題中1/2=1x2/2x2是對的。這是因為分數的分子、分母同時乘一個不為0的數,分數的大小不變。後一步是錯的,1/2≠2,應是2/4。

15樓:

這個當然是錯的,二分之一最後怎麼變成了二了,而且化簡也不是這樣化簡,上下各除去一個二,也還是等於二分之一啊。

16樓:決戰開始

這個是不對的下面的3乘2得4最後化簡了還是二分之一,這已經是最簡形式了

17樓:跑馬的漢子

1/2=1/2=2?我去什麼鬼,這還能對啊,明顯錯的

18樓:兔孑

不等於2、只是1/2

19樓:happy木合買提

1/2=2/4=1/2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結果你反翻轉過來了,答案還是2分之一

21樓:楊肅官更

我也不知道它對不對。你覺得哪不對嗎?可以說說。

這個數學判斷題明明是對的,為什麼是錯的

錯誤的 簡單點說 a和b互相對比,對比物件不一樣,基數就不同 幾分之幾就不一樣 比如 b 5 比b多1 5應該是6吧?但是比6少 1 5是多少估計你會算的 應該不是5吧?我只懂邏輯 數學很差 希望能幫到你.錯.理由 若乙班人數為1,則甲班人數為1又五分之一,乙班人數比甲班人數少六分之一 第一個五分之...

男的為什麼特別在乎女的說的話,而且是對這個男的不利的

我覺得你的想 抄法雖然保襲守,但是卻很難bai得,說明你是個不隨便的du好姑娘。你的想zhi法沒有錯,現dao 在能做到這點的,沒多少女孩子了。他如果真愛你,就應該尊重你,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任是個好姑娘,他應該珍惜才對。我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他如果因為這一點跟你分手的話,那這種男人不值得...

為什麼說女人化妝是對別人的尊重嗎

我覺得化妝很尊重別人沒關係,那你們男生怎麼不化妝?你們就不用尊重別人了嗎 我覺得這個說話是衍生來的,化妝可以對映出你對要參加的活動,要見的人的重視,說明你做了很多的準備,而這種重視又被演變為尊重!所以我覺得說不化妝就是對人的不尊重是片面的!天生麗質的,素顏更加讓人陶醉啊!這句話扭曲了意義,現在講究男...